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3 GP

善心男子在廢墟中 7 小時及時搶救小貓們

作者:LUCIFINIL│2016-10-03 17:29:01│巴幣:172│人氣:268
大約一個月以前,一位叫Cliff的善心男子在木材回收堆裡聽見了微弱的貓咪哭聲,於是他朝著聲音前進,突然他看見一隻被遺棄的小貓掛在木板中央。

他花了七個小時在一片木樁廢墟中拯救挖出被遺棄的小白貓。



這隻小白貓很明顯是剛出生沒過久就被遺棄的,牠才開始睜開雙眼而已。



在搶救小貓的過程中,剛開始他追尋著小貓聲音的來源,得知小貓的位置後,再小心翼翼的從木頭推中挖出小貓,但由於木頭實在是太多了,小貓是卡在裡面的…..所以花了不少時間在搬移那些木塊,他就這樣花了 7 小時在搜救小貓上。



隨後 Cliff 又在這一片木樁廢墟中聽見其他隻小貓的微弱叫聲,很明顯地這是貓媽媽將剛出生的小貓們放在一個巨大的箱子裡,不幸地那些工人用怪手丟棄木樁時沒有注意到,就將木頭直接丟在上面,最後小貓們被分散到各木樁夾層中,散落到縫隙中。



緊接著,Cliff 又在這片廢墟裡救出了另一隻小灰貓。

他將小貓咪們放到他胸前的口袋中,好讓小貓們能得到更多的溫暖,然後他繼續尋找其他隻小貓咪。



在木樁廢墟中持續幾小時的搜救後,他找到了全部的小貓咪。





因此 Cliff 和他的家人開始對外尋求幫助,經過一段時間,終於其中一個救援小組給予回應,並打開雙手歡迎小貓們。



小貓們得到了細心的關愛與照顧,牠們現在能填飽肚子還能在溫暖的床上睡覺,這一切都多虧了善心的 Cliff 和救援小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422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阿浣
不知道是誰狠下心的!!!!

10-03 17:36

LUCIFINIL
唉><10-03 18:03
說話啦啦啦
天堂會留個位子給他的(感動)

10-03 18:12

LUCIFINIL
[e35]10-03 21:26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七個小時啊……
剛出生的樣子真的好可愛,但差點就成了浪浪,甚至丟了這條小命,還好有被人注意到。

10-03 19:00

LUCIFINIL
幸好平安獲救~~10-03 21:26
Joy
看到一樓的留言感到更大的悲哀,
這些小貓雖然可憐,
但這個事件中沒有任何一個人或動物是狠心的,
工人應該是不知道有小貓才把廢木材丟那,
貓媽媽應該也是無能為力才會放棄牠們的,
一樓卻連黑影都沒看到就開槍,
這樣的行為一樣不可取。

10-03 19:51

LUCIFINIL
一切都是無心之過~10-03 21:26
就是愛貓
幸好全部都平安無事QAQ

10-03 20:19

LUCIFINIL
萬幸^^10-03 21:26
月巴豆頁 楊伐善
七個小時 不容易

10-03 22:35

LUCIFINIL
真是辛苦他了XD10-04 10:21
吳旻( °∀°)
很厲害呢 有這個心能夠來實踐^^

10-03 23:32

LUCIFINIL
超有愛心的好男人^^10-04 10:20
becky
還好得救了!!

10-04 12:46

LUCIFINIL
[e30]10-04 19: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3喜歡★LUC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大學因健康疑慮決定請校貓... 後一篇:呆萌貓美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09#造化弄人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