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TOS】 躲避球

作者:NIR│2016-10-10 17:43:08│巴幣:6│人氣:187
※幼化封神全員有
※一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的聞燃
※嚴重腦弱的文筆有

========================


  「我們來玩躲避球吧」
  聽著姜子牙的提議,其他四個孩子是不解的面面相覷,老師還沒進來,現在自然是他們的遊玩時間。

  「沒有球怎麼玩?」
  「猜拳猜輸的當球啊」
  這般理直氣壯的回答著,其他孩子腦中無不想到一個倒楣鬼在地上滾來滾去,還是因為被其他孩子踢著打著滾來滾去。

  「這種遊戲我才不玩」
  「我也是」
  楊戩先是不悅的附和,聞仲也出了聲,姜子牙見狀是鼓起臉頰,一手拉了申公豹,一手拉了燃燈去一邊。

  「那我們玩就好!剪刀石頭布!」
  燃燈遲疑了一會兒還是出拳了,相較於燃燈的遲疑和姜子牙的果決,申公豹倒是興致勃勃,叫喊著要與姜子牙一較高下,完全忘了這不只是他倆人的猜拳。

  布、石頭、布,燃燈輸了。

  燃燈難得擺了個苦瓜臉,但還是看向姜子牙,用眼神問著他該怎麼做。

  「燃燈你要說『球來了!』然後朝我們跑過來!」
  姜子牙說著,邊在原地做努力奔跑的動作。

  「如果你要撞上那個人之前,那個人沒有好好抱住你,就算他出局了,如果有人說『我來接球!』你就要去那個人那邊」
  與想像中難得不同燃燈有些豁然開朗,做好了起跑架式,一邊楊戩和聞仲看了對方一眼,聞仲顯得有些心動想跟著玩,楊戩卻是還想再觀察。

  不過讓燃燈當球是個大錯誤。
  小孩子跑起來雖不快,然而衝勁可是一絕的,他倆看著燃燈衝向姜子牙和申公豹,姜子牙一個閃身,燃燈即硬生生撞上申公豹,向後頭滾了幾圈,看得人怪生疼的。

  「喂!沒事吧……!」
  聞仲看不下去前去關心,燃燈雖然額頭有紅腫的痕跡,不過卻沒什麼太大的反應,很快就起身拍拍身子。

  可申公豹卻整臉皺成苦瓜,緊咬下唇,眼角帶淚,看來明顯哪裡撞疼了。
  
  「豹豹出局!」
  「你啊還有心情繼續玩啊!」
  「阿仲來頂替豹豹的位置吧!」
  看到申公豹方才的慘狀,聞仲不禁心一涼,但既然被這個任性的孩子王欽點了,他也不打算拍拍屁股說不玩,神情凝重的加入這局。

  「我還要繼續!」
  「不行,豹豹你出局了」
  「我還要繼續!」
  被晾在一邊的申公豹不顧隨時會哭出來的衝動向姜子牙吼著,兩人一來一往的,到後來申公豹雙頰鼓起,雙目明顯流出淚,姜子牙才沒辦法的妥協。

  如此之來,四方混戰開始了。
  各懷心計,四個小傢伙各選了四角分開站著,楊戩為了遠離戰場早爬到書桌上,盤腿看著。

  「球來了!」
  燃燈喊著,四方鼎立的陣勢霎時散亂。

  目標從兩個變成三個,燃燈有些茫然地亂竄著,最後決定先挑離自己最近尚且悠哉的姜子牙衝去。

  姜子牙一反常態難得正經,跨出馬步張開雙手,作勢一副要接球的樣子,燃燈想著方才申公豹被自己撞倒的慘況,不由得放慢了速度。

  將要撲進姜子牙懷裡時,姜子牙將重心移至右邊,側身一旋,跑著前傾的燃燈沒撲進人懷裡便這麼得趴在地上摔了狗吃屎。

  「喂!你太卑鄙了吧!燃燈都放水了!」
  「不然阿仲你來被燃燈撞撞看啊!」
  聞仲與姜子牙隔著距離吵著,之中燃燈是起身擦了擦臉,手肘、膝蓋有些地方熱辣地疼,可是勉強還能忍受。

  環繞四周看了看了,要讓姜子牙出局他功夫還不到家,申公豹方才被自己撞哭了,那麼目標只剩一個了。

  與聞仲四目相望,大概也猜到結局,聞仲也如方才姜子牙那般,紮穩馬步,張開了手。

  「我來接球!」
  還附了聲挑戰意味十足的大喝。

  感受到對方的決心,燃燈在原地跳了跳,熱身了幾部碎步,隨即全力衝向對方,完全不管姜子牙在一邊類似嗑瓜子看戲的目光。

  眨眼間,燃燈與自己的距離三尺變作一尺,聞仲害怕得想收起手,但是他並不想服輸。

  不是為了滿足姜子牙看戲的心情,也不是替申公豹報仇,而是燃燈都當球當得這麼認真了,自己也該好好接住他!

  一尺變作半尺之時,燃燈最後仍是擔心地曲腳慢了速度,但是本來的衝勁仍讓他摔進了聞仲懷裡。

  於那剎那,聞仲緊緊地收手抱住燃燈,重心向下一屈化掉勁道,可過大的衝力仍讓他向後倒去,兩人雙雙躺於地但不至於繼續後滾,儘管背部摔得疼,但他仍算是完美接住燃燈了。

  趴於對方身上,燃燈訝異地看著聞仲好好地保護住自己,他本以為這次身上又會多了幾個擦傷,可是卻是舒服地被抱在對方懷裡。

  儘管對方看起來神色還是有些複雜的疼。

  覺得自己被抱著夠久了,燃燈想掙脫反倒離不開,訝異地看著躺在地上的人,如今卻是閉上雙目一臉任性。

  「呃,聞仲……?」
  「不要」
  孩子氣地又收緊了懷抱,閉緊雙眼就是不睜開,燃燈顯得不知所措,卻也沒掙脫對方的擁抱。

  「我也要抱燃燈睡覺」
  「姜子牙你走開啦!」

==============

仙帥很愛「ㄎㄟˋ燒」(台語
躲避球這個梗是巨巨傳一張漫畫截圖給我看的
只不過原梗沒有這麼殘暴就是了(###

其實除了躲避球這個東西還有聊到其他東西(以下長篇大論)

幼稚園老師是老君
仙帥和豹爺監護人當然是天尊
太師是教主
燃燈是大師
戩哥被狗狗養的(欸你
好啦就戩哥的媽媽

說道幼稚園就會想到點心
不知怎的覺得燃燈很適合奶皇包那種
吃著包子的包子臉感覺就咩掐哭掐卡哇伊的ˊˇˋ

太師我第一個想法就是糕點(羊羹涼糕那類)
會很小心翼翼地用叉子切著吃
真的超級卡哇伊!!!!!!!!!!!!!!!!!!!!

戩哥的話感覺就是甜甜圈
或是油條雙胞胎(差距

仙帥的話太全面太難掌控了
奶油蛋糕的話就吃得滿嘴奶油啊
果凍也吃的喜孜孜地還會拿豹爺的吃
貝果的話就會安靜的啃著,視線一直挑選等下吃完後要去吃誰的點心這樣

豹爺感覺就不喜歡甜食
但是像是綠豆湯啊薏仁湯啊芋園燒仙草這種就能接受
只是吃了會鬧肚疼而已(欸

大概這樣吧ˊˇ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492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TOS|姜子牙|神魔之塔|燃燈|聞仲|楊戩|申公豹

留言共 4 篇留言


燃燈快來撞我(#

10-10 18:24

NIR
你會穿腸破肚而死(兇殘10-10 19:22

沒問題,只要是燃燈怎樣都行(醒醒

10-10 19:35

K.T翼
豹豹怎麼那麼可愛XDDD
而且最後面萌到快笑死XD
NIR大的文筆真的很好啊!

11-29 00:58

NIR
我覺得他很可憐欸www
謝謝翼桑,不過翼桑你都好晚睡啊www
文筆的話還是想盡量改善贅詞或是一些劇情分鏡的描述吧,繼續努力努力ˊˇˋ11-29 10:02
K.T翼
好晚睡是嗎XDD
被暑假期間搞得我太早睡會失眠,現在已經在盡量啦~((最好

11-29 12: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10246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TOS】 對不起... 後一篇:【TOS】 夢 (聞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