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君の名は】結局腦補後的理想故事。(爆雷、慎入)

作者:IsJOE│你的名字。│2016-10-19 05:15:59│巴幣:10│人氣:450

春季,瀧如往常一般起了床,卻不忘看向自己的右手掌。

那年究竟在找尋什麼?

在東京某處,她如往常一般起了床,擦拭醒來察覺到的莫名淚,看著自己的右手掌。

那如此重要、不可忘記的,是什麼?

不忘找尋那些年失去的東西。
他和她開始今日早晨的生活,和上班族一樣地穿梭在早晨的東京。
他和她搭了列車,靠著車窗依舊希望能夠從窗外的任何人事物中找尋到答案。
而今日早晨的東京有些不同,
他和她看見窗外的某樣東西,但映入眼簾的卻不是東西,
而是感覺陌生又有股強烈熟悉的彼此。



彼此找尋的不是東西,而是某個人。

他和她在下一站都下了車,心如火焚一般地急著想找到剛才熟悉的那個人。
鬧區、街道、小巷,每個地方都翻找著,兩個人都不願意失去那莫名的熟悉感。

瀧跑到了某條巷子,而巷子的一處方向有條階梯,階梯的末端上站了一個人-

是她…

兩個人眼神再次交會,
卻擔憂彼此之間並不是心中想要找到的答案讓內心再次回到失落的心情,
此時此刻瀧與她走上階梯,本應兩人再次成為擦肩而過的路人,
但瀧無法忍住內心的躁動,停在階梯的末端並鼓起勇氣回頭問了她:「請問…」
她停下了腳步-

「我在哪裡見過妳嗎?」。

這句話在平常人感覺像是陌生人的詢問,但這個聲音讓她有股很熟悉的感覺,
使內心浮出了多年前手上那句「我喜歡妳。」產生共鳴,
而連繫了她這些年來不斷想找出那既重要、不可忘記的,不是東西,也不是某個人,是他。
她感受的不是普通詢問,這個問句讓她內心中的問題有了連結。
她回頭看向瀧,卻已無法藏住心中那些年的未知的悸動,落下了淚水。


「我也是…」她回應並微笑了。

瀧看見了她臉上的淚水,感受到這個她似乎就是一直想要找尋的答案。

彼此內心有著第一個最想知道的事-

「你的名字是?」
兩人不約而同問了一樣的話。




「三葉…」
「瀧…」




瀧聽到她的名字時,多年來所失去未知的東西、那種無名的痛覺終於有了更熟悉的答案,
而心中那份不明的悸動越來越強烈,淚水如雨水落在荷葉上的水珠直直落下-

「終於找到了,我…」瀧話說沒完,三葉早已跑上階梯並撲向瀧的懷裡。

「我不知道為什麼…」她哭著。
「但心裡清楚的告訴我一直以來不斷尋找、不斷提醒我那重要、不可以忘記的那個人…」。
「就在我眼前啊…」三葉緊抓著瀧的衣袖,生怕放手後兩人又再次回到過去擦肩而過的路人。

瀧再也無法忍住那心中冒出既熟悉卻又模糊的悸動,雙手抱住了三葉,淚腺早已潰堤。
「我也是…我也是,看到妳的時候,那熟悉的臉龐、熟悉的聲音、熟悉的感覺告訴我…」。
「妳正是我這些年來一直想找尋那熟悉的人呀!」。






在那天早晨的東京,兩個人找到了答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579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你的名字。|君の名は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notel74589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人物練習... 後一篇:【君の名は】宮水三葉(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