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閒聊】從零開始的廣播生活28回(純粹的閒聊

作者:溫暖的冬天│2016-10-11 02:32:25│巴幣:528│人氣:410
【閒聊】從零開始的廣播生活28回(純粹的閒聊


  時隔了兩個禮拜,終於在昨天晚上又開播了這廣播生活,個人期待好久了,雖然動畫結束了,但聽聽聲優們閒話家常聊聊天,不無也是種享受。

  在這次的廣播生活中,新增加了新的單元進來,也就是誇獎愛蜜莉雅(高橋李依)的項目,而且還是蕾姆(水瀬いのり)用甜甜嗓音開口誇讚喔,雖然很無情的誇獎完後立刻給予了鞭子,正是所謂的甜頭與鞭子啊!

  

  好吧,老實說個人還是忍不住剪輯了那段經典的單元,不得不說每次聽這個都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在裡面,所以才讓個人百聽不厭啊!

  給點進來收看的各位一點福利,雖然標題打了只是閒聊,但還是衷心感謝願意收看的各位翻譯這一小段內容,希望大家能夠帶著笑臉進入夢鄉!


  記得沒補這個廣播生活的,要去補啊,真心有趣!

  那麼今天就先這樣啦,晚安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499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Mizu
沒聽過廣播劇
意外的有趣啊www

10-11 09:27

懶尼
哇..
能聽到真的太棒了...

10-11 22: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to79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異世Or網遊?  魔王崛... 後一篇:【閒聊】兩人的白皇 完食...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