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伏特加#1

作者:蒼蠅頭少女│2016-10-04 22:33:02│巴幣:0│人氣:80
這天,可以說是曉梅人生中最幸運、也是最不幸的時候了。
 
上課睡覺被同學丟下,早上五點起床準備的妝容卻因為突如其來的大雨整個都花掉了,把妝卸掉後去公車站準備坐車回家卻發現自己的錢包好像忘在廁所了…
一連串的衰事,讓潘曉梅身心俱疲。
要坐公車了時候,已經是晚上快八點的事情了。
 
不知道還能不能在更慘,曉梅這麼想的同時,她看見了遠方走來的身影,她認得那個身影。
 
「葉夫根尼學長…」曉梅看著那個高大的身影,撐著一把傘。
 
葉夫根尼‧謝爾蓋諾維奇‧沃爾科夫,是葉夫根尼學長的全名,
他從俄羅斯來台灣讀書,立體的五官、淺淺的微笑以及如同隔著一層薄紗的神祕感,讓全校女生都為他瘋狂,更何況曉梅跟他同一個系,在迎新晚會的時候,親眼見識到他的帥氣,在心裡也為他留了個位置。
 
學長越來越接近公車站,曉梅用頭髮稍微擋住了自己的臉,即使學長不可能認識她,但這麼狼狽的自己可不能被看見,不然就更加倒楣了。
 
學長過來後,只是默默的坐下了,甚麼也沒說。這樣反而讓曉梅有些緊張,覺得要說點話,可是又不知道要說些甚麼。
 
「頭髮濕濕的,沒關係吧?」正當曉梅還在猶豫要不要說些天氣的話時,學長說話了。
「咦?」突如其來的問題讓曉梅驚訝的看著學長,但突然想到自己素顏又那麼狼狽,曉梅就馬上背對學長。
「你是曉梅學妹對吧?」「咦?!」曉梅心漏跳了一拍,學長竟然知道自己的名字?!
 
「是吧,我就知道。」學長微笑,坐得更靠近,曉梅連動都不敢動,只是抱著自己的包包。
「那天迎新看到曉梅,就覺得曉梅很可愛了呢,平常在學校都見不到,竟然在這裡被我碰上了,幸好我今天有留在圖書館。」學長越靠越近。
“咦?!”曉梅緊緊抓著包包,回想剛剛學長說的那句話,他說她可愛?!
曉梅回過神來,發現自己跟學長的肩膀已經靠在一起了。
 
「學長,別靠那麼近。」曉梅下意識的移了位置。
「為甚麼?」學長的藍眼睛直勾勾的盯著曉梅。
「我今天不可愛…」曉梅把頭整個埋進了自己的後背包裡,深怕學長看到自己素顏的樣子。
 
「哈哈哈,不會呀,你這個回答,才讓我覺得你更可愛了。」說著說著,他拿出了一條手帕,輕輕地擦拭著曉梅的髮尾。
正當曉梅想要說甚麼的時候,公車來了。
 
「曉梅,走吧」學長站起身。
「呃,不用了,我只是來躲雨的。」曉梅揮揮手,錢包不見了,曉梅的悠遊卡甚麼的都在裡面,她根本沒辦法坐公車。
但學長不理會她這句話,直接拉著她的手,上公車。
「學長,我現在身上沒…」喀啦,葉夫根尼學長投了四十塊錢。
「兩個人。」學長直接拉著曉梅的手坐到後面的位置。
 
「謝謝學長…」曉梅低著頭,到現在還是不敢直視學長。
「不用客氣,你要在哪一站下車,我送你。」
「不用了,這樣太麻煩你了…」曉梅,感覺自己的手都是汗,今天運氣那麼衰,果然是因為要有好事發生了。
「不會,那麼晚了,還是下雨天,還是有個人送你比較好,我可不希望看到可愛的曉梅被別人傷害。」學長說這話不臉紅,但曉梅卻感覺得到自己的臉紅到都發熱了。
「好的,那就麻煩學長了。」
「嗯,晚了,你休息一下。」學長拍拍曉梅的頭,便從包包拿出一本俄文書看了起來。
曉梅坐在靠窗的位置,透過窗戶看著學長的側臉。
葉夫根尼學長,好像跟其他學長姐說的感覺不太一樣啊,聽說他雖然常常帶著一抹微笑,卻跟人不太親近,但親身經歷後,學長很熱情阿…
淺褐色的短髮,印襯著白皙的肌膚,水藍色的眼眸,有種會被吸進去的錯覺,磁性的聲音說出令人心跳的話語…
「Я хочу, чтобы ты…」
 
曉梅驚醒,醒來時,她發現自己的頭是靠在學長的肩膀上的,嚇得曉梅趕緊坐正。
 
「走吧,到站了。」學長輕笑了一下,牽著曉梅的手,走下車,下車後發現已經沒有在下雨了。
 
一路上,兩人甚麼也沒說。
「學長,到我家了。」
「好,那再見。」學長微笑,轉身,就走了。
 
曉梅還站在原地,看著學長慢慢離去的背影,希望這一切不要只是個夢。
「嘿,曉梅!」在巷子口,學長突然轉過身。
「嗯?!」曉梅回過神來。
 
「要是不好意思的話,就請我喝杯珍珠奶茶吧。」
 
即使已經有些距離,看到學長的微笑,曉梅還是臉紅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435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戀愛|俄羅斯|伏特加|異國戀|第一話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uma05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伏特加-前言... 後一篇:男神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