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達人專欄] 英雄樂章:超音速的邂逅(菁英計畫篇)18-3 急速光鞭

作者:Aoaiyaですわ~│2016-10-22 17:08:09│巴幣:542│人氣:498
18-3
急速光鞭


  菲歐拉與卡特兩人背對背,待在原地繃緊身子,不敢移動半步,雙眼也是從剛才開始就沒有鬆懈下來,都在捕捉包圍自己的多重黑影,劫就在這些黑影當中移動,並射出兩枚霓虹三角飛鏢。


  原先以為只要小心真身的攻擊就好,但沒想到其中一位分身投擲出了兩枚飛鏢,往對分身毫無戒心的卡特左臂飛去。


  菲歐拉注意到飛鏢從原本兩枚的聲音,又多出了兩枚劃破空氣的細微聲響,用高速移動的眼球看見了飛鏢後,強行勾起卡特的手轉動身體,用細劍打歪了飛鏢。


  「妳恍神了嗎?」


  「誰知道這些分身也會攻擊啊!」


  在兩人起了小鬥嘴時,劫在黑影中移動的越來越快,而靜止不動的分身也紛紛對兩人展開攻擊。


  面對十來枚飛鏢的全方位襲擊,就算是能夠瞬間移動的卡特也感到十分棘手,菲歐拉見狀,便繞著卡特奔馳繞圈,緋紅色的光線連成一個圓形,並把飛鏢都反彈回去。


  對此感到驚訝的劫,不自覺地停下動作,這時被菲歐拉給捕捉到他的身影,轉而跑向他。


  像是被一瞬就來到自己面前的紅光給再度吃驚而往後倒,方才在攻擊的分身一口氣消失。而菲歐拉不給對方機會,舉起自己的細劍,做出突刺的動作。


  重心不穩的劫,只能眼睜睜看著自己的鎧甲,被暴雨般的攻勢給摧殘殆盡。


  結束了將近百次的刺擊,最後再補上一記泛著紅光的震盪拳,直擊劫的右臉頰,揍飛了他。


  在半空中的劫,總算是回神過來,化成了影子潛入地面,沿著地面迅速移動,與菲歐拉保持一段安全距離。


  眼見自己胸前有多處被毀壞,不斷冒著火光,甚至有些已經傷害到體內的小零件,而氣憤地嘖了一聲。


  「看來你好像被『變強』給沖昏頭,連身為人類的自覺都沒有了嗎?」菲歐拉用細劍指著對方內臟的部位,裡頭卻是許多電線和零件組成,流出的濃稠液體也不是血,而是漆黑的機油。


  不知有沒有聽見菲歐拉用輕挑語氣說出的話,劫彈出了兩臂上的雙面刃,再度放出了黑影分身,這次的數量比剛才還要多。


  即使面對在自己周圍不斷的移動位置的劫,菲歐拉依舊不改冷冽的神情,臉上不帶一絲的慌張,持劍的那隻手一揮,銀白的劍身便被來自手掌內的紅光給包覆住,接著劍不再堅硬,而是柔軟地垂落下來,且伸長形成鞭子的模樣。


  被賦予高速的淡紫雙瞳,一樣輕鬆地就捕捉到劫的行動,於是她紅鞭一揮,往預估位置擊去,結果確實綁住了劫的腳踝。


  接著便把劫當作沙包一樣,往各面牆壁狠狠撞去。菲歐拉說:「卡特,準備好了嗎?」


  「什麼準備好了?唔嗯──」


  話都還沒說完,卡特就舉起了雙刀,看準了被菲歐拉投擲過來的劫的喉部,隨後奮力一切,在左右兩邊各砍出了淺淺的裂痕。


  「本來我沒想到這招可以再次派上用場……幾年沒使用了,有些生疏啊……」


  劫匡啷一聲的倒在地上,卡特一臉不敢置信,罵:「妳剛才是想殺了我嗎?以那種速度撞擊過來生物,被打到會很痛欸!更何況他還是金屬物體……」


  「好了好了……妳現在不是沒事嗎?這就好啦。不過,就算再把自己改造成何種模樣……」


  「也不過如此而已……」菲歐拉用大拇指與食指,一邊搓著劍尖一邊露出失望的神情,爾後將劍收回腰旁。


  卡特見劫完全被那過度自信的女人給完全壓制,自己也有點受不了對方那副嘴臉,而將雙刀給收回背後。


  正當兩人要離開此地後,在劫倒地的位置,發出了細微的金屬碰撞聲。


  同時停下腳步的兩人,再度將手放置在武器的劍、刀柄上,卡特問:「你聽到了?」


  「不然我為何停下來?」


  極度不喜歡對方的兩人,卻有默契的轉頭瞄了後方一眼,只見劫步履蹣跚的走動,並嘴裡唸唸有詞。


  然後他的身體周遭發出了強烈的閃光,不禁讓兩人微瞇了眼皮,緊接在閃光後的是一陣電磁波,兩人暴露在電磁波下,承受了極強大的電擊。


  過了三秒,閃光與電波才消失,房間再度回歸原本的黑與深褐的色調。


  劫看到雙方都倒地,走到菲歐拉旁,使勁自己僅存的力氣扛起她,這時便開始頭痛欲裂,但他還是撐著頭痛,一跛一跛地離開這地方。


To be continu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614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eague of Legends|超音速的邂逅|菁英計畫|戰鬥|菲歐拉|卡特蓮娜|

留言共 8 篇留言

洛雅.愛的戰士
菲歐拉[e28][e28][e28]

10-22 17:14

Aoaiyaですわ~
QAQ啊!!!!!話說,我能否請妳挑出適合剛入刀劍亂舞的新讀者的一篇文,因為文章好多,不知該從哪看起qaq10-22 17:30
洛雅.愛的戰士
獅子王女審那一系列吧@@
那組我在寫的時候有比較著重讓沒接觸的人看懂。

10-22 17:33

Aoaiyaですわ~
okok!((飛奔10-22 17:35
迅捷斥候
因為肚子餓所以怒丟GP(?
NICE

10-23 13:13

Aoaiyaですわ~
謝謝怒丟WW
10-23 13:25
狼尾
你好我是狼尾。

對不起,我沒辦法給出建議。
忘了再附加,不吃同人文的條件。

抱歉.......

10-25 17:34

Aoaiyaですわ~
喔喔10-25 17:45
莫言
劫你想對菲歐拉做什麼?!

11-05 23:46

Aoaiyaですわ~
你知我知大家知w話說你也看太快了w11-05 23:47
莫言
沒辦法,我閱讀文字的速度非常快

11-05 23:52

莫言
你打一個小時,我可能一分鐘就看完了

11-05 23:52

天空星幻
我的菲歐拉~她要被劫XXOO了(泣

08-27 00:08

Aoaiyaですわ~
此故事為全年齡向,請安心服用W08-27 00: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av2648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英雄樂章:... 後一篇:[達人專欄] 英雄樂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目前主推 (0)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 (0)
先行版 (5)
《戀人未滿篇》 (35)
《遠足篇》 (21)
《運動會篇》 (5)
《學生會活躍篇》 (15)
《文化季篇》 (15)

笨蛋學弟未來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呢? (0)
《前導篇》 (4)
《母子篇》 (27)
《烏克蘭篇》 (5)
《暑假篇》 (3)
《文化季II篇》 (0)
《畢業季篇》 (0)

重小說系列 (0)
《齊柏林女僕長什麼都不會》 (22)
《在遠處為你的幸福祈禱》 (17)

畫畫OWO (0)
2020 (20)
2021 (44)
2022 (24)
2023 (21)

──────如果我是蝴蝶────── (0)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2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3 (18)
Epilogue (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裏 (7)
甜死不負責番外 (39)
如果我們有廣播劇,你/妳願意來聽嗎? (5)

車庫 (0)
貞子小姐 (16)
爆乳辣妹X胖胖店員 (4)
八尺大人 (11)
新八尺大人 (9)
狸貓 (1)
仲村系列 (1)
看護婦 (7)
原創 (14)
巨乳神待JC住我家 (5)

────大根系列─── (0)
【學園エルフ】醉酒篇 (3)
【學園エルフ】沙灘篇 (2)
【學園エルフ】溫泉篇 (3)
《回國時已經各種成長的青梅竹馬》 (7)
《雙馬尾巨乳雌小鬼JC與拉麵師傅》 (6)
雜短文 (4)

亂亂寫 (4)
Zapper (1)

二創系列 (0)
勝利女神:妮姬 (16)
Hololive (2)
神奇寶貝 (11)
Fgo (32)
星期一的豐滿 (3)

──────────── (0)
日記整理 (188)
每日香圖 (133)

4.0前 (202)

未分類 (33)

beaterroll2 
巴丹傳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