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BMxDC】詩歌,以愛為名 - 零壹

作者:廢兒│2016-10-03 16:45:58│巴幣:24│人氣:260
零壹

──我對小孩子出手了。雖然嚴格來說不算是小孩子,但不管怎麼講都是未成年的少年。

煩躁地在自宅走廊踱步,時不時的從微微敞開的門縫中偷窺那還在床鋪上呼呼大睡的孩子…看他抱著枕頭趴睡得安穩模樣,大幅露出的雪白肌膚…雖然現在只能看到背部,現實卻是不只這樣。

我到底為什麼會對未成年的出手啊!?我承認我是有點喝多了…因為末日那個低能,搭上了那個能把悶騷完美詮釋的死傭兵,結果讓我被連續灌酒好幾次。

早知道把你們全砍了,一個都不許踏入我家!我早該知道…什麼天災都是假的!人禍才是真的!分明就是你們兩個自己玩脫,把自己家炸了後跑來找我哭,好心收留你們現在還給我製造災難!

我早該知道末日一反常態忽然變積極又好說話肯定有詐!緋焰你還當幫兇!

抱著腦袋蹲在地上後悔莫及,若是這個世上有後悔藥,我一定先預訂個十箱存放!偷瞄一眼還在睡的少年,我現在的心情非常複雜。

依照我對他們的瞭解,末日不是一個細心的人(不要對他的智商有所期待),不可能悄聲無息地從哈梅爾綁架還不被發現,一定早就鬧得沸沸揚揚被全國通緝去了。能夠幹出綁架DC這種事情、又不容易被察覺的傢伙,也只有緋焰了…媽的!你綁架DC要幹啥!?還綁在我家!?

──問題是DC不知被餵了什麼東西,至今仍舊叫不醒,睡得非常死沉。然後我又對一個毫無防備的孩子出手啊啊啊!

緋焰你出來,我保證不砍死你。我要拿你試試看何謂「人彘」。

我到底要怎麼跟IP還有TT解釋!?不對…在這之前我要怎麼把DC還回去!?人真的不是我綁的!但是有人會冷靜聽我說嗎!?

若要讓我從這三個少年之中選一個綁架,我一定是選TT,剩下兩個連碰都碰不得。雖然DC很冷靜也很好講話,會先聽完解釋再考慮要不要一槍爆頭,可是旅行這麼久,我永遠都不知道他的小腦袋瓜在想些什麼,很難搞,每次都在預料之外很煩啊。

IP就真的連碰都不要碰了,有著媲美野生動物般的優秀直覺,大概看到綁架犯就直接來一發關節技了。我看過末日被固定過一次,拍著地板在哀哀叫啊…

至於TT嘛…純粹是他很好唬爛而已,稍稍轉移一下注意,很快就會忘了上一秒發生什麼事。還會很純真的歪頭問你剛剛發生什麼…啊對,末日那次就是戲弄TT被關節技慘虐啊…還記得那次是在泡溫泉來著。

對了,那時候DC在幹啥?糟糕,這孩子存在感有夠低的,很容易就忽略他在哪兒、幹了什麼,再加上不怎麼愛講話刷存在感,身體力行貫徹「低調低調再低調」的真諦。

我從抱腦袋蹲在地上改成坐在走廊上沉思。末日被虐哭那次,DC到底去哪了?我怎麼沒印象那時候他在?還是他已經邊緣到會從別人的腦內自動消除了?

這也太邊緣了吧。

再一次偷望一眼躺在床上的DC……人勒?床鋪上明顯已經沒有人躺著的痕跡,應該趴睡在上頭的少年無聲無息地消失,我還震驚在怎麼「剛剛還有,現在沒了」,那個存在感低爆的人就從我身後把腦袋靠上來,幽幽說著:「…肚子餓了…」

我用驚恐的眼神看著他、他用平靜的眼神回望我,天青色眸子彷彿是激不起漣漪的澄清湖水。

「……餓了。」他又重複了一次,然後從我身上離開,那動作跟從電視機爬出來的女鬼有啥兩樣?

「……」我的大腦雖然通常運轉著,可是身體當機了。

「狂鋒,餓了。」他站起來用那靜謐的眼眸看著我,這動作應該是鄙視沒錯,但我卻覺得哪邊有說不出的微妙。

我用手指比劃了一下他現在的裸體狀態,大腦依舊震驚得沒辦法組織語言。

他低頭看了看自己現在的狀態,輕聲問:「你很在意?」

我乾瞪著點點頭。DC沉默了一會兒,轉身回到房間順手抓了一張輕便的被子遮住光溜溜的身體,「這樣可以吃飯了嗎?」

「…為什麼你在意的是吃飯啊!?」

「因為餓了。」理直氣壯。

「你可以先把衣服穿好再吃!」

「餓了。」

「你只會說這句!?」

「餓了。」

我投降了,徹徹底底的戰敗,我就說吧,DC的思考邏輯很詭異。「…你先去把衣服穿好…我去煮飯…」

他這次思考了非常長的一段時間,大概有五分鐘吧,然後心不甘情不願的點點頭,回房間去撿掉在地上的衣服穿,看我還僵在原地不動,他難得地露出了哀怨的眼神,「飯……」

「我馬上去!你快把衣服穿上!」

前往廚房煮飯的路上,我忍不住幻想了一下要是換成另外兩個…IP不用說了,直接關節技讓你在地上哀哀叫、TT大概就…愣在床上發呆一小時才回神吧。

所以我說嘛,只有DC會回頭跟綁架犯說要吃飯,還馬上就要吃到。

…不對,我不是綁架犯。緋焰你出來啊!





默默看著低頭猛吃的DC,基於一個廚師的心(?),我開口:「好吃嗎?」

他回應:「不難吃。」

不難吃到底是好吃還是難吃!?你就不能給個標準答案?

我看著他繼續吃飯,身上的衣服就是那一身黑的高領和長褲,想想在他醒來前的狀態還有已發生的事情,「…你吃飽要不要去洗個澡?」

他放下了手中的筷子和碗,用手指抹掉沾在嘴角的飯粒、吃掉,抬眸看著掛在飯廳的時鐘,「屁股痛痛的。」

靠北。

「我會好好聽你解釋,」他用憐憫的眼神看著我:「再考慮要是直接報警還是把證據洗掉。」

「…先說哦,綁架你的人是緋焰。」所以我才說DC冷靜的太異常啊!

他用懷疑的眼神看著我。

「要綁架我寧願綁架TT也不會綁你!你太難懂了!」

DC安靜了好一會兒,眼神從懷疑變回憐憫,最後是同情。「這樣啊。」

「別用那種眼神看我!」



本來打算休息的,結果...啊哈哈哈。事實證明要工作狂安靜下來有難度,對...

在這篇誕生之前我就已經因為閒不下來(?)而擬定了兩份RPG的設定+劇情腳本RRRRRRRRRRRRR
兩份!!
不過一來我沒有RPG製作軟體、二來我不想畫美術圖,考慮會把其中一篇寫成小說吧(沒忘記的話)。
另一篇就只是單純把審判台精華了一下,然後搞成了RPG腳本,但事後想想我根本不會去製作成RPG,還是...算了吧,刪掉。

某天晚上腦袋在星爆就出現這一篇了。
最初設定是DCIP、然後轉為VCRF、再修改變IPTT,最後才成為了BMDC。最初的腳本也不是這樣的,剛開始只有夜襲 (#
整個就是相當糟糕的開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422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Elsword|艾爾|DC|BM

留言共 7 篇留言

沁悠霜
最後的眼神我腦袋有畫面!!(x

10-03 16:52

廢兒
要一起關懷BM嗎? (X10-03 16:57
01
莫名覺得狂鋒很可憐,可是好可愛( ´∀`) (不

10-03 17:04

廢兒
這種感覺滿可愛的吧w10-03 17:18
白蘿蔔
還是覺得好可愛,結婚吧(欸

10-03 17:18

廢兒
等等,你想跟誰結婚wwww10-03 17:18
凍結
這他媽太好笑……呃,爸爸太好笑……也不對,算了都很好笑!(((

10-03 18:40

廢兒
我自己在寫的時候也這麼覺得,擔心梗會不會用完(#10-03 18:55
太陽蔘sumner
按照往例,狂鋒的腦細胞又要燒掉數百億了。欸?我為什麼說又?

10-03 20:15

廢兒
因為不是第一次了(O10-03 21:05
淺淺淺淺
不小心手滑只獻了2GP我很抱歉,吃到糧食的我應該要投50才對 (土下坐

10-03 21:04

廢兒
不不,2GP就夠了(平身#10-03 21:06
Max-委託開放史萊姆
期待RPG OAQQQQQQQ

10-04 00:28

廢兒
做不出來啦,絕望吧 (#10-04 00: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mindy311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外傳/RFDem】三日... 後一篇:【BMxDC】詩歌,以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一切都是詛咒 我們都沒有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