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達人專欄] 蘿魂鋸之惡鄰凶宅03

作者:夏懸/今生再無悲喜│2016-10-21 18:26:34│巴幣:1,044│人氣:1219


蘿魂鋸之惡鄰凶宅03


  「沒想到世上最強的軍用格殺術就這樣失傳了。」

  「從七樓摔下來......唉,就算沒死也只能躺在床上當植物人。」

  「好像是爬到隔壁時沒抓好,但大師兄也挺笨的,既然懷疑隔壁有壞人,怎不用神龍拳把門揍開就好了?」

  「喂喂,你們不覺得整件事很詭異嗎?聽說那晚啊,小蒨好像被不乾淨的髒東西襲擊了呢。」

  「噓,小聲點啦,他們家人還在這。」


  蒼穹朦朧,細雨綿綿。

  藍色帳棚下,婆婆媽媽的交談聲與師父的念誦聲混雜一塊。

  小萱與小蒨兩人披著麻衣,頭上戴著麻布,直盯著靈堂上那張照片。

  照片中男子雙眼上翻,嘴巴歪斜,後腦浸在血海中,還有幾塊粉色的腦碎塊散在那兒。

  那是爸爸摔死的慘樣。由於他生前不拍照,因此家人只能用蘋果記者拍的照片當遺照。

  每當望向這張遺照,姊妹倆就會潸然淚下嚎啕大哭,到了晚上更是惡夢連連睡不著覺。

  「小萱,小蒨。」媽媽拍拍兩人的肩膀說:「要去送爸爸最後一程了,走吧。」

  大夥跟著師父離開喪棚,走至人煙稀少的河堤上。
 
  師傅將一綑鹽水蜂炮放置在地,用打火機點燃引線。

  媽媽擦拭眼淚說:「跟爸爸說再見吧。」
  
  「爸爸再見!」
  姊妹異口同聲。

  「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
  數百隻裝有爸爸骨灰的蜂炮不停向上空衝去。

  這就是天葬。

  
  傍晚,媽媽開車載小萱與小蒨回家。

  這是她們最後一次回去那棟公寓。爸爸不在了,她們沒有理由留在那鄉區,所以媽媽打算在今晚將東西收拾乾淨,明天一大早就回南部的娘家。

  搭電梯到了七樓套房後,媽媽對姊妹倆說:「客廳與廚房的東西我會來收,妳們專心整理妳們自己的東西就好。」

  媽媽說完就回自己房間了。

  此時小萱注意到小蒨的身子微微發抖,便輕撫她的背說:「妳的東西姊姊幫妳收吧,妳在客廳等就行了。」

  「沒關係啦,我覺得那東西應該是不會再出現了。走,我們一起去房間。」
  小蒨邊苦笑、邊撐著枴杖朝房間走去。

  不料才走沒幾步,那夜被棒狀物襲擊的恐懼再度佔據她的身心。她呼吸急促猛烈,雙肩更是顫抖不已,小萱趕緊上前說:「妳還是在客廳等我比較好,反正妳東西也不是很多,姊姊很快就收完了。」

  小萱攙扶著小蒨,一步步領她到沙發。

  「好了小蒨,妳乖乖在這邊等姊姊喔。」

  「......好奇怪啊,姊姊。」

  「咦?」

  「為甚麼......為甚麼到現在還對我這麼體貼?這也太奇怪了吧?」

  「妳在說甚麼傻話?姊姊對妹妹體貼不是很正常的事嗎?再說妳還撐著拐杖,收東西也不方便。」

  「別再說了!」小蒨將拐杖摔到地上吼:「明明就很生氣!為甚麼還要這樣故作溫柔?妳知道妳這樣讓我很難受嗎?」

  「姊姊沒有生氣也沒有故作溫柔,小蒨妳為甚麼會這樣想?」

  「還問我為甚麼?妳不是也很清楚嗎?要是那天晚上我沒有大哭大叫,爸爸他就不會被我吵醒,也不會......也不會......」

  小蒨說到這裡,眼淚撲簌簌地落了下來。

  原來她一直認為爸爸的死是自己的錯,才會對小萱的善意感到如此惶恐。

  「罵我也好,打我也好......算我求妳了,別對我這種一直依賴大家還把爸爸害死的人這麼溫柔啊......」

  「好,這是妳自己說的,看我打死妳!」

  霎時一記拳頭揍向小蒨的臉頰。
  
  原來是媽媽!

  小蒨被這一拳揍倒在地,雙手護著嘴巴抖嗦。

  小萱則是被這意想不到的發展嚇得愣在原地。

  「哼!虧老娘這些年那麼辛苦把妳養大,結果妳不愛惜自己身體給我出車禍就算了,現在還害死自己老爸,幹!早知道當初就叫妳爸把妳射進嘴裡,這樣我就可以把妳吞下去再從肛門排泄掉,因為妳就是坨糞!」

  媽媽蹲了下來,粗魯扯起小蒨的髮辮。

  「聽到了嗎?妳,周曉蒨就是坨糞!要是少了妳,這個家生活開銷也不會那麼大,妳爸也就不會因為薪水問題而被公司調職了,懂?這下妳知道為甚麼之前我寧願出去工作,也不想留在家照顧妳的原因了吧?」

  媽媽站起身來後,又是踹了小蒨腹部一腳。

  小蒨抱著腹部蜷縮成一團,五官全都是鼻涕淚水。

  媽媽拿起地上的拐杖說:「這拐杖是妳爸爸另外跟妳買的,品質比醫院附贈的好幾百倍,但妳居然還這樣摔它?很好,這支拐杖我就沒收了!」

  這個時候小萱總算回過神來,她跪到小蒨身旁護著她說:「媽媽妳是怎麼了啊?為什麼要這樣打小蒨?」

  「妳不是也聽到了嗎?她自己要別人揍她啊!」

  「小蒨之所以會這麼說,是因為她以為那是她的錯啊!媽媽妳是大人了,為甚麼連這都不懂?」

  「周曉萱!」媽媽震怒,臉部抽搐,「妳可是從我子宮壓縮出來的,竟敢這樣對我大小聲?」

  「媽媽妳......」
  小萱還沒說完,被她護在身下的小蒨開始劇烈咳嗽。

  仔細一看,她嘴唇上全都是血。

  小萱眉頭緊鎖,伸出手拍拍小蒨的背,希望能讓她好過一些。

  「小萱妳讓開,我還沒打夠呢。」

  「別過來!」小萱站起來張開雙手大喊:「媽媽妳今天是怎麼了啊?為甚麼突然像是變了人似的?妳、妳真的是我們的媽媽嗎?」

  「我是啊,妳幹嘛這樣問?」

  「因為妳嚇到我了!媽媽,平常妳就算會生氣,也不會像現在這樣出手打人,而且還說了一堆不好聽的話......我知道了,妳根本不是媽媽!妳到底是誰?是那夜欺負小蒨的髒東西嗎?」

  媽媽一個字也沒回答,直接扯起小萱的長髮將她摔至一旁的電視櫃。

  撞擊聲爆發而出,櫃上的光碟機、花盆與液晶電視全都因震動而摔落在地。

  太陽穴撞到櫃角的小蒨,腦海一片模糊,她只能感受到溫熱的液體從左額那滑落而下。

  「小萱妳太讓我失望了,早知道當初叫妳爸把妳射進我直腸裡就好,操!養妳們養得要死要活,結果換來的是甚麼?老公死掉,然後還要被誤會!」

  媽媽走到小蒨面前說:「不過最壞的還是妳啊,小蒨,就是因為妳的存在,我和小萱的感情才會分崩離析,不過已經沒關係了,因為妳馬上就要從這世上消失了。」

  黑色厚底靴直直往小蒨左腿上的石膏採下,石膏瞬間被輾扁,雪白的碎塊因擠壓而四散。

  「嗚啊啊啊────!」
  小蒨失聲尖叫,左腳的劇痛迅速擴散至全身,她渾身抽搐盜汗,背甚至都弓了起來。

  「吵死了!」
  媽媽賞了她一巴掌,使地面濺了道鮮血,接著媽媽跨坐到小蒨身上,雙手緊掐著她的頸部。

  「妳哭得再多,我老公也都回不來啦妳這小賤人!」

  「......嗚啊......啊......」
  五官血淚交織的小蒨甚麼話都說不出來,就連掙扎的力氣都沒有了,她只能眼睜睜地看著抓狂的母親將自己活活掐死。

  「快給我死......給我死......給我死啊!」
  媽媽的拇指深深陷入小蒨的頸中。因血液全被堵塞在頭部,小蒨的臉越紅越脹,翻白的雙眼也變得通紅。

  很快,有液體從小蒨裙下流出,她雙腿微微痙攣,五指僵硬成雞爪狀。

  「住手!」
  吼音伴隨著一記重擊,媽媽便是往旁倒去。

  「好痛啊......」
  媽媽揉著後腦杓哀號。
  轉身一看,就見高舉三十六吋液晶電視的小萱。

  「這是妳逼我的,對不起!」

  「等、等等────」

  小萱將液晶電視重砸下去,媽媽的頭瞬間貫穿螢幕中央再從機殼爆出。

  液晶電視就這麼卡在媽媽的脖子上。媽媽頭血流不止,緊抓著脖子上的電視說:「我、我不能呼吸了,小萱......把電視拆掉......好難受.......好難受啊......」

  「別再裝了!妳不是我媽媽,我的媽媽才不會像妳一樣粗俗。」

  「我......我真的是妳媽媽啊......拜託了......呼吸好痛苦,快幫我把電視拆掉......」

  「別再騙了,妳這假裝媽媽的怪物!」
  小萱隨手拿起花盆往媽媽頭上砸去。

  等到媽媽往後癱倒不再發出聲音後,小萱立即趕到小蒨身旁。

  「喂!小蒨!妳還聽得到我的聲音嗎?小蒨!」

  小萱不斷搖著小蒨的身子,但無論她怎麼喊叫,小蒨就是沒有回應。

  「不要啊,小蒨!」小萱搥了小蒨的胸口,再來就是趴入小蒨懷裡,「求求妳......別就這樣離開姊姊......」

  「嘔咳咳咳!」
  小蒨忽然咳起嗽來。她醒過來了!

  小萱欣喜若狂。她將小蒨上身抬起,緊握她的手說:「還好妳沒事,真是嚇死人了,妳先別動,姊姊趕快幫妳處理傷勢。」

  「媽媽......媽媽她怎麼了?」
  小蒨虛弱地問。

  「媽媽她啊,應該是被甚麼髒東西給附身了,總之她不是真正的媽媽,剛剛她說的話妳別放在心上。」

  「嗯......」

  小萱走向電視櫃拿出裡頭的醫藥箱。

  打開來看,裡面甚麼東西也沒有。

  「哇!我們的醫藥箱居然是空的,算了,姊姊揹妳出去吧,附近不是有一間診所嗎?我們就去那裡。」

  「那媽媽呢?」

  「我剛不是說了嗎?她不是媽媽啦,不要理她。」
  小萱走回小蒨面前,蹲下身將小蒨扶起。

  不料小蒨卻將小萱的手給拍掉。

  「小蒨妳幹嘛啊?」

  「她真的不是我們的媽媽嗎?」

  「對啊,她是冒牌貨,真正的媽媽才不會這樣亂揍人。」

  「那真正的媽媽在哪裡?」

  這個問題讓小萱一時語塞。

  對啊,如果這個媽媽是假的,那真正的媽媽又在哪裡?

  而且仔細想想,被髒東西附身的媽媽,雖然心靈扭曲了,但本質上還是真正的媽媽,那麼這樣,剛剛用花盆把媽媽砸死的自己不就是......

  「不、不可能,我不可能是殺人犯,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

  「姊姊......」

  「都是那髒東西害的!」小萱緊抓小蒨的雙肩說:「小蒨妳被襲擊過所以明白吧!媽媽會死掉都是那髒東西害的!要是它不要附身在媽媽身上,我也不會────」

  「我沒有附身能力好嗎?剛剛那真的是妳媽媽自己亂搞啦。」

  「蛤?」
  姊妹倆魂不守舍緩緩轉頭,便見客廳中央有一抹漆黑的人影。

  那人影臃腫龐大,乍看之下還以為是燒焦的米其林寶寶。

  「我甚麼都沒做喔,妳們剛才聽到的全都是妳媽媽真正的心聲喔!哎呀,好悲慘啊!原來媽媽是這樣看待自己的,不過其實我也挺同情妳們啦,唉!現在的媽媽實在沒一個好東西。」

  小萱聽聞,額冒冷汗問:「你......難不成就是之前死在隔壁的那個大哥哥?」

  「對啊。」

  「就是那個整天都不洗澡,渾身臭得跟餿水一樣的大哥哥?」

  「是的。」

  「就是那個明明三十一歲卻還在家啃老,然後名字還叫得很難聽的那個大哥哥?」

  「對啦,幹!妳是要問幾遍?」

  小萱倏地站到小蒨面前伸手護住她說:「所以你這傢伙就是當晚襲擊小蒨的髒東西!」

  「答錯了喔,襲擊的她不是我,是它。」

  只見一條形如蛇狀的黑影從那人下腹中竄出。

  「你、你想做甚麼?」

  「不要問我想做甚麼,而是要問妳們能為它做些甚麼。」

  電光石火之際,黑蛇衝至小萱下顎下方並向上翹起,小萱整個人瞬間被彈飛至身後的玄關處。

  「姊姊!」
  小蒨驚聲尖叫,使盡全力向小萱那爬行,這時黑蛇一轉,重重往她的腰擊去,當場讓她口吐鮮血。

  「呵哈哈哈哈!其實早在生前,我就注意妳們這對姊妹很久了,所以不用害怕,我不會殺妳們,只會把妳們衣服一件件脫掉,然後......嘻嘻......嘻嘻嘻.......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狂傲又淫穢的笑聲之下,小蒨只感到眼皮越來越沉,接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604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蘿魂鋸|死鄰凶宅|恐怖|驚悚|駭人|詭異|可怕|油膩|臭臭|凶宅

留言共 8 篇留言


ww頭香捏xddd

10-21 18:42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哈哈恭喜頭香[e12]10-21 22:24
兔子國的護國騎士
這次的劇情感覺有點奇葩阿,反倒少了點什麼……味道可能不太夠吧(獵奇),因為之前有看大大的獸父文,我也有過留言回覆,期待04會有什麼樣精彩的劇情吧,辛苦了,如果剛剛說的有甚麼冒犯到的地方還請見諒

10-21 18:45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SORRY因為之前常常被鎖的關係,所以我第一回有提過這次獵奇部分會收斂點,但如果讀者想看的話我會盡量抓個最低底限,感謝支持喔!沒甚麼冒犯不冒犯的,能和讀者一起把作品變好是我的榮幸^^10-21 22:25
梨香白兔子
不知道為什麼看拉布的文總覺得很爽_(:з」∠)_

10-21 18:46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ㄏㄏ感謝心得,爽文一直是我的目標,我希望我的作品是那種大家回家超級累還可以輕鬆看下去的作品,只要能讓讀者覺得開心我就很高興了[e12]10-21 22:29
海道金
能私圖源嗎 很好奇

10-21 19:25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這ㄍ原圖ㄉ來源好像是一個任天堂寶可夢比賽的,我有點忘ㄌ因為我手上只有改圖版10-22 00:35
惡顏高
天葬沖天炮!獵奇遺照!
真他媽有夠北爛的,我太愛這調調了! [e16]

10-22 00:24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感謝啊!其實這有點早期港片的FU,也是一堆白爛情節ㄏ10-22 00:36
半龍幼女吸我娜
嗚嗚 幹 下次有蘿莉的寫溫馨一點啦
我不要這種瘟腥

10-22 02:11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SORRY,下一回會好轉的[e12]10-22 12:58
jimmy0909
嚐嚐老衲老練的棒棒~~ㄈㄓ妖!!納命來!!

10-22 08:39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軟軟硬硬又溫溫熱熱10-22 12:59
冽星
圖片是快打旋風職業選手Justin Wang抱著他女兒玩神寶拳的畫面,其實我是被圖片吸進來的XD

10-22 12:44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原來如此,之前看反任巴友貼這張圖我還以為是要嘲諷任廚都是ㄈㄓ,原來是知名人士,感謝解答!10-22 13: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godzilla20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蘿魂鋸之惡... 後一篇:肥宅在現實中都那麼失敗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