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蔡英文台南勘災 點名賴清德「治水有功」

作者:萊茵哈特 羅嚴克拉姆│2016-10-13 17:57:51│巴幣:0│人氣:237

兩年前看到賴皮的那篇業配文的時候,就覺得不可思議,怎麼敢編這麼明顯的謊言?

現在明白了,不管再怎麼明顯且離譜的謊言,都有一大大大群老百姓會堅信不移.......




總統蔡英文今天下午抵達台南仁德視察三爺溪排水整治進度,聽取台南市政府水利局簡報梅姬颱風帶來災損,蔡英文特別點名台南市長賴清德「治水有功」,減輕這次淹水面積和災害範圍;蔡英文在離開仁德前,有媒體大聲提問:「總統,對賴市長這次滿不滿意?」蔡英文都微笑點頭。

賴清德表示,這次颱風雨量超乎預期且適逢大潮,對台南重創,16個行政區達6600多戶積淹水,超過30公分戶數有3900多戶,希望總統能循過去往例給予受災戶補助;賴並建議蔡英文,在低窪地區治水工程無法一蹴可及時,應恢復對低窪積水戶給予水閘門補助。

賴清德提到,台南除淹水受災,農業也有重大損失,後壁二期稻米3千多公頃有2千多公頃倒伏在水裡,麻豆白柚受到影響約3成,青皮椪柑損失將近5成,仁德香蕉攔腰折斷也不少,希望中央能給予受災農民最直接幫助。

蔡英文表示,對於梅姬在各地造成的嚴重災情,除需重新檢視檢討防災相關設施策略外,也考慮對淹水住戶從優補助,也將討論對淹水住戶從優補助和加快研議農業保險。

蔡英文下午16時則抵達東山碧軒寺參拜,並前往東山果菜運銷合作社聽取農民心聲,頻向農民說「加油」;賴清德說,台南椪柑種植面積約937公頃,躲過之前雨害和颱風莫蘭蒂,卻躲不過梅姬侵襲,農業局統計約有30%受損,市府將協助向中央申請現金救助,並協助盡速復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520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時事|政治|生活|奇聞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aesarKub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人氣Coser自爆 兩天... 後一篇:新政府《電業法》每度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