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櫸坂46-世界上只有愛

狠心先生 | 2016-10-10 10:51:15 | 巴幣 8 | 人氣 645


櫸坂46的第二張單曲-世界上只有愛的同名主打歌。這首歌我個人覺得還不錯聽!

口白雖然評價不一,但是我覺得曲風很不賴,而且歌詞也寫得很好!我反而覺得少了這些口白,這首歌就失去了他的特色呢。

然後這三天去別人家玩,第一天是真的很不爽,要他陪我看電影不要、線上組片子也不要,跟他說出門去游泳又說下雨很懶惰,然後坐在電腦桌前玩遊戲,我是還蠻生氣的。

然後說我很像他前任,很愛盧==

然後這三天大家都知道的,就是下大雨。原本預定的行程都被打亂,最後只好去租電影來看,看了驚聲尖叫4,意外的好看呢。

然後他的床鋪很香,睡起來很舒服!

被他抱怨睡覺時很愛翻滾,甚至把他逼到牆角之後還抱住他,這些是事後才知道,我的睡相很差啦,抱歉。

老實說這一兩個月常常被他邀請去睡他家,不知不覺習慣了,甚至覺得比家裡的床鋪還舒服,乾脆直接定居好了(不!

他有時候睡前跟我聊天時,會把生活上的不滿跟我說,而且他媽也跟我說了很多事情,老實說聽完覺得很有壓力。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也有想做的事,但是現實的壓力與不順遂總是壓在我們的肩頭。

現實真是一個讓人煩惱的存在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SeanBurgering
LIVE的時候大家都會幫平手起頭(阿~~~~~~~~~~)
我只在MUSIC STATION看過平手現場阿~~~給大家聽
2016-10-10 14:42:09
狠心先生
平手真的很讚耶!史上最強的Center!!!
2016-10-10 14:46:4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