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霸氣

作者:清蒸魚│2016-10-14 21:08:18│巴幣:0│人氣:164
青椒:是誰教你霸氣的?

青椒問這麼一句,感覺上似乎霸氣沒人教是不會的。
那麼問號來了,教羅大霸氣的人是誰呢?進一步說,教其他超新星霸氣的人又是誰呢?

超新星裡面,德雷克是原海軍少將,在海軍時應該就已經學到霸氣;烏魯基出身空島,至少會心綱;亞普出身偉大航路,原本就摸過霸氣的可能性也很高。
那其他超新星呢?

有些人認為他們進入新世界後,戰鬥中自然就能學會。這個…雖然不能說沒有這種可能,但這樣感覺好像在打雷利老師的臉。
畢竟魯夫可是有名師指點,花了一年半學會,又花了半年專精,結果取得的成績跟其他沒人指點就直接進入新世界的人差不多?
這樣魯夫還算「資質很好」嗎?
當然也有可能這些人在泡泡島時其實就已經會霸氣,只是不熟,但這樣又不符合女兒國的人說:外海的人大多不會霸氣。
不知道尾田打算如何填這個洞?或者他根本不打算說明?

說回羅大。
明哥家族是知道霸氣的,而且小羅又是明哥重點培養的人才,所以羅大當年在明哥家族時,說不定就有學過霸氣的基本概念。
但如果羅大不是在明哥家族時學的霸氣,而是另有際遇,真希望尾田能把這一段畫出來。
不管如何,當羅大成為七武海,潛藏在冰火島時,應該就已經會霸氣了,所以凱薩這個自然系能力者才會說:你比我強。
這樣算起來的話,有人說羅大在泡泡島時就已經會霸氣,看來是正確的。
畢竟不管羅大多聰明,要在一年半內將霸氣從頭練到會讓凱薩忌憚,還是不太可能。<-這個前提是雷利老師的話是對的。
所以最合理的推測,還是羅大在樂園時就已經會霸氣了,頂多是還不夠強而已。嗯……這麼說,有那麼厲害的果實能力又會霸氣的羅大,在偉大航路前半段的賞金才二億,果然是有點低調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53196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航海王|海賊王|托拉法爾加|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8733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美夢成真... 後一篇:培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清潔打掃第六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