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兩間魔法教室

作者:素月樓│2016-10-13 09:13:53│巴幣:4│人氣:224
話說原本應該是魔法使光之美少女開播不久,就想發的文章,結果居然拖到已經進入後半段…

劇中未來與理子在魔法界的魔法學校學習魔法,而因為莫夫倫的聲優就是露比的齋藤彩夏小姐,所以讓我想到寶石寵物Tinkle☆的小明也到寶石王國接受魔法訓練,以下就簡短列出幾個重點:

一、交通方式→Tinkle☆的設定裡,小明是使用類似ipad的魔法道具前往寶石王國,是一種穿越空間的方法。

而未來住的無魔法界,以津成木車站做為與魔法界聯繫之處,在那裡刷了魔法票卡後,就會搭上很像巨大蝸牛的魔法列車,踏上前往魔法界的路程。

二、時間→小明前往寶石王國時,人間界這裡的時間會暫停。

而魔法界與無魔法界的時間是一致的,所以第10話當未來回到家時,她的媽媽朝日奈今日子,用有點生氣的語氣問「妳這幾天跑到哪裡去了?」

1〜9話無魔法界的學校放春假,所以未來才有空前往魔法界。而理子進入津成木第一中學就讀後,就無法再繼續上魔法學校的課程了。

三、成員→寶石王國的魔法教室男女生都有,魔法學校則到了第27話才出現男學生。

四、服裝→小明到寶石王國時,有時是穿人間界學校的制服、有時則是便服。

魔法學校則是有自己的制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518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光之美少女|寶石寵物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黑澤姐妹被Aqours其... 後一篇:東條希的塔羅占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9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