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奧茲曼迪亞斯之劍 01+02

作者:幻月│2016-10-19 22:02:27│巴幣:2│人氣:155
奧茲曼迪亞斯之劍 01 王子與公主的護衛任務

1
 
領土橫跨之範圍達將近四分之一個世界,由53個國家所組成的大英國協(British Commonwealth),是世界上目前最大的國際組織之一。
 
以英語作為官方語言,並且旗下各個會員國也都保有各自的官方語言的大英國協,在政治制度上採用君主立憲制。
 
然而大英國協雖然本質上是屬於君主立制度,但是由於過去的殖民帝國色彩之強烈,因此也常常被國際社會視為帝國式的國際組織。
 
在經過了兩次世界大戰之後,垂垂老矣且隨時都會崩毀的大英帝國通過了《西敏法令》(Statute of Westminster)與《倫敦宣言》(LondonDeclaration),並且藉此轉型為大英國協。
 
然而即使如此,並未完全放棄殖民帝國色彩的不列顛本土,仍然利用後來的《大英國協憲章,1950年版本》將其與大英國協會員國綁在一起。
 
根據《大英國協憲章,1950年版本》的規定,大英國協的會員國必須將不列顛本土的君主奉為國家元首,但是各個會員國具有各自的主權。
 
正是因為這樣,英王室因為《大英國協憲章,1950年版本》的緣故,在名義上成為了統御最多領土的王室。
 
也因此,大英國協內部的會員國之間不只有著高度的政經交流,也都與本土繼續保持政經交流。
 
目前的大英國協的總部位於倫敦的馬爾博羅大樓(Marlborough House),並且大英國協也是政經與軍事實力不可小覷的大型國際組織。
 
 
時值西元2020年,是大英國協成立以後的第七十一年,並且也是塔丘軍校學生的畢業實習開始的日子。
 
位於塔丘(TowerHill)一帶的塔丘軍校,在地理位置上鄰近倫敦塔與泰唔士河,並且也是大英國協的兩大軍事學校之一。
 
大英國協的兩大軍事學校,都位於不列顛本土的倫敦-其中一間是塔丘軍校,另外一間則是格林威治軍校。
 
相較於給大英國協本土的學生與貴族出身的學生就讀的格林威治軍校,非大英國協本土的學生就讀的是塔丘軍校。
 
不過對於出身自大英國協會員國的加拿大,遠從多倫多來到了倫敦塔丘軍校的威斯卡.德拉摩爾而言,能夠從塔丘軍校畢業可說是意義非凡的一件事。
 
身形修長的威斯卡有著一頭棕色的短髮與深色的雙眼,他的身上現在穿著塔丘軍校的男學生制服-深色的襯衫與紅色的領帶,外加白色西裝外套與白色的長褲。
 
不過從塔丘軍校畢業,必須先參與畢業實習才能拿到畢業證書-這對格林威治軍校也適用,不過威斯卡聽學長與學姊說畢業實習也沒有那麼困難。
 
目前正在塔丘軍校的大廳,看著大廳中的愛德華七世雕像-一座描繪著一位身穿軍服,拿著軍刀的中年國王的雕像-的威斯卡正在等待自己被唱名。
 
「請各位學生聽好,請學號NZ-114、CA-135、SG-155、CY-140的學生到第二教學大樓。」
 
威斯卡注意到自己的學號(CA-135)被叫到,於是很快的將自己的東西收一收,然後就快步走往第二教學大樓。
 
2
 
在塔丘軍校,學生的學號都是依照國籍-學生號碼在進行編制的-威斯卡因為出身自加拿大,並且學生號碼是135,因此學號就是CA-135。
 
來到了第二教學大樓之後,威斯卡四處張望了一下,不過一個充滿朝氣的女聲馬上就叫住了威斯卡:「威斯卡,這裡這裡!」
 
只見那是一個有著一頭海藍色及腰長髮與深藍色雙眼,身形中等而四肢修長,並且露出燦爛笑容的少女—出身紐西蘭的愛普莉爾.曼斯菲爾德。
 
愛普莉爾的身上穿著深色的襯衫與紅色的領帶外加白色的西裝外套,不過與穿著長褲的威斯卡不同的是,愛普莉爾的下半身穿著的是淺藍色的短裙-塔丘軍校的女學生制服。
 
而在愛普莉爾後方的,則是一個有著一頭深色短髮與褐色雙眼,外型清秀並且也身形高挑的少年—出身新加坡的亞歷克斯.黃。
 
站在最後方的,則是一個有著一頭暗紅色及肩長髮與淡紫色雙眼,身形纖瘦並且個子有些嬌小的少女—出身賽普勒斯的伊莎貝爾.瓦爾夫。
 
亞歷克斯與伊莎貝爾一樣,都穿著塔丘軍校的軍服,部過卻都用看上去有些休閒的姿勢站著。
 
這幾個學生與威斯卡一樣,都是因為出身自大英國協非本土會員國,而前來倫敦就讀塔丘軍校的學生,並且也都是與威斯卡有所交情的同學。
 
愛普莉爾立刻就把威斯卡抓過去,並且笑著攬住他的肩膀:「我本來還在想你跑到哪裡去了,結果你居然遲到了呀。」
 
對於少數交情最好的同學之一完全沒轍的威斯卡連忙露出苦澀的表情,並且連忙解釋:「我以為跟你們不同的隊,就想說先去自己吃個午餐呀。」
 
「還是一樣呢,這兩個人果然打從以前就這樣。」亞歷克斯揮了一下手:「吵了三年的老朋友,看來還要繼續多吵半年呢。」
 
伊莎貝爾則是笑了一下:「不過這次的畢業實習,聽說是要護衛王族或是貴族進行外交會面,其實也是很讓人期待護衛對象呢。」
 
但是就在這時候,一個穿著鮮紅色全套軍服,並且腰上繫掛著一把鑲金軍刀的青年男子出現了。
 
那位青年男子有著一頭深褐色短髮與翡翠色的雙眼,看上去身形修長而高挑,並且給人一種和善的感覺。
 
「不好意思呀,我為了處理一些事情稍微遲到了。」那位青年男子露出看上去爽朗而豪放的笑容:「那麼自我介紹一下吧,我是諾森伯蘭準侯爵亞瑟.提列斯.莫爾登,軍階是上尉,是你們這次畢業實習的指導教官。」
 
「亞瑟.莫爾登…那不就是駐在獅子山波希瓦爾基地的時候,以少量兵力擊退了進犯的北非統一機構的『波希瓦爾之獅』嗎?」伊莎貝爾露出了訝異的表情。
 
「居然還有人知道這個名字,實在是很讓人訝異呢。」亞瑟笑了一下:「不過這位小姐說的沒錯,只是我上次真槍實彈的打仗的時候,已經是兩年前的事了。」
 
「那麼這次的護衛對象,到底是?」愛普莉爾抬起了手:「而且既然是要我們幾個變成一個小組的話,也應該要有個隊長才對呀。」
 
「沒關係的,隊長之類的其餘的問題可以之後再來回答,我先來介紹各位的護衛對象吧。」亞瑟露出了笑容,並且稍稍彈了一下手指,對後方的人說道:「兩位先過來吧,該你們上場了。」
 
只見從亞瑟身後走出來的,是一個少年和一個少女-他們都有著淡金色的頭髮與淡藍色的雙眼,並且眾人乍看之下以為看到兩個完全一樣的人。
 
不過威斯卡在仔細觀察後,發現了兩個人的決定性差異-淡金色頭髮的少年身形修長,並且有著清秀的外貌,而淡金色頭髮的少女則是將一頭長髮在腦後綁成一束馬尾,不過看上去身形有些嬌小。
 
少女笑著抬起了手:「我是路易絲.亞莉珊德拉.溫莎,雖然我們長的一樣,不過我是姊姊。」
 
「我是愛德華.奧古斯特.溫莎,我是弟弟。」少年笑著說道:「我們就是你們這次的護衛對象,未來將近半年的時間還請多指教了。」
 
「等一下,我們的護衛對象是路易絲公主與愛德華王子?」亞歷克斯露出了傻眼而訝異的表情:「這樣的話,幾乎已經是最難的護衛任務了吧!」
 
「可是格林威治軍校有人抽到了瑪莉的護衛任務,那怎麼看都才是難度最高的護衛任務吧?」路易絲在這時候望向了亞瑟。
 
雖然聽說大英國協王室的成員與貴族,每年都會有參與軍校學生護衛任務的,但是抽到王室明星的可能性幾乎只能說是微乎其微。
 
「總而言之,剩下的我會向各位說明,我們就晚上在港口見吧。」亞瑟抬起了手之後說道:「到時候各位記得帶自己的行李,因為我們之後有半年的時間都不會回來這邊了。」
 
3
 
空中護衛艦「墨爾本勛爵號」是大英國協生產的眾多空中護衛艦中,機動能力與攻擊能力最為強大的空中護衛艦之一。
 
當天晚上,從泰唔士河登上了「墨爾本勛爵號」之後,威斯卡與愛普莉爾等人都把各自的行李也運上了「墨爾本勛爵號」。
 
不過在登上了「墨爾本勛爵號」,並且「墨爾本勛爵號」起飛之後,眾人很快地就被叫到了餐廳吃晚餐。
 
「首先呢,我想要先在此恭喜各位,各位從今天起就是大英國協第120中隊的成員了。」亞瑟笑著說道:「不過接下來各位吃晚餐的時間裡,我會發下這次各位畢業實習的資料,並且順便說明。」
 
一旁的幾位士兵將手中的紙袋拿起,並且在發了被裝在托盤之中晚餐之後,把紙袋發給了四人。
 
亞瑟走到了電視螢幕前方,並且打開電視螢幕之後,電視螢幕上出現了一張世界地圖的全貌。
 
「這次各位的畢業實習的護衛路線,包含一個大英國協同盟國,以及三個大英國協會員國。」亞瑟說道:我們的第一站,就是大英國協的同盟國-挪威。」
 
「聽說挪威比不列顛本土還要冷,我這次帶的冬衣好像不太夠的樣子欸。」愛普莉爾輕聲對威斯卡說道:「這樣子的話,麻煩可就大了。」
 
「我的冬衣也沒有比妳的還要多,所以到時候再買就好了。」威斯卡也小聲的回應:「而且之後要去的三個國家,都是大英國協的成員國…」
 
「我們到了挪威之後,會首先在諾德蘭(Nordland)降落,之後的話則是會前去奧斯陸(Oslo)。」亞瑟接著說道:「我們預計會在挪威停留三多個星期,並且期間也會與挪威軍進行軍演。」
 
「可是如果我們要去挪威的話,這樣子期間應該要有地方住吧?」伊莎貝爾抬起了手,並且提出疑問:「總不會這次跑去挪威,結果要我們住在軍營。」
 
「倒是不至於那樣啦,這次我們住的地方也算是當地的高級酒店。」亞瑟笑了一下:「所以住的問題,自然就不用擔心了。」
 
「順帶一提,我們每個星期都會發下給你們在當地使用的現金,所以花費的話自然也不用擔心。」亞瑟接著補充:「除此之外,酒店每天都會提供早餐和晚餐,所以你們也不用煩惱吃飯的問題。」
 
亞歷山大和伊莎貝爾都露出了安心的表情,愛普莉爾則是在聽到了關於花費的說明之後,也鬆了一口氣。
 
「但是這次去挪威,並不是只有待在奧斯陸玩樂吧?」威斯卡想了一下後,對亞瑟說道:「護衛王子與公主殿下,也是需要人手的吧?」
 
「關於王子與公主殿下的護衛,你們只需要負責與挪威國王會面時的部分,其餘的部分會由我的手下負責。」亞瑟將雙手盤在胸前:「你們真正需要注意的,反而只有與挪威軍的模擬戰。」
 
「可是與挪威軍的軍演,是與軍校生的模擬戰,還是與正規軍的模擬戰?」愛普莉爾露出了疑惑的表情。
 
「當然是與正規軍的模擬戰,你們未來可是要真槍實彈作戰的。」亞瑟說道:「不過不用擔心,到時候用的機體會調整為訓練用,所以不會出現傷亡的。」
 
威斯卡聽到這句話的時候,也望向了自己面前的豬排-突然之間,他發現自己並不是那麼的有胃口。
 
「愛德華殿下與路易絲殿下雖然已經登機了,不過他們也還有自己的事情必須要處理。」亞瑟說道:「總之今天就先這樣,我們預計明天下午抵達諾德蘭的港口,今後還有勞各位配合。」

奧茲曼迪亞斯之劍 02  香蕉共和國

1
 
領土橫跨整個南美洲的安地斯聯邦(Andean Federation),乃是由南美洲的各個國家之間在二十世紀中葉的時候,透過《安地斯山協議》(Treaty of Mt Andes)所結合而誕生的。
 
以西班牙語和葡萄牙語作為官方語言,並且境內也使用其他語言作為非正式官方語言的安地斯聯邦乍看之下是個繽紛的國家,實際上卻是個貧富差距很大而且還偏向金權階級森嚴的國家。
 
而且安地斯聯邦雖然是世界上最具有政經實力的國家之一,但是由於軍人專政並且境內貪腐問題嚴重,連當地的教會都常常參與在官商勾結中,因此也普遍被國際社會認為是個問題國家。
 
此外,安地斯聯邦雖然境內工商業與金融業發達,但是政府領導階層卻普遍強迫農民種植經濟作物,導致安地斯聯邦的農場雖然常常豐收,但是農民卻常常處於飢餓的狀態的奇怪情況。
 
這不只助長了安地斯聯邦境內的貧富差距,也導致安地列斯聯邦的金權階級比大英國協這種傳統階級制度的國家還要更為嚴重而可怕。
 
作為安地斯聯邦首都的布宜諾斯艾列斯(Buenos Aires),雖然是安地斯聯邦境內最為繁華的城市,卻也是安地斯聯邦境內最為髒亂的城市之一。
 
布宜諾斯艾列斯雖然有許多商業、金融業大樓與政府機關大樓,也少不了高級住宅區以及華麗的街道,但是卻也有著貧民窟氾濫的情況。
 
這一天,幾個甩弄著警棍的武裝警察從布宜諾斯艾列斯的貧民區前經過,並且用彷彿注視著髒東西的眼神看著那些貧民區的居民。
 
走在最前方的少女輕輕的皺眉,並且用手掩住鼻子:「實在是很不喜歡這種髒亂的地方,難道沒有想過要好好清理這邊嗎?」
 
那個少女有著一頭微捲的蜂蜜色及腰長髮與淡灰色雙眼,並且也有著淡褐色的肌膚與修長的四肢,不過看上去卻給人不苟言笑的感覺。
 
「沒辦法呀,格羅莉亞,畢竟妳的父親都受到那樣子的威脅了。」後方的一個青年男子說道:「而且根據我們的經驗,通常會搞這種把戲的都是貧民呀。」
 
最前方的少女-格羅莉亞.克勞迪爾-斜眼瞟了一下後方的青年男子:「胡安,要是你有想說的話,還是趕快說一下吧。」
 
被叫做胡安的青年男子-胡安.法洛南-想了一下後說道:「我知道妳與妳的父親關係不好,但是艾拉迪奧將軍終究是妳的父親。」
 
胡安有著一頭深褐色的短髮與棕色的雙眼,他看上去身型修長而高挑,並且也給人一種清爽而帥氣的感覺。
 
兩人都穿著墨綠色的全套軍服與長褲,長褲的後側配有一把手槍,並且也都在腰上掛著一把軍刀。
 
格羅莉亞與胡安的巡邏,乃是因為格羅莉亞的父親-卡洛斯.格勞迪爾-在兩日前遭到恐嚇。
 
作為安地斯聯邦的首腦並且利用軍人的身分專政的卡洛斯從父親手中接過這個職位之後,就常常遇到恐嚇與暗殺的威脅。
 
雖然最初是靠著打擊共產黨份子,並且讓執政政黨-安地斯武裝陣線-成為受到資產階級歡迎的政黨,但是安地斯聯邦的領導階層卻在執政後展現出真面目。
 
安地斯武裝陣線的創始人-艾克特.格勞迪爾-同時也是格羅莉亞的曾祖父-以高壓專制的方式,甚至動輒就利用軍隊將異議份子消滅來維持政權的正統。
 
除此之外,艾克特更是常常利用剷除共產黨份子的名義,將境內的共產黨份子連同其他政黨的人逮捕與拘禁。
 
後來艾克特的兒子-也就是格羅莉亞的祖父-伊亞哥.格勞迪爾-雖然採取中庸的方式,盡可能不要濫用武力與權力,但是卡洛斯卻又在接過職位後恢復動輒利用武力與權力的統治方式。
 
「反正今天的巡邏已經結束了,我也不想管了。」格羅莉亞將手插在口袋裡:「如果我父親問我去那裡的話,就說我去莫里諾咖啡館(Confitería ElMolino)了。」
 
2
 
位於卡亞俄大道(Callao Avenue)和里瓦達維亞大道(Rivadavia Avenue)轉角的莫里諾咖啡館,是在20世紀初的時候建立的咖啡館。
 
長期以來,莫里諾咖啡館是當地文化、經濟和政治人物喜愛的聚會場所,甚至內部也還會特地為一些政經人物安排包廂。
 
當格羅莉亞搭車來到了莫里諾咖啡館門口的時候,她已經將軍服換成了黑色的全套西裝,並且在那之後遣走司機。
 
來到了莫里諾咖啡館之後,格羅莉亞從長褲口袋中拿起了幾張鈔票,並且給了一個穿著淺色全套西裝的櫃檯人員:「格羅莉亞.克勞迪爾,一樣坐在老地方。」
 
櫃檯人員笑著接過了鈔票,並且對格羅莉亞擺出了畢恭畢敬的態度:「那麼請跟我一起走吧,格羅莉亞小姐。」
 
於是格羅莉亞與櫃檯人員一起走入咖啡館,不過就在這個時候,格羅莉亞無意間注意到了一個包廂。
 
從包廂的窗子映入格羅莉亞眼簾的,是一個穿著墨綠色軍服,但是看上去卻有些邋遢且隨興的中年男子。
 
是埃亞羅爾中將…格羅莉亞發現對方是個眼熟的人,也發現對方似乎正在與幾個穿著黑色全套西裝,正在抽菸的男人對話。
 
格羅莉亞並沒有因此停下腳步,而是繼續往前走。照這樣來看,八成是里約建設的人又跑來請他「處理」事情了。
 
雖然莫里諾咖啡館不像一般的酒店一樣,會替來客提供「特殊服務」,但是官商勾結之類的事情還是會在這種地方發生。
 
安地斯聯邦境內擁有諸如里約建設、聖地牙哥鐵路、南方海運之類的大型公司的富商,時常會為了爭奪安地斯聯邦的建設工程而前來進行賄賂。
 
然而富商之間卻也常常因為爭奪安地斯聯邦的建設工程,而出現在城市裡公然武力火拼,甚至也會出現暗地裡黑吃黑的情況。
 
兩年前,當安地斯聯邦針對新設的兵器工廠進行招標建設的時候,就出現尼琴製鋼與伊基克鐵路為了搶奪兵器工廠招標而導致在智利境內爆發衝突。
 
後來那件事雖然安然結束,但是卻是以極為奇怪的方式落幕-尼琴製鋼與伊基克鐵路被合併,並且尼琴製鋼的董事長在被宣告合併的同一天因為車禍身亡。
 
格羅莉亞將那讓人不安的回想拋在一旁中,並且在進入自己的包廂後,在單人沙發上坐下。
 
不過就在格羅莉亞將送上的咖啡喝完,並且正要吃甜點的時候,胡安卻突然闖入了包廂。
 
格羅莉亞,大事不好了沒有換下軍服的胡安匆忙地跑入包廂,並且一邊喘氣一邊說道:「薩利納斯的一座海軍軍營被自殺車輛闖入,結果引發了爆炸!」
 
3
 
位於布宜諾斯艾列斯蒙色特納區(Monserrat)的玫瑰宮(Casa Rosada),是安地斯聯邦的最高行政指揮中心,也是大將軍的官邸。
 
白廳(Salón Blanco)之中,滿臉不悅的格羅莉亞正翹著腳並且坐在落地窗前的一張椅子上,而胡安則是有些為難的望向了坐在大椅上的人。
 
坐在大椅上的人是個金色頭髮已經開始有些斑白,身形高挑而修長,並且有著灰色雙眼的中年男子。
 
那個中年男子的身上穿著墨綠色的全套軍服,腰際掛著一把鑲金軍刀,並且用無奈的眼神望著格羅莉亞。
 
「不好意思呀,胡安,居然還得勞煩你來把格羅莉亞帶回來。」中年男子想了一下後說道:「我們接下來談話的時候,你要不要找個地方坐下?」
 
目前正在與胡安談話的中年男子,就是安地斯聯邦掌權的大將軍,並且也是格羅莉亞的父親-艾拉迪奧.克勞迪爾。
 
「反正不就是薩利納斯的海軍軍營被自殺車輛闖入,然後引發爆炸,這種事情是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格羅莉亞說道:「為了這種事情讓胡安把我抓回來,你可真會沒事找事做呀。」
 
「那個爆破的自殺車輛中,就有兩個人一個國籍是美國人,另外一個國籍是日本帝國的人。」艾拉迪奧說道:「如果妳還打算堅持這樣是小事的話,那就別怪我把妳請到東京擔任談判的人了。」
 
以安地斯聯邦的立場而言,由於曾經與美國爆發衝突—而且吃了虧的還是安地斯聯邦—因此美國一直是安地斯聯邦所敵視的國家。
 
而美國雖然國土並不算大,但是由於有著龐大的產業生產力與足以媲美大英國協和其他大國的軍力與科技,因此也是國際社會的其中一個有力者。
 
除此之外,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之後,美國的影響力更是足以撼動被其所打敗的日本帝國與曾經被其所殖民的菲律賓。
 
雖然菲律賓並不能算是個大國,但是由於有著先進軍事科技的日本帝國作為盟友,因此美國在東亞也存在有一定程度的影響力。
 
而由於美國也透過與大英國協的同盟,與歐盟和一些其他歐洲國家架起橋樑,因此其發言在歐洲也是無法被忽略的。
 
我國的情治並不是非常的發達,但是這麼快就查出自殺車手是美國人與日本帝國的人,實在是讓人有些在意…格羅莉亞在這麼想的時候,瞇起了自己的雙眼。
 
「這次的事件會另外調查,不過我還不打算採取行動。」艾拉迪奧說道:「而且當下不論是對美國還是對日本帝國開戰,對我們都不會有好處。」
 
 
離開了玫瑰宮之後,胡安對格羅莉亞問道剛才艾拉迪奧將軍說話的時候,妳為何擺出若有所思的樣子。
 
「以時間點來說,我覺得實在是太奇怪了。」格羅莉亞將手忖著下巴:「為何父親有辦法在事件發生後的一個小時內,就知道肇事者的身分。」
 
「我認為這種事情還是不要探究比較好,而且我想我們連國內的問題可能都快要失控了。」胡安低聲說道:「我們的農產出口已經連好幾個月陷入低迷了,目前的出口國已經只剩下泛穆斯林帝王會議與東亞人民共和國了。」
 
自從艾拉迪奧強化了軍政專制之後,目前與安地斯聯邦保持盟國的,就只剩下同樣也有著強烈專制色彩的泛穆斯林帝王會議(Pan-Islamic Caliphate Council)與東亞人民共和國(People’sRepublic of Eastern Asia)。
 
由於東亞人民共和國利用龐大的領土和難以被忽視市場,四處威脅其他國家與其進行貿易,因此是個國際社會普遍輕視的國家。
 
而泛穆斯林帝王會議原本以開明且和善的形象,而為國際社會所歡迎的哈里發—也就是皇帝—阿布杜拉五世.紹德在因為沒有子嗣的情況下逝世後,將帝位傳給了自己的姪子—阿布杜-亞齊茲四世。
 
相較於開明且歡迎外國文化的伯父,阿布杜-亞齊茲四世利用了專制統治,甚至也自行扶植恐怖組織控制泛穆斯林帝王會議境內人們的行動。
 
除此之外,阿布杜-亞齊茲四世更是廢除了阿布杜拉五世.紹德的改革,並且在趕走了原本支持宗教改革的神學家之後,開始錄用極端且保守的神學家。
 
「現在的我不想了解這件事情,而且我甚至開始懷疑,為何我們必須與北非統一機構建交。」格羅莉亞說道:「不過這次的這件事情,我認為我必須親自調查,這其中的蹊蹺太多了。」
 
「可以的話,妳最好還是小心一點,因為我也不想惹禍上身。」胡安四處張望之後,將手搭在格羅莉亞的肩膀上:「一個星期後,妳到海港酒店,我這邊有東西是我認為給妳看的。」
 
胡安在這時候遞出了一張名片,而格羅莉亞則是在小心翼翼地收下了名片之後,將其放到長褲的口袋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585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科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dragon411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奧茲曼迪亞斯之劍 序章-... 後一篇:奧茲曼迪亞斯之劍 0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遊戲王同人]女武神的軌跡 (7)
女武神的軌跡 轉校篇 (40)
女武神的軌跡 繪圖+考察 (5)
女武神的軌跡 名詞與世界觀說明 (2)

雪國的雄鷹 (1)
雪國的雄鷹:黎明之劍 (26)
雪國的雄鷹:雷霆之翼 (29)
雪國的雄鷹:閃光圓舞曲 (22)
雪國的雄鷹 繪圖+考察 (14)

[遊戲王同人]華麗的蒼少女 (4)
華麗的蒼少女 豪門篇 (32)
華麗的蒼少女 印度教文物聯展篇 (27)
華麗的蒼少女 學院篇 (29)
華麗的蒼少女 第六天魔龍篇 (22)
華麗的蒼少女 名詞與世界觀說明 (7)
華麗的蒼少女 繪圖+考察 (21)

短篇作品 (7)

遊戲王同人作品 (已完結) (0)
碧藍詩篇 (67)
碧藍詩篇 繪圖+考察 (13)
鶴翼的龍姬 (45)
鶴翼的龍姬 繪圖+考察 (9)

已完結的作品 (0)
奧茲曼迪亞斯 (共四季) (94)
奧茲曼迪亞斯 小說故事設定與說明 (4)
孤挺花戰紀 (共四季) (73)
呼喚死神的雄鷹 (共兩季) (28)
呼喚死神的雄鷹 繪圖 (6)

一些知識性/學術性/文學性文章 (0)
一些(簡陋的)分析,比較,與探討 (49)
ACG相關區 (9)
作業翻譯(+部分改寫) (4)
權力的遊戲/冰與火之歌的(簡陋)探討 (4)
從ACG探索外文 (4)

廢棄與擱置專區 (6)
蒼穹戰霸 系列→等我以後有心情再說 (19)
萊茵河的雄鷹 系列 (已腰斬) (47)
萊茵河的雄鷹 小說故事設定與說明 (7)
萊茵河的雄鷹 繪圖 (16)
霸雄輪舞 系列(永久擱置) (41)
社會,文化,與文學的演變→休息 (14)

早期畫圖創作 (52)

早期遊戲王同人作品 (24)

未分類 (14)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