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勵志小品-Without Within

作者:niat│2016-10-08 15:28:00│巴幣:16│人氣:364
Without Within


這也是被我歸類為【電子小說】而不是遊戲的小品製作。

會特地寫這篇,也順便放了去推薦感言。

真的是因為這部作品,很不錯,從一個小女生的生活趣事,讓人感覺溫馨,內容其實意外的勵志。

也許有些朋友遇到過品質很差的免費遊戲,不過,就算是免費製作,只要有愛,還是有人很認真的,用心的在製作遊戲。

這一款Without Within就是讓人感覺很窩心的作品,重複玩了幾次,每當遇到挫折,心情低落的時候。

看來回味一下,除了讓心情好一點以外,還有助於找回自己的初心。

當初的那份心情,如今如果還沒改變,還沒放棄,那就會有繼續努力,堅持下去的力量。

遊戲的圖畫,其實,我一開始看到幾乎就要直接掠過,不過,也就那麼剛好,當時遇到一些事情,想要轉換心情,加上時間上許可,就試試無妨的心態下載下來了。

尤其除了英文,也有中文,值得一提的是,在當中有同時有繁體簡體,這對身為華族人士來說,感覺被尊重以外,也覺得照顧得很全面,很大器周到,不是專門為了某方而中文製作,也顧及了所有華族。

(PS:不稱呼正體主要是成長回憶和親切感,這點堅持跟今天個人仍堅持使用“小叮噹”和“神奇寶貝”一樣,多啦A夢和寶可夢並沒有陪著我長大)


這遊戲的繪圖當然不算差,但是,與市面上精緻的輕小說和遊戲繪圖(HCG?)來說,還是有段差距。(這個一點,主要是個人喜好的問題)

不過,這遊戲勝在內涵,以及滿滿的正面積極思想。

簡簡單單的二選一,一再的提醒自己,人一旦自己選擇放棄,那就什麼都不剩了。

從某方面來說,是個可以秒end的遊戲XD

短短的遊戲時間,但,這感人的韻味卻可以持續很久很久,這可能是因為這是我們都曾經有過的堅持,所引起的共鳴。提醒著如今的自己是否還記得那個心情,是否還追尋著自己要的未來。

個人覺得這遊戲,無論推薦給在學的,還是已經進入社會的朋友們,都非常適合。

Steam下載點

補充:後來聽了這首伍家輝的很自己,好像有點異曲同工的感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469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分享|看法|遊戲|免費|啟發|勵志

留言共 1 篇留言

塵封回憶
Without Within出到3了!!
Without Within
Without Within2
Without Within3

06-07 20:41

niat
[e17]06-08 15: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ni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loth Queen合... 後一篇:戀姬無雙格鬥版———戀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