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FGO」 齊格飛技能強化測試

嘯月 | 2016-10-11 20:27:50 | 巴幣 30 | 人氣 1807


  大家好,我是不離不棄大屠龍教團的嘯月。

  早晨等到維修結束後總算確認了最後一位強化是我家齊格飛,興高采烈把全部關卡解完後,到底是強化哪個技能呢?

  結果揭曉 http://imgur.com/a/zhY1w



  打倒宿敵之一迦爾那後,屠龍A -> A++

  喔喔喔!一次多兩個+記號感覺很猛啊!可是仔細一看說明...只多個B卡強化,說好的屠龍倍率上升去哪裡了呢...Q_Q

  根據理想鄉那邊的解析,這個「只有一回合」的B卡強化,Lv.10時倍率為50%,但具體來說到底如何呢,就來實驗看看吧。

關卡:週二素材關 40ap Boss:伊莉莎白(槍+龍)

齊格飛狀態:90等,吃滿鳳君,HP:16654 ATK:10030
      寶具Lv.1
      禮裝用突滿相撲(攻擊力提升15% + 起始50Np)20等,ATK:786

  測試結果 http://imgur.com/a/Qwa04



  沒有隊友輔助,也不發動Master禮裝,總之就是只靠齊格飛自身的增傷能力。砲擊伊莉莎白的傷害為11萬多,接近12萬,考量到幻想大劍是全體寶具,這傷害我可以接受。

  順便一提,平砍的話約一劍30000~35000(剋職+對龍屬+開技,BABEx殺個8~10萬沒問題)。



順手簡測一次種火關(劍騎狂)

  測試結果 http://imgur.com/a/Cb14k



  ..................庄司大人,請問您可以好心幫神腕加個龍屬嗎?把神腕改成龍爪的話小人我會很高興的。不過面對槍腕時,總算可以掃掉前兩wave,可喜可賀。

  但話說回來,我相信更多人打種火關是用狂戰去掃,所以齊格飛能不能清種火這問題我認為無關緊要。



最後測試個豪華版

禮裝改為20等黑聖杯。屠龍技能lv.10 + 小金星技3支援 + 孔明技3支援 + 瞬間強化 +  孔明寶具降防 + 寶具lv.1 oc200%

  測試結果 http://imgur.com/a/3YDnF



  然後PTT那邊有寶具Lv.3的同好幫忙測試,已確定突破50萬沒問題...



個人感想:整體來說 竜殺し(笑)-> 竜殺し一発芸

  一擊爆發力ok了,來一排巨龍也能一擊殺給你看。屠龍者定位總算站穩了,特別是萬聖活動時伊莉莎白妳要小心啦~~!!!

  可是只能殺龍的問題依舊沒改善,除非剛好手邊有看板娘禮裝達到同時當坦又大幅增傷的效果,否則只有不離不棄者才會受益吧?

  以齊格飛那極端低ATK的狀況來說,其實該給個3回合攻擊力全面提升,或是乾脆讓對龍倍率3回合內250%之類超越職剋,達到暫時性的見龍必殺見龍必檔。他缺的不是極限火力而是面對非龍屬敵人的泛用性。

  看看前一天強化的Archer,平平都是諏訪部......唉~~~可是幸好有瑪爾妲與Archer的兩次強化案例,還是可以期待後續再度強化吧。

  撃ち落とす――竜殺し一発芸!



龍屬對象:阿爾托莉亞,阿爾托莉亞(Alter),阿爾托莉亞(Lily),齊格飛,伊莉莎白,清姬,伊莉莎白(萬聖節),阿爾托莉亞(聖誕Alter),莫德雷德,阿爾托莉亞(Lancer Alter),謎之女主角X,酒呑童子,阿爾托莉亞(Lancer),阿爾托莉亞(Archer),莫德雷德(Rider),清姬(Lancer),謎之女主角Z。龍牙兵,雙足飛龍(ワイバーン),巨龍類

創作回應

非洲戰力哈酷納馬踏踏
似乎還不差
倉管斯媽奈應該可以點一下等級來打萬聖節了

說真的望著我的寶三齊格飛說覺得強不強都無所謂也是騙人的ˊ_>ˋ,至少現在有強好過沒強化
2016-10-11 21:25:03
嘯月
如果時間和資源充足的話,可以考慮讓他這次萬聖節活動出來舒展筋骨+_+
2016-10-12 13:52:26
小向
說道絆關 齊格飛是唯一一個開了兩個幕間卻什麼技能寶具解放都沒有的...

人家阿塔一個技能一個寶具說...
2016-10-11 21:28:47
嘯月
阿塔在AP小說裡的際遇有點慘,這次FGO還她一點公道>w<

最好繼續還,還到金蘋果技能和神罰野豬都來喔喔喔喔!!!
2016-10-12 13:51:03
艾特洛斯
撃ち落とす──竜殺し一発芸!

最大的要害還是白值低,真是すまない
上修攻擊力又會面臨HP得下修才能平衡的問題(據說日方手遊禁止下修?すまない)
強化給的卻是一回廚放,真是すまない
幻想大劍取回了原本的力量倍率卻沒增加,真是非常すまない
2016-10-11 21:31:27
嘯月
撃ち落とす――竜殺し一発芸!

如果有扣hp然後轉換成atk的禮裝就好了呢(茶),我自己是餵滿鳳君+用聖杯提升到90等才感覺達平均四星的水準。

為了挽回名譽,齊格飛你就萬聖節活動努力當虐待少女的殘忍魔龍吧!!!(怎麼感覺是鬼畜惡名...
2016-10-12 13:49:59
雪山冰燕
看來我家寶4的之後可以解凍了(技能石不夠,龍殺還沒練起來)

紅A與齊格飛...諏訪部何苦為難諏訪部
(諏訪部聲:能夠打敗我的只有我自己)---黑子籃球梗

齊格飛如果搭老婆應該就很威猛了
(黑貞:手放開,我不是你老婆...)
(齊格:可是聖杯大戰那時——)
(黑貞:別把我跟那個白的混為一談)
(齊格:對不起...)
2016-10-11 23:47:46
嘯月
屠龍技能原本倍率就50%提升起跳,以經驗來說如果不是打算當主力的話,覺得點個4~6級在特定活動出來透氣算ok了。

話說達文西活動的飛哥讓人印象深刻,變成強氣飛哥了XDDD
2016-10-12 13:54:53
十六夜
平平都是諏少是怎樣wwwww
2016-10-12 01:25:34
嘯月
紅A:因為我....是招牌男角
2016-10-12 13:55:1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