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2017年2月上映劇場版《TRINITY SEVEN》公開第一支預告片!

作者:小High│2016-10-07 22:59:51│巴幣:0│人氣:522

回眸一笑的銀髮美少女、2017年2月上映劇場版《TRINITY SEVEN》公開第一支預告片!


由「原作者サイトウケンジ×漫畫家奈央晃徳」拍檔推出的漫畫《トリニティセブン 7人の魔書使い》,不僅已經在2014年由編導雙人組「錦織博×吉野弘幸」共同帶領「セブン・アークス・ピクチャーズ」團隊製播電視動畫版,如今也將進一步登上大銀幕、放映《劇場版 トリニティセブン》!包含首張海報、新角色造型與預告片,都在今天正式公開。
.


第一張海報
.

春日アラタ    :松岡禎丞

浅見リリス        :原由実

神無月アリン    :内田彩

風間レヴィ    :佐倉綾音

山奈ミラ        :日笠陽子

不動アキオ    :柚木涼香

倉田ユイ        :村川梨衣

リーゼロッテ:東山奈央

セリナ                :洲崎綾

ソラ                :釘宮理恵

春日聖            :諏訪彩花

学園長        :三木眞一郎

ルーグ            :福原綾香

イリア            :赤﨑千夏
.


人物設計師友岡新平打造的原創銀髮娘
.

回顧電視動畫的劇情,男主角春日新因為遇到「崩壞現象」墜入異空間。在那異世界裡,他一方面為了尋找下落不明的表妹春日聖,另一方面為了解開崩壞現象的謎團,所以前去就讀「王立書冊學園」。接著,他陸續邂逅7位美少女魔導士,並且和他們一同為了拯救世界而不斷冒險……
.

來到《劇場版 トリニティセブン》,本片將在2017年2月上映。故事大綱雖然尚未公開,但是從目前的角色陣容、預告片內容以及全新現身的美少女來推論,事件的時間點應該會落在電視動畫版之後。除此之外,原作者サイトウケンジ也將負責劇場版劇本!(吉野弘幸則是擔任腳本協力)有了原作者的全力參與,相信本片和漫畫連載之間也會有一定程度的相連性喔~
.


點選1080P,觀賞30秒的特報第一彈!
.
※原作由台灣角川代理『TRINITY SEVEN 魔道書7使者』,已經發行第13集。
:原作者為《CCSX Makes ACG NEWS 支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463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d2247QQ
祝大家平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