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討拍】申請個板主也能掃到颱風尾,真是苦逼。

作者:ŇιΚã ◆ 入入型態│2016-10-08 19:47:57│巴幣:26│人氣:461
by 干物A太  

其實這篇文昨天就應該發,只是回家太晚、太累就直接洗洗睡。

「您好,
 查詢您在該板文章後發現,您於近期內的文章多屬轉貼資訊,
 無法讓審核團隊了解您對作品內容的認知與熱忱。
 建議您改善您的發文狀況後,再次提出申請,謝謝您的支持。 」

很久沒申請板主,有印象以來這大概是第一次申請板主後,再次被打槍吧?

這邊小的就不質疑審核團隊的水平,畢竟說是團隊搞不好就只是一人小組,跟我們弄得很大的巴哈社群部可能是異曲同工之妙,只是對於退件理由,以小組的智慧應該還有更好的吧?

說穿了動漫板,沒討論人氣、月刊作品、原創作品等除了情報文外,還能有什麼文章?
而且小的轉貼歸轉貼,該翻譯的還是都有翻譯,比起有些純轉載、屁幾句的好很多吧!

當然,巴哈最有特色的管理風格就叫做「各板自治、自由心證」... 小組想怎麼審就怎麼審吧!
畢竟本來就有申請第二次的準備,七天之後會用充滿小組愛看的虛偽理由來滿足大家的。

不過經過合理的推敲,被退件的理由大概有三:
  1. 申請動機太過正直、直白,不是團隊愛看的
  2. 團隊小鼻子小眼睛就是不給靡咯過關
  3. 都是轉載資訊才被退件 (但絕不是因為小組的素質提升惹w)

第三點大概是最瞎的理由,大概也是另一位動漫板申請人一併被退的理由吧!畢竟審核團隊用這理由打槍靡咯,不把另一個申請人一併退件就等著被嗆?誰叫靡咯對另一位申請人還算挺了解的,就印象可及此位申請人申請新板幾乎都是靠情報文,不像靡咯申請至少還有些用心,會看看作品、發發心得,可惜審核團隊的眼睛似乎沒那麼雪亮,無法理解諸位申請人的用心。

以上,如果不是玩申請動機這理由被退件,而是被針對的話,也是無所謂啦!反正還有其他板職在身,抽 PS4 的機會還是有的,其他就不是那麼重要了說。巴幣經驗什麼的根本用不到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471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3月的獅子|板主申請|巴哈姆特|審核退件|討拍哭哭

留言共 6 篇留言

開飛機從冬木炸到印度
幫QQ?

10-08 20:48

ŇιΚã ◆ 入入型態
那就獻上雞排啊! [e3]10-08 20:53
ゼス(ZESU)
給雞皮拍拍

10-08 22:16

ŇιΚã ◆ 入入型態
[e40]10-08 22:18
文月悠衣
不知道小組是怎麼審核的[e8]

難道要常常發心得文之類的?

10-09 11:50

ŇιΚã ◆ 入入型態
發情報文還好,偶爾還會強人所難,要沒討論量的板,多討論解答問題w10-09 12:14
桂花
肯定是你申請動機啊ㄏㄏ

10-11 00:16

ŇιΚã ◆ 入入型態
這麼誠懇,居然看不出來!? [e3]10-16 17:34
艾蕾希雅
你的申請動機夠狂 前無古人後無來者了

10-15 01:14

ŇιΚã ◆ 入入型態
沒有偷你波波厲害啊!10-16 17:34
❆★綾御前☆❆
板主好難申請,抱著一直被打槍心態,爬上去 ..

10-20 20:10

ŇιΚã ◆ 入入型態
不會很難啦,只要有心!10-20 20: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shao7905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壓力山大] 體驗一下雙... 後一篇:【備考】閃亂神樂 PB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