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改編】人類收藏2-勁敵現身?!吹雪的第一場戰鬥!

作者:Mr.紅│2016-10-11 23:07:09│巴幣:4│人氣:533
注意:本故事為《艦隊收藏》的二次創作作品,與艦隊收藏中登場的角色、場景、團體、以及P站二次創作提督們無關

正當吹雪準備踏入近守府正面海域的同時,有位神秘人向吹雪大聲叫:等一下!!

到底是什麼人阻止吹雪呢,吹雪回頭一望,原來是雪風
吹雪心想:(原來是小同伴雪風呀,現在我有了人類,給她看了一定會羨慕妒忌恨吧哈哈哈!)
雪風:早上好啊,吹雪醬!
吹雪:雪風早上好啊,我今天帶了一樣好東西!你看了一定大吃一驚的。
雪風:難道是島村卯月和千川千尋的燈泡本嗎?我這就去看看⋯⋯
吹雪:雪風你看⋯⋯

田中謙介被吹雪召喚了!
吹雪望著田中的樣子,感覺不太對勁⋯⋯
吹雪:(啊!剛才明明還是個肌肉猛男的⋯⋯現在怎麼變成了又肥又矮又醜的大叔了!長門博士,你算計我!!不管了,他是我一生中的第一個人類,無論多麼弱小,我都不能
冷落他、
歧視他!!他就是助我通往最強道路的忠實戰士。)

接著裝無事說:他是長門博士送我的人類-田中謙介!很厲害吧!

雪風猶豫了幾秒,說:切!還以為是本子是甚麼好東西,原來是一個普通的人類。
吹雪被激怒了,說:你說甚麼?他好歹是我第一個人類!再爛也比沒有人類的你強!!
雪風:你以為就你有人類咩?告訴你吧我正想試試今天撈到的人類有多麼厲害!我要用他把你的垃圾人類打倒!
吹雪:好!不比試下怎能知道誰的人類更厲害!你要為侮辱我的人類付出慘重的代價!!!

演♂習開始!!!

吹雪:田中謙介(長度:5)VS 雪風:馬場英雄
(長度:5)

吹雪:(好了,第一場戰鬥開始啦。雪風的人類看樣子超弱的,試一試田中有什麼技能吧!)
田中謙介的技能:1.你要享受這個過程 2.咸魚百烈拳 3.香港腳  4.拋肥皂
吹雪:(好!試一試拋肥皂吧!)
田中拋肥皂了,馬場撿了肥皂。之後馬場後面感到劇痛,一擊KO。
田中的XX的長度8cm了!


吹雪勝利!

吹雪非常高興:雪風!現在誰的人類垃圾呀?
雪風聽到後,罵馬場:馬場你這廢物,你已經被拋棄了,馬上給我滾!

馬場被拋棄了。

吹雪幸災樂禍:雪風你太偏激了,才輸了一場戰鬥,就拋棄了你心愛的人類不覺得太殘忍了嗎?
雪風:誰說馬場是我唯一的人類嗎?廢物沒有培養的理由啦!
吹雪疑惑,說:甚麼?
雪風露出了邪惡的表情,說:說實話我是VIP級數的人類提督啦!我早就去了建造場兩次大建造
專業級的人類,拿出來嚇死你這特型驅逐艦!
吹雪恍然大悟,得知自己將會倒大霉,心想:甚麼?專業級的人類!我現在才發現自己犯下了無可挽回的錯誤,我惹怒了超幸運艦或歐皇血統艦!他們懶得出海撈人,他們獲取人類的方式是去建造場。雖然花費巨額的白銀⋯⋯但是專業級的人類比普通的人類不知強大多少倍!雖然她只抽了兩次!而且抽的是最強的專業級的人類呀!!!
雪風:哇哈哈哈哈!見識見識專業級人類的威力吧,你的人類完蛋了!

雪風再次發起了
演♂習
雪風:鐵臉先生(長度:100)、抖M先生(長度:100)VS 吹雪:田中謙介(長度:8)

結果田中不是這兩人的對手,所以⋯⋯
雪風勝利!

雪風:嘩哈哈哈!欠雷!想成為世界最強的最強提督的美夢破碎了!那就讓我幫你實現吧!
初嘗了敗陣的吹雪,感到沮喪:我敗了,我和雪風根本就不在同一條起跑線上⋯⋯想要成為世界最強,還要很長的路要走,你說對吧,田中。
田中:田中田中!

沒多久,兩人的手機收到新短信了。
雪風:啊!收到新短信了!

短信:青葉新聞最新消息!
聯合艦隊大元帥的著名人類提督大和宣告退役,但她立繼任艦,同日,聯合艦隊宣布解散!另一則最新消息!深海會三代目會長兼最強大的深海提督防空棲姬不慎在浴室被肥皂絆到身亡,享年3X歲⋯⋯
雪風:一個退得好!一個死得好!踏上最強提督道路少了兩大障礙了!
短信:因聯合艦隊解散及深海會會長死亡,沒有其他提督艦或深海棲艦
提督能阻止深海會直系中間組老大中間棲姬,她目前聲稱深海會四代目會長和世界提督之王,向全世界宣戰,沒有大和的艦娘提督或不服中間老大的深海棲艦提督很快將敗陣下來⋯⋯希望收到本消息的民間高手們迅速到南西諸島集結對抗中間老大!戰勝中間老大的艦娘將成為總理大臣及新的最強提督!否則,一旦中間老大的野心得逞,中間組將統治整個艦娘世界!到那時你們都將成為中間組的性奴隸!

吹雪:情況突然變得嚴重起來了!
雪風:好事成雙呢!如果我能戰勝中間老大,那我就成為總理大臣及最強提督了!那我用專業級人類去打她了!我得走了!免得讓包括赤城在內的閒雜提督搶了頭功!

雪風沒向吹雪道別,直接出海了。

吹雪:(中間組的中間棲姬,她可是以擅用外掛人類而著稱的邪惡首領!她手下的東方不敗和多拉A夢是神一般的強大!現在的我根本沒能力戰勝她!還是不要去南西諸島送死還好!)
田中:田中田中!(好像很想要戰鬥的樣子)
吹雪:難道你想和
中間老大戰鬥?
田中:田中田中!(你要享受這個過程)
吹雪振作起來,說:好!那我尊重你的決定!既然田中都不畏敵人強大,那我為何要選擇逃避呢?我們走去南西諸島挑戰中間老大!

被雪風拋棄的馬場跟了過來!
馬場:
馬場!馬場!
吹雪:啊!是剛才被雪風拋棄的人類馬場!你也想和我們一起討伐中間老大嗎?
馬場:馬場!馬場!(非常興奮)
吹雪:那從此以後你就是我的人類啦!我要把你訓練成改二級的人類!讓拋棄你的雪風刮目相看!
馬場想要加入你的隊伍!

大淀(系統):可惜,你的隊伍沒有空位了!是否花費100G來解鎖一個空位呢?(你目前有0G)
吹雪大驚:甚麼?不是默認隊伍有六個空位嗎?怎麼剩下五個都要用G來解鎖呀?
馬場:馬⋯⋯場⋯⋯
因為隊伍沒有空位,馬場失望地離開了⋯⋯
吹雪:唉⋯⋯這個世界只對壕、歐洲人、油王友好⋯⋯不管了,出海!

吹雪的旅程正式開始,欲知後事如何,且聽下回分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506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 Collection

留言共 1 篇留言

冷水煮泡面
這不是那個超有病神奇寶貝改編遊戲的劇情嘛XDDD

10-12 13:33

Mr.紅
是呀10-12 14: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hins8812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改編】人類收藏1-吹雪... 後一篇:【改編】人類收藏3-製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