創作內容

22 GP

[達人專欄] 【台北】瓦崎燒烤火鍋吃到飽敦南店|德國豬腳意外的好吃|大推巧克力布朗尼

作者:阿君│2016-10-22 21:53:38│巴幣:44│人氣:4198
今天來用餐的是位於忠孝復興站的瓦崎燒烤,會挑這間是因為東區的燒肉店好像也吃得差不多了,所以就眼睛閉著射飛鏢,看射中哪間就吃哪間吧!
 
價位似乎有兩種,我們點的是529+10%,火烤兩吃,火鍋的菜類、火鍋料自取,烤肉的部分則是用點的,要注意的是,火鍋沒提供肉片、海鮮,除非你們想把炭烤的東西拿下去煮。
 
一開場就看到碗洗的不是很乾淨,先扣十分。
 
先到取餐區逛一下,甜點有哈根跟明治兩種,口味都是常見的巧克力、香草之類的。
 
飲料則是煎茶、奶茶、檸檬紅茶,跟冰沙。
 
火鍋料的部分,常見的火鍋料都有,蔬菜類洗得還算乾淨,感覺至少有比碗乾淨。
 
一轉頭不小心被立牌嚇到的啤酒機(記得: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旁邊則是無限取用的汽水。
 
醬料區該有的都有,蒜泥、辣椒、蔥花等等。
 
火鍋湯底可以選兩種,口味有泡菜、牛奶、麻辣、養生、昆布五種,我們點的是牛奶跟養生,我看網路說什麼牛奶鍋湯頭濃郁,但其實也沒有,奶味挺淡的,就我看來白色的也是養生鍋吧…。
 
牛奶鍋的起司。
 
桌上有很多種調味料、胡椒、海鹽、七味粉、玫瑰鹽等,不過這邊的肉都有調味過,基本上是用不到的。
 
夾了些火鍋料、餃子跟豆皮先開開胃。
 
扇貝跟干貝,還稱得上肥美,不過我們四人用餐,點餐只能打勾,一個勾就是四人份,最多勾十樣菜,所以點干貝就只來四個干貝…。
 
第一次看到有臭豆腐的,右邊則是奶油金針菇。
 
牛舌也是一人一片,而且大小參差不齊,香滷大腸還滿鹹的,不太推。
 
雞屁股很佛心的多給了一個。
 
豆干也是很卍的多給一個。
 
鮑魚片跟魷魚。
 
米血糕!!各位看官,你說這怎麼夠吃。
 
後來學聰明了,菜上一半先點,點好、點滿,不過這邊不得不誇獎一下,雖然每次來只有一人一片,但是上菜速度算是我吃過的燒烤店數一數二的快。
 
我再叫!
 
雞軟骨怎麼好像比其他燒烤店的來的大。
 
肉吃膩了開始吃火鍋…,清淡很解膩。
 
煙燻豬培根,這個也是超鹹的,比較不推。
 
柳葉魚跟波浪薯片,說到這個柳葉魚,後來吃到一半跟友人起了紛爭,這玩意兒,究竟是要一直翻面好,還是先烤半邊,讓表面微焦後再翻面!?最後僵持不下,差點翻桌拿了木炭互丟,在另外兩人的協調之下,決定拿起了桌上的四尾柳葉魚,發揮工科的實驗精神,烤看看!(其實一開始就拿起來烤不就沒事了嗎?)
 
瞧,最後是先烤半邊,這套說法勝出,雖然贏了對方也不會幫我付錢,但是卻贏的了滿滿的成就感呀。
 
比完了柳葉魚爭霸戰後,發現了這個德國豬腳,烤起來真他爹的好吃耶。
 
皮脆肉Q,而且烤過之後,已經逼出了許多油脂,所以吃起來一點也不油膩。
 
我發誓,這是最後一盤了,當時吃的時候覺得還好,怎麼整理照片的時候才發現吃滿多的。
 
比較特別的是這裡有巧克力布朗尼,把布朗尼烤到快融化之後,外面酥脆,裡面則是半固半液態,非常好吃,不過滿容易燒焦的就是了。
 
挖了兩顆哈根冰淇淋做收尾。
 
 
整體來說,火烤兩吃這價格有哈根,飲料選擇還算多,肉質的部份吃起來感覺大多是偏柴,而且都經過調味,口感不太優,火鍋其實可有可無,畢竟湯頭挺弱的,而且只有基本的火鍋料可以吃。服務態度還算可以,換網很勤,上菜速度一流,含服務費600有找,算是中規中矩的一間燒烤店。
 
 
   餐廳名稱:瓦崎燒烤-敦南店/火鍋燒烤吃到飽
   消費時間:2016/1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60號
   電話:02 2752 509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24:00
   每人平均價位:529+10%
 
 
延伸閱讀

【台北】我!就厲害(板橋館前店)|炭火燒肉吃到飽|啤酒無限暢飲

【台北】燒肉眾(大安店)|炭火燒肉吃到飽|上菜速度超級快

【基隆】樂天燒肉町|燒肉、火鍋吃到飽|少見的鹿肉、鴕鳥肉|CP值不錯

【台北】熊一燒肉專賣 吃不完的哈根達斯

【台北】J-BAR麻辣鍋、串燒不限時吃到飽 過了一年再訪依舊包場

【台北】感覺有點貴的《燒匠》燒烤、火鍋吃到飽

【台北】原燒優質原味燒肉-台北京華城店|黑鑽雙享套餐|獨創三八烤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618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瓦崎|吃到飽|燒肉|火鍋

留言共 4 篇留言

殺手月克魯
我記得我有跟大大說過柳葉魚只能翻一次的烤法

10-22 22:13

阿君
是~~10-22 23:42
亞雀
好多死圖了呢

10-22 23:22

殺手月克魯
身為愛吃肉類料理的人類烤肉技能必點畢竟人類嘴早食用的燒製過的肉類就是烤肉阿(有科學證據

10-23 00:06

一劍封邪兵燹
好像是不錯吃的樣子以後在去吧!

10-23 19: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z245182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四海兄弟》系列新作《四... 後一篇:[達人專欄] 【開箱】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