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JRO]戰死者之墓周年慶歡樂送/生体工学研究所:獄 実装1周年記念 生体カーニバル

作者:虎姬晃│2016-10-20 20:33:37│巴幣:4│人氣:692
嗨嗨,各位凌晨安。我是因為網路最近非常不穩只好忍痛拋下實況的阿晃

最近正逢戰死者之墓週年慶就來發個文刷存在感




為了慶祝週年,官方佛心的大方送。凡是只要再10/11~11/8間。只要滿60等的角色都可以透過NPC來進行簡單的研究所進入儀式
JRO的新手碰友!!只要來找上圖這位姐姐!!她就會說當你數完天花板的水漬就結束了((淦





✿活動日程表

簡單重點整理如下:
①10/11(二)維修後~10/18(二)維修前,「生體研究所」全區域取得経験値UP。
10/11(二)維修後~10/18(二)維修前,「戦死者的斗篷」打洞所需材料減少。
10/11(二)維修後~10/18(二)維修前,「萬聖節南瓜先生」在「生體研究所」出現第一週。
10/18(二)維修後~10/25(二)維修前,「萬聖節南瓜先生」在「生體研究所」出現第二週。
10/25(二)維修後~11/1(二)維修前,「萬聖節南瓜先生」在「生體研究所」出現第三週。
11/1(二)維修後~11/8(二)維修前,「萬聖節南瓜先生」在「生體研究所」出現第四週。
⑦10/11(二)維修後~11/8(二)維修前,「悲嘆的手鍊任務」(「[租賃]悲嘆的手鍊[0]」利用可能)。





✿活動詳細介紹


「生體研究所」全區域取得経験値UP
生體研究所01 2倍
生體研究所02 2倍
生體研究所03 1.5倍
生體研究所04 1.5倍
戰死者之墓 1.5倍
同時也提供生命保險服務(一次機會角色死亡不會掉經驗)  5,000zeny/35分鍾



「戦死者的斗篷」打洞所需材料減少  
原本戦死者的斗篷所需要的材料「思念體的頭髪」、「思念體的血」、「思念體的指甲」「思念體的骷髏頭」、「思念體的心臓」等材料各200個(生體研究所及戰死者之墓皆可取得)。為了慶祝周年慶大特價各減為20個!!
※10/24感謝巴友新月夜空提醒^^

※特別的打洞使用一次後、60分鐘後可再度利用。



「萬聖節南瓜先生」在「生體研究所」出現  
在生體實驗所華麗登場的萬聖節南瓜先生,在眾人的通緝追殺之下不得已只好會隨機掉出「南瓜頭[1]」的頭飾。
「南瓜頭[1]」是對應RO史上最初的「隨機選擇系統」的裝備。放大鏡或是商人技能鑑定之後會隨機賦與2種能力。此外,上昇量會隨著每一次的獲得物品時做變化。另外,2種能力是會隨著週數而做改變的。
然而,如果有多的「南瓜頭[1]」的話,在預訂10月25日(二)開始的活動「HalloweenParty2016」可以交換期間限定的回復物品。

南瓜頭[1]
系列 頭飾 裝備位置 上中下段 Def 10
Mdef 0 精鍊 洞數 1
裝備等級限制 1 破壞 重量 31
特殊效果 -
裝備職業 全部的職業

一定會被付予的選擇(第一種能力)
物理攻撃時、BOSS屬性魔物給予傷害+(※)%
魔法攻撃時、BOSS屬性魔物給予傷害+(※)%
※選項的數值是隨機的。也就是說,選項的數值決定的時間點是在物品掉落的時候,而非鑑定的時間點。

隨著每週而有不同的付予選擇(第二種能力)
10/11(二)維修後~10/18(二)維修前 詠唱時間 ー(※)%
10/18(二)維修後~10/25(二)維修前 スキルディレイ ー(※)%
10/25(二)維修後~11/1(二)維修前 攻撃速度+(※)%
11/1(二)維修後~11/8(二)維修前 スキル使用時の消費SP ー(※)%
※選項的數值是隨機的。也就是說,選項的數值決定的時間點是在物品掉落的時候,而非鑑定的時間點。



⑤可以變身成「生體研究所」魔物的道具開發中!?  
活動期間,到里希塔樂鎮的「下水管」的附近有位可疑的研究NPC「ロバート」。
幫助他研究,就可以獲得可以變身成生體研究所登場的一部分的角色「悲嘆的手鍊[0]」。在活動中試作品可以租賃,而完成品會追加歸還「里希塔樂鎮」的新效果!


[租賃]悲嘆的手鍊[0]
系列 飾品 裝備位置 - Def 0
Mdef 0 精鍊 不可 洞數 0
裝備等級限制 60 破壞 不可 重量 0
特殊效果 (1)魔物「艾勒梅斯」、「凱特莉娜」、「賽依連」、「迪文」、「哈沃得」「瑪嘉雷特」隨機變身。
裝備職業 全部的職業


悲嘆的手鍊[0]
系列 飾品 裝備位置 - Def 0
Mdef 0 精鍊 不可 洞數 0
裝備等級限制 60 破壞 不可 重量 0
特殊效果 (1)魔物「艾勒梅斯」、「凱特莉娜」、「賽依連」、「迪文」、「哈沃得」「瑪嘉雷特」隨機變身。
(2)「回到里希塔樂鎮」Lv1可使用。
裝備職業 全部的職業

※變身為特殊效果,只有在城市裡面才有效果
※悲嘆的手鍊[0]預計在11月中發行







Oh....BTW,官方為了慶祝周年慶同時也推出了一系列的限定桌布+圖示囉ヾ(*´∀`*)ノ

▼全部的畫像的配布終日
2016年11月30日(三)12:00<日本時間>左右

↓↓↓記念配布畫像以下開始!↓↓↓

[2016年10月11日 公開]
●「イグニゼム=セニア」&「ヒュッケバイン=トリス」
壁紙、Twitter用壁紙


[2016年10月12日 公開]
●「アルマイア=デュンゼ」&「カヴァク=イカルス」
壁紙、Twitter用壁紙


[2016年10月13日 公開]
●「ラウレル=ヴィンダー」&「イレンド=エベシ」
壁紙、Twitter用壁紙


[2016年10月14日 公開]
●「カトリーヌ=ケイロン」Twitter用圖示+景品


[2016年10月15日 公開]
●「ハワード=アルトアイゼン」Twitter用圖示+景品


[2016年10月16日 公開]
●「エレメス=ガイル」Twitter用圖示+景品


[2016年10月17日 公開]
●「セイレン=ウィンザー」Twitter用圖示+景品


[2016年10月18日 公開]
●「セシル=ディモン」Twitter用圖示+景品


[2016年10月19日 公開]
●「マーガレッタ=ソリン」Twitter用圖示+景品


[2016年10月20日 公開]NEW!!
●「ランデル=ロレンス」Twitter用圖示+景品





以上ヾ(*´∀`*)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594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JRO|新仙境傳說|國外伺服器|Sigrun

留言共 1 篇留言

カヘリス
阿晃姐姐安安 w
有一個地方好像寫錯了
戰死者斗篷打洞不是減少20個而是"減少為"20個
所以只要思念體各20個就可以打洞了 (如果我日文沒看錯的話
雖然這活動也結束了然後我也沒戰死可以打洞 QQ

10-24 08:42

虎姬晃
哦哦哦哦哦哦哦,SORRY我馬上更正!!!
我想說也太血尿了只少20個XDDDD

我們倒是不在意戰死者反正有NPC可以傳送就爽爽一周的生體旅遊XDDD
最近WSP漲幅漲得不像樣都捨不得開QQ10-24 12: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haha995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JRO]GHMD(ハー... 後一篇:[JRO]戦死者の墓&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清潔打掃第六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