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Zootopia Nick and Judy 第一部曲:「拍檔」Part 1/7(Nick視角)

作者:Cody21│2016-10-20 14:22:50│巴幣:2│人氣:78
本人是剛剛新加入的小說作家,無論本人有對或有錯,請各前輩多多指救!

  「先生,你的駕駛時速高達115英里,我希望你可以給我一個合理解釋。」

  自Flash飆車事件開始,我和Judy這個月一同所處理的案件幾乎是每日1宗,偷車案、非禮案等,並曾處理 ,卻未有一次案件是需要使用槍械。而我倆每當於解決案件過後,我們都會於總部附近的素食餐廳,甚至會於對方的家中共同就餐。

  老實說,如果我不是為了Judy著想,我早就不是一隻會吃素的狐狸。

  在一宗「女色狼非禮案」解決過後,我倆正於Judy家中吃晚餐慶祝,這次Judy用其於BunnyBurrow老家寄給她的番茄作料理。

  「今次是番茄宴?」我很好奇地問Judy。

  「是呀,是我老家寄給我的。他們告訴我第一次嘗試種出的番茄成果不錯,所以才將這些番茄寄給我嘗嘗。」

  「咕嚕!⬆」聽見Judy一說,我那肚子餓的警號已經響起了。

  「天呀,怎麼那麼好吃?!」當我嘗試一口Judy老家的番茄時,那番茄擁有的奇特汁味在我口中緩慢地分佈於舌頭的每個角落。

  「那當然呀,我家種的!」Judy毫無怒貌的開心語氣回應我。

  「嗶嗶!」正當我倆於享受Judy老家的番茄之際,那水牛Chief Bogo突然於ZPD群組發放信息,我倆的番茄宴卻被各自的手機鈴聲打擾。

  「緊急!緊急!有突發案件發生,請所有警員返回ZPD總部進行緊急會議!」

  我倆於收到信息後,便不顧我倆的番茄宴,迅速以我倆各自的最高時速返回ZPD總部。

  「 Hopps, Wilde,你們倆最遲回來!」正當我倆到達ZPD會議室時,那水牛已經於會議室內,而會議室內的椅子幾乎坐滿所有動物,只有於最前面的1個椅子還空著,而我倆卻迅速站上那空著的椅子上。

  「現在不是責怪你們倆的時候,剛收到消息於Lemming Brothers Bank 24小時總行發生了劫案,劫犯的獸數和其所持的槍械數量仍未知,而目前情況仍然很混亂,我們需要增派獸手!White, Goodwin, Hopps, 你們前往現場負責前鋒狙擊;Bluth, Bateman, Wilde, 你們卻留下於總部內負責後台支援!」

  當那水牛於分派任務後,我心卻感動大量不滿,說到底Judy是我拍檔,你怎麼可能將我倆各自分派不同的任務,況且我怎可能讓她進行危險的前鋒任務,如果當Judy有任何萬一,我和她的家人卻會過意不去。

  我卻想向那水牛反映,卻那水牛早已離開會議室,走出走廊後卻不見他那龐大的身影。而Judy卻以認真無朗的臉色,她於裝備完成後便準備出發,而我卻於她出發前以擔心的心態與她說了幾句。

  「Carrot,無論如何你都要平安回來,千萬不要我和你老家為你擔心。」我向Judy說了幾句後,Judy卻向我回應兩句:「我明白了,我一定不會為你們擔心!」說完後Judy與我兩人卻互相擁抱在一起,以減低對方的擔心。

其實我現在仍擔心你的安危!

  當我與Judy告別後,我卻望著Judy登上警車,其後警車便發出「嗶咘嗶咘!」聲後便迅速開走,直至整個警車在我眼前消失和聽不到那「嗶咘嗶咘!」聲後我才返回總部內進行後台工作。

Part 2將於本周內發放!現在請大家細心欣賞Part 1和期待Part 2的來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591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odyCho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Zootopia Nic...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