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滑溜溜珠 第三顆 銀時的濕漉漉珠(7)

作者:柴汪汪│2016-10-12 14:58:38│巴幣:0│人氣:51
眼看哈達就要召喚出宇宙生物摧毀歌舞伎町,桂趕緊向伊莉莎白大喊:「這裡我先抵擋一陣子,你快去真選組找山崎,讓他快點變身為紅豆麵包奧特曼來阻止腦殘摧毀這裡。」

伊莉莎白礙於自己是攘夷志士身分,去真選組也只會自投羅網,但現在只有山崎可以解決腦殘所召喚出的宇宙人,正陷於兩難之中。

桂看到還在猶豫的伊莉莎白立刻大喊:「你在幹嘛,在想什麼,快點去啊,再不去我就先解決你斗蓬裡的大叔。」
大叔要被桂解決!!!這可不行,大叔可是伊莉莎白的生命,被解決的話伊莉莎白也會連同消失的。

伊莉莎白怕桂真的把體內的大叔給殺了,以飛快的速度衝向真選組屯所。

看著伊莉莎白離開,桂心中有股終於長大了的感覺,雙眼流下感動的淚水,銀時見到桂哭,拍拍桂的肩膀安慰:「好了,如你所見伊莉莎白不是從前的只會舉著牌子的伊莉莎白,他現在已經成為全新的伊莉莎白,可說是壤夷志士的菁英中的菁英,你不需要再哭了,,我們一起打倒彈塗魚腦殘吧。」

哈達不知是不是有拜順風耳的關係,聽力特別的好,聽到銀時說他是彈塗魚腦殘的話,「又叫我彈塗魚,後面還加腦殘是什麼意思,至少加個王子吧,為毛都不加王子?我說過很多遍了,我是央國星來的王子,你們地球人是怎樣完全不尊重我這個王子 ,彈塗魚彈塗魚的,我哪裡看起來像彈塗魚,像燈籠魚還差不多,我火大了,你們竟然那麼喜歡彈塗魚我就叫彈塗魚出來,出來吧,宇宙彈塗魚人──湯古魯斯。」

披風下的空間漸漸破裂,隱約看到空間裡走出一個頭是魚、下半身是人的灰色魚人,魚人大吼一聲,聲音把四周的空間差點震碎,魚人看了看桂和銀時一眼,再看看哈達,用不屑的語氣跟哈達說:「呿,你哪位啊,叫我出來幹嘛,我正在跟同伴一起圍毆草帽小子,你害我架才打到一半,我非常的不爽,沒魯夫打只好將就打你出氣。」

桂以為自己聽錯,看著銀時:「你有聽到他說草帽小子嗎?為什麼航海王的魚人會跑過來湊熱鬧?」

銀時:「我沒聽錯他說的是草帽小子,草帽小子不就是魯夫嗎?為什麼這個腦殘王子要叫別部漫畫的魚人出來?有沒有想過魯夫的感受?有沒有想過航海王作者的感受?」

桂隨口附和:「他怎麼可能想到尾田老師的感受,他是腦殘咧,也是彈塗魚,智商自然不高,還記得前幾年每次他來歌舞伎町都會把歌舞伎町搞得天翻地覆,連他身邊的管家都鄙視他了,甚至我還聽說管家要找一個很像他的生物當作他本人,準備讓他自生自滅。」

這番話哈達再次聽到暴怒:「管家已經被我炒了,不管是生活上還是宴會都叫我白癡,現在我國的人民看到我不是叫王子來了,是叫白癡來了,還有以前那些事情根本子虛烏有,再亂說就告你毀謗。」

「蛤!?你剛剛說什麼?要告我毀謗,可這都是事實啊,你還記得『五郎』事件嗎?」桂反問哈達。

哈達想了一下:「有這個事件嗎?我記得那是管家做的吧,不是我做的。」

銀時見哈達把錯推給管家極度不爽:「不要把自己做的事都推給管家,那起事件我是受害者,我還跟一堆宇宙小強對抗差一點葛屁掉,好在定春找到小強王──五郎一掌打死,整座歌舞伎町才以太平。」

站在一旁的魚人見三人都無視他,對著三人大吼:「說夠了沒,無視我很爽是不是,反正你們都要死,我就先解決那個讓我架打一半就擅自把我叫過來的白癡,解決完再換你們。」使出魚人空手道對準哈達。

小次郎、武藏兩人見哈達要被處死連忙上前替哈達磕頭認錯:「對不起,他是個白癡,智商不怎麼高,請原諒他擅自把你叫出來,我們替他跟你說聲Sorry。」

魚人看到小次郎和武藏兩人,忽然想起一件事:「你們是火箭隊吧!?」

小次郎和武藏抬頭同時回答:「對,我們是火箭隊。」

魚人:「為啥你們還在這?NBA熱身賽不是開打了,快回去比賽啊。」

聽到NBA,小次郎先是愣了一下,才驚覺他把名字弄錯了,「呃‧‧‧‧‧‧‧我們不是你說的火箭隊,雖然名字一樣但所做的完全不一樣。」

魚人被小次郎弄得問號一堆,什麼所做的完全不一樣,完全不明白小次郎說的是什麼意思。

「你說什麼我完全不懂,你們就是火箭隊啊,拜託快回去比賽,要我送你們一程嗎?」

小次郎和武藏兩人猛搖頭拒絕:「不‧‧‧‧‧‧‧不‧‧‧‧‧‧‧我們知道你是好意但是心領了,說真的我們不會打籃球,只會搶皮卡丘和滑溜溜珠。」

魚人見小次郎、武藏拒絕的如此徹底,還說自己不會打籃球,深藏在內心之處的那塊好心腸出現鄙視他們的怒吼:「你們再囉嗦什麼,想不戰而敗嗎?這可不是一個球員最佳的示範,輸了沒關係,不比就輸會被噓爆,好了,我該送你們上路了。」

魚人轉向小次郎和武藏,大喊一聲『卡哇邦嗄』雙手比出龜派氣功的手勢往前一伸,小次郎和武藏被一股無形的力量瞬間震飛,小次郎問了武藏一句話:「這是第幾次被轟飛了?」,

武藏:「我沒算過,幾百次了吧。」

小次郎:「為什麼我們每次的下場都那麼慘?」

武藏搖頭:「不知道,所以就來吧。」

小次郎:「好吧。」

兩人同時大喊:「又被轟飛了~~~~~~~~~~~」聲音漸漸變小,兩人成為了天邊的兩顆星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510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銀魂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uri202013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滑溜溜珠 第三顆 銀時的... 後一篇:便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