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Assassin公會 - 要角的故事合集(後日談)

作者:青│2016-10-22 03:53:53│巴幣:24│人氣:149


傘姨死了。

在那個與平常無異的夜晚,在那個靜候歸來的車上,鈴聞到他身上的血腥味還有熟悉的香水味,她從諾伊茲的口中得知消息。

腦袋空白,一時語塞的她,拉開車門拔腿要朝傘姨奔去,卻被諾伊茲粗暴的扯住手腕,拉回車上,她聽到具有威壓的叮嚀。

「妳的主人只有一個--我。」

隨即一個狂熱的唇棲上,大手攀上鈴的腰際和臀部,和以往不同,非慾望非渴求非衝動,是比至今為止更加深沉更加沉重的……恨?

諾伊茲恨鈴?為什麼?她不夠忠誠嗎?

鈴瞪大眼睛與令她不解的男人對視,而他在喘息,手沒有鬆過,凝視她的眼睛說出不可思議的話……

「生孩子吧,不論幾個都行。」諾伊茲突然露出微笑,伸手解開已經緊繃下身的拉鍊,「現在來生吧!」

她怎麼可能拒絕命令呢?發誓要忠誠的開始,主人至始至終會是唯一的主人。

一陣狂暴後,諾伊茲咬緊牙關震動了幾次身軀,重重嘆口氣後低頭看著順服的鈴,額上的熱汗滴在她面頰和唇角。

猶豫似的伸起手,輕撫她的下巴,沉沉的喘氣問身下的女人,「妳愛我嗎?」

鈴沉默半响,緩緩搖頭。

諾伊茲笑了,一把手張著緊緊掐住鈴的脖子,見她也沒有反抗的意思,只是閉著眼睛忍受痛楚,諾伊茲笑意變得更沉而深。

在鈴臉孔發紅之前,他鬆手了,掩住苦澀的表情和幾近瘋狂無助的雙眼,彎得如月的嘴角吐露滿是恨意的咒罵,「臭女人。」

對鈴?不,肯定不是,即使諾伊茲不說,鈴也清楚他的咒罵是對已死的傘姨。

為什麼?不清楚,鈴閉上濕潤的眼睛,惋惜著思念著,在孤獨的世界上曾經有那麼一個惜她如子的女人。

依戀也罷,鈴嚮往也渴望的傘姨,想喊卻始終未喊出口的「母親」兩個字,如此這般深埋在自己心中。

一日,終焉。


上一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609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ssassin創作公會|要角的故事合集

留言共 2 篇留言

龍神小迪
突然緬懷傘姨,想收拾掉諾伊茲:D

10-22 13:36

魍魎
傘姨,一路走好QAQ

10-22 18: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onore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紙與筆】日常... 後一篇:[達人專欄] 【紙與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2: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