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GL】我不良的學姊

作者:琳瞳│2016-10-21 20:55:50│巴幣:16│人氣:826




「學姊,陪我啦!」死死抱著眼前大我一歲的人,好不容易熬到段考結束,想補一下這一週念書沒見到學姊的時間。

一回家丟下書包我便以百米衝刺的速度跑了出去,帶著愉悅、期待的心情去按了學姊家的電鈴……

可是萬萬沒想到她居然要拋下我去見她的學姊!這怎麼可以啦!放著女朋友去見其他女生對嗎!

鼓起臉有些哀怨的看著她,學姊嘖聲捏了我的臉頰,不管三七二十一,我張嘴偏頭咬了她一口,吃痛的悶哼傳進耳裡,她挑眉語氣不怎麼開心的喊我,「小悅,會痛的。」

努嘴,自知有錯,我卻不甘願道歉,伸手又抱緊她、在肩窩處摩蹭,她似是安慰的撫著我的頭髮、幽幽嘆氣。

拉緊她的衣襬,我咬著下唇看著她,簡單的T-shirt、膝蓋處特意弄破的牛仔褲再加上棒球外套,明明是很平常的穿著,可這樣的學姊還是讓我看的心花朵朵開。

她無奈的抓了抓頭髮,眼神亂飄很沒底氣的問,「不然妳要和我一起去嗎?」怔了一下,確定我真的沒聽錯才反問,「可以嗎?」語氣早已透露我雀躍的心情。

她點點頭,我高興的踮起腳尖輕輕的在學姊臉上一啄,她沒有訝異,也沒有去擦剛剛被我親到的地方,只是嘖聲,對於她這樣的反應我沒有任何不高興,因為學姊就是要這樣才像她。




「給,安全帽。」學姊轉身把安全帽蓋在我的頭上,食指還敲了一下,雖然沒感覺,可我還是下意識去摸了那處被學姊輕敲的地方,扣上帶子,我上了機車。

車騎往一條我不熟悉的道路,從後照鏡瞄了學姊的側臉,我幸福的勾起嘴角,半個臉頰貼上她的背,手也不自覺搭緊了一些。

學姊的樣子好帥。

車子停在一間撞球場外,一腳跨下機車,學姊看著後照鏡理了下自己的頭髮,那模樣真夠我臉紅心跳的。

她一手抱著安全帽,「怎麼了?」見她疑惑的偏頭問,我才回神結巴的說:「沒、沒事。」總不能說,我看妳看到著迷了吧?不行,絕對不能這樣講,就算這是事實……

當我還在腦裡上演小劇場的時候,學姊已經伸手拉著我走進撞球場了,抿抿嘴手我輕輕回握。

撞球場裡播著輕柔的音樂,還帶著淡淡的菸味,蹙眉環顧四周,沒想到整間撞球場只有五、六個人。

正當我疑惑之餘,一個女生叼著菸拿著撞球棍朝我們走來,擺手勾起嘴角笑道,「小夏妳來啦,啤酒還七星?」

這個人……

「酒就免了等等騎車,給我菸吧。」學姊話才說完,那人就把原本嘴裡的菸遞到學姊的嘴唇之間!這……這是間接接吻啊!

嗚……女朋友被人調戲了。

至於她為什麼叫學姊小夏……應該是因為學姊叫夏怡苓的關係吧,努努嘴想著,好好喔,我也想叫學姊的小名喔……

眼前的女生玩著自己的髮尾笑著,「小夏,這是妳妹妹嗎?」見她頗有挑釁意味的笑臉,我有種吃癟的感覺。

「藍鴻學姊妳別鬧了。」聽見學姊輕輕嘖了一聲,從後抱著我,感覺對方胸前的柔軟時不時的蹭到背後,很害羞啊……

這個人就是學姊要見的學姊嗎?講起來好拗口噢。

「呿,開個玩笑也不行?好、好,不鬧妳們,小夏妳和妳老婆要喝什麼、吃什麼自己拿。」藍鴻學姊一臉惡趣味的看著我們。

我呆呆的想著對方的那句話,過了幾秒我才意識到……她剛剛是不是說了老婆?驚訝的望著學姊,她居然露出了窘迫的表情!接著便聽到藍鴻學姊毫無形象的大笑。




「學姊,剛剛那個老、老婆是怎樣?」明明是想逗一下學姊的,可是自己在講那兩個字的時候還是好害羞喔。

「沒什麼,妳吃個東西,我去打球。」只見她把手機放在桌上,丟下我就往中間的撞球桌走,這下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哀怨了。

一個人呆坐在沙發上,明明距離學姊不到一百公尺,可我卻不敢過去,因為她身旁圍了很多人啊,很多我不認識的人!

「嘿咻。」一個男生一屁股坐進了沙發內,他一手撐著椅背,一手撈過桌上剩半罐的啤酒,當他與我對到眼時,我慌張的別過頭,只聽見一個低沈的悶笑。

「妳就是小悅吧?」他咬著啤酒罐的邊緣輕笑,我直直看著他,過了幾秒才回神,「我、我次!唔嘶……」幹!咬到自己了!

「妳沒事吧?」灌了幾口果汁,才沖掉嘴裡淡淡的血味,聽見眼前的人蹙眉無奈笑問,嗚……好丟臉喔。

眼前的男生說自己叫「阿強」滿臉的笑臉稱不上討厭但也讓我喜歡不起來,不自在的和對方有一搭沒一搭的聊,眼神不斷往學姊那飄。

「夏姊怎麼和妳認識的?」阿強點了菸抽起來,吐出煙霧時問,聞到菸味我皺眉,明明都是七星,可是他的味道似乎和學姊的不一樣……

「呃……就同校……認識的。」最後我選了一個很籠統的答案,這麼說也沒錯,雖然我在入學前就認識她了,畢竟她在附近的國、高中都很有名。

「是嗎……」阿強癱在沙發上,搔了搔頭,「沒想到夏姊會喜歡妳這一型的。」

我攪著手指鬱悶沒有回答,因為這一點我不能否定,學姊的前女友我不是沒看過,雖然只是照片,但光是照片就夠正了。

像藍鴻學姊就是這一類人,她也是學姊的前女友之一,加她有五個,各個都是美女,所以學姊會答應我的告白我也很訝異。

一陣喧鬧,擡頭往學姊的方向看去,手裡的果汁險些握不住,她……和藍鴻學姊的嘴唇貼在一起了,她們接吻了?

腦裡嗡嗡作響,想法繞了好幾圈,把果汁往桌上一擺,我抓著袖子,顫著聲擠出了幾個字,「廁所在哪?快告訴我!」語氣顧不得禮貌了。

「走到最底左轉。」阿強比了身後的走道,偏頭往學姊的方向看了一眼,目光短暫相接,死死咬著唇,我快步的逃離現場。

我沒有勇氣上前質問,論氣場其他人應該都覺得藍鴻學姊比較適合學姊吧,而且學姊會來應該也是想見她吧,種種的不利自己的想法直襲而來。

把自己關在廁所隔間,坐在馬桶蓋上默默的掉淚,明明這種鴕鳥式的逃避一點用也沒有,可是最少能自欺欺人一下……

「小悅!」是學姊的聲音,擤了擤鼻子我沈默不出聲,聽她喊了我幾聲便沒了音,抹掉臉上的淚,「鍾姝悅!」聲音從上面傳來。

我嚇了一跳,往上一看,「學姊!」

她爬上隔間!應該是踩著馬桶的水箱上來的吧?只是重點不是這個!「學、學姊,這樣很危險,下來啦!」

「我下去,妳要開門給我進去嗎?」學姊一手攀在隔間上緣,挑眉看我。

「呃……」看著她我猶豫了一下。

「看來是不會,沒關係我攀過去就好。」

「不、不行!我開門,妳快下來!」我緊張的把鎖打開,如果學姊跌下來我想我會比她先哭……

不過一分鐘,她人已經從隔壁廁所過來了,「妳不說些什麼嗎?」她將門鎖了起來,一間廁所塞了兩個人,說真的……有點擠。

吞了吞口水,學姊的問題,我不禁想到剛才的畫面,違心的搖搖頭,可是眼淚卻又掉了出來,「真的不問?」腦袋晃的更快了,聽見學姊嘆氣的把我納入懷中。

她摸摸我的頭,抹掉滑下來的淚,「小悅,是我錯了,別哭好不好?」語氣軟的不能再軟,輕輕應聲。

只是她的好聲好氣反而招來反效果,收回去的眼淚又潰堤了,「妳明明是我的!為什麼!她怎麼可以親妳啦!這不可以啦……」我哭的愈兇她摟的愈緊,知道哭聲轉為細細的啜泣聲。

之後我們兩個人陷入沈默,打破僵持的是她,她捏了我的鼻子,「怎麼樣,要不要幫我消毒一下?」她指著自己的嘴唇,怔了一下,我才意識到她在說什麼。

手撫著她的臉頰,指腹細細摸過她的唇瓣,見學姊笑著閉起眼睛,我也不猶豫了,舌頭先輕輕的舔過嘴唇,唇葉才貼合在一起,淡淡的菸味是平常的味道。

明明要我消毒,可後來主動的人還是她,「小悅,剛剛是我太大意了,別難過好嗎?」唇舌勾纏了一輪,她才喘氣說道。

接著語氣一轉,「妳這家夥剛剛又自己亂想了什麼,對吧?別亂想,妳有什麼想說的都告訴我,好嗎?」

看著她,我躊躇許久,「怡苓……我想這樣叫妳可以嗎?」

「可以,當然可以,小悅,妳想怎麼叫我都可以。」她寵溺的搓亂我的頭髮,起伏過大的心情安定下來了。

夏怡苓,我的學姊,我真的好喜歡妳!



-------------------------------------

好久不見(沒人理妳

短篇,打了三週,好久……

久到打文章都覺得好卡…

這章的內容是「我可愛的學妹」的後續,換了學妹的視角,其實內容在用學姊視角時就有想了,只是我懶得打(遭毆

是練手感就不設達人了……一直在退步啊!!(囧

有什麼想法請提出來,一起救救絕緣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605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狗狗
我居然想不起上另一篇內容...是時間太久還是.....(小聲

10-22 13:31

琳瞳
真的很久,差了一個月有ㄅ(捂臉

我恨高三10-22 14: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kelly14715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友情後說... 後一篇:[達人專欄] 【GL】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面對911的威脅,貝歐等人開始聚集並團結對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