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那時的期待,至今也沒讓我失望;PS VR開箱~

作者:時間傷痕│PS4 / PlayStation 4│2016-10-14 04:23:28│巴幣:46│人氣:935
「非常棒!等 Morpheus (註)出了之後必買!!」

在 マジカルミライ 2015 會場中體驗完 ミク LIVE VR 後就已下定決心出了必買。

一年多後的今天,在歷經搶購與等待;

終於、終於 PlayStation VR(以下簡稱PSVR)來到了我的手上(灑花~

吃飽飯後回到房裡,拿起專用的開箱刀片俐落打開巴哈的外箱。

首先映入眼簾的不只是 PSVR,還有我家的ミク…

小心翼翼的把 PSVR 拿出來後,發現旁邊還多了一個紙盒。

原本想說是防衝擊包材之一,但看了下若只是防衝擊包材不太可能連膠帶都封得好好的。

順手搖了搖二下,嗯;裡面有東西XD

打開一看裡面放了片 PSVR DEMO DISC,我還以為會放在 PSVR 的包裝裡的說。

所以這次的內容物為 PSVR 豪華全配包一套及PSVR DEMO DISC(不包含我家ミク)。

那麼;開始開箱了~

打開後發現雪白的一片,一時之間還愣了一下;原來是我還有一層沒有翻開…

將外盒四側都翻開後,馬上看到的是 PS MOVE 二支跟攝影機套件。

好吧,ミク可能有點擋到了;先請她去旁邊後再來一張吧XD

將攝影機套件與 PS MOVE 這一層拿起後,下一層就直接是 PSVR 了。

順著紙把手將 PSVR 的包裝外盒整盒提出,嗯…這個樣子要怎麼打開呢?

好吧,我承認我昨天有看巴哈開箱直撥;所以也很簡單的向旁一滑將提帶與盒子分離。

包裝盒取出後,直接向後一翻就打開了。

記得不要用力向後翻到底,中間由於有固定的關係;能開的幅度有限。

雖然有這樣的限制,但決不會影響包裝內物品的取出與收納。

打開後,馬上看到的就是說明書;很大一本。

將說明書拿起後下面有『二』個盒子(ミク站的那個不是喔~)。

右邊這個裝著 PSVR 訊號處理器、變壓器、耳機、USB連接線;小小一盒塞了這麼多東西…

形成強烈對比的,左邊這盒只放了條電源線…

左、右二盒配件盒拿出後,可以看到二條線;分別是 PSVR 頭罩連接線跟 HDMI 線。

將這二條線取出後就剩 PSVR 啦~~

慎重再慎重,小心再小心的把 PSVR 取出。

主角出場啦!!

妳知道我等了妳多久,當下心情真的是超級開心~~~

將所有配件一字排開、清點,確認無誤後就開始安裝啦~~

在安裝時請一定要觀看官方的安裝說明影片,不然最少也要看說明書。

沒看之前看這一堆配件跟線一定霧散散,而看完之後會有豁然開朗、撥開雲霧見青天的感覺。

費了一些時間安裝、理線,總算把 PSVR 安裝好啦~

先開 PS4 再開 PSVR 的電源(對!PSVR 有自己的電源開關;在線控上。)。

依照說明影片或說明書的指示將 PSVR 戴上並調整好。

隨後依照畫面指示完成安裝即可。

即然 PSVR 已到位,那第一個要體驗的果然就是『那個』吧。

對!!就是『初音ミク VRフューチャーライブ』。

這也是我買 PSVR 最主要的動力。

開始前會有簡單的操作說明,教學結束後便直接開始 LIVE。

之前體驗時一直使用的是 PS MOVE 來操作,但實際遊玩之後其實手把也是可以使用的。

只是記得別太 HIGI 把你的手把甩出去就好了…(這一部分還是 PS MOVE 比較方便)。

參加 LIVE 打CALL、呼口號是很正常不過的事;

而這些在『初音ミク VRフューチャーライブ』裡也同樣的是很正常不過的事。

由於在 PSVR 的眼罩上有內建一個麥克風;

所以在遊玩的途中在某些特定的點回應ミク、打CALL、呼口號也能夠帶動現場氣氛。

更重要的是還會影響到有沒有安可曲可聽(目前推測,我弟在玩時因為不太敢喊而沒有安可曲可聽…)

說真的,整個沉浸感超重的;LIVE 的氣氛也表現得很不錯,這讓我好期待 2nd 及 3rd 的開放。

除了『初音ミク VRフューチャーライブ』之外,讓我感興趣的還有「劇院模式」。

實際試過之後…超棒的!!!

163吋看起來爽度就是不同,拿來玩遊戲爽度更是再上層樓。

再來把顯示調到『Large(約226吋)』後播放大感謝祭 BD 影片來看。

大畫面看起來感覺真的很特別,非常棒!!

完全是另外一種觀影感受。

最後試了下動畫撥放,使用瀏覽器連到巴哈動畫瘋來撥放;大畫面看動畫還是只有一個爽字。

PSVR 真的讓遊戲進入了另一個全新的領域。

不論是 VR 的體驗還是劇院模式帶給我的爽快,都讓我感到大大的滿足。

而我在那時所開始的期待,至今也沒有讓我失望。

註:當時 PSVR 還沒有正式定名,是以「Morpheus」來稱呼 PSVR 的。

===========================================
能夠把人們的「思念」「話語」透過自己的「聲音」傳遞給其他的人們;
進而引起「共鳴」,這就是「初音 ミ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526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PS4 / PlayStation 4|PlayStation VR|PSVR|PS VR|開箱|ミク|PS4|初音ミク VRフューチャーライブ|初音未來 VR Future Live|VOCALOID 系列(初音未來)

留言共 4 篇留言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時間傷痕安安夜間好,我已經搶到雙重頭香(一箭雙雕)了(GP+留言)。[e35]

恭喜入手啊,一定要珍惜它喔(GP+掌聲鼓勵+灑花+喜砲)。[e35]

10-14 04:42

時間傷痕
恭喜頭香,我一向都很珍惜我的東西的~10-15 19:53
跪求想要4K螢幕筆電
假假的

10-14 08:40

阿申
好想買一台 但事錢不夠

10-14 22:10

時間傷痕
那也只能好好的存了。10-15 19:53
JH指揮官
只能等年終..._(:3」∠)_

10-15 08:31

時間傷痕
就當過年禮物買來犒賞自己一年的辛苦吧XD10-15 19: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Romanmus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ミク神曲之二~サイハテ~... 後一篇:『君の名は』第一次觀後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1: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