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粗甜點】難以抉擇的蛋糕們。

都在江湖飄只有你挨刀 | 2016-10-03 15:28:38 | 巴幣 6 | 人氣 184

梅笙蛋糕工作室
買了檸檬塔、覆盆莓塔、君度巧克力塔
檸檬塔吃起來味道淡雅不甜,香氣溫和但是酸度很夠,檸檬奶油的部分是比較滑順且不膩口的,沒有油脂感或是味道。
覆盆莓塔主要是鮮奶油和覆盆莓的結構,鮮奶油走向清爽甜度很低,搭配覆盆莓去咀嚼會咬出覆盆莓的香氣。
塔皮是比較脆口的,所以整體感覺還不錯,但是因為整體搭配感清爽過頭了,所以,覆盆莓香氣會在喝茶後馬上消失。
君度巧克力塔我應該不會考慮吃第二次,其實相當好吃,但是對我來說酒味偏重,相當成熟的味道。君度橙酒的味道是從巧克塔中的醃製物(猜測是柳橙果肉?)濃郁的散發出來,巧克力不甜帶香氣,也是柔滑不膩口類型的質地,所以咬下去後,先是感受巧克力奶油的味道,然後馬上就會咀嚼出君度醃製果肉的水感,然後酒汁隨著果肉咀嚼後就是瘋狂的君度橙酒的味道!
然後?
然後巧克力香味就有點掰掰惹。
但是這一品配上紅茶相當適合。

如果喜歡吃蛋糕也有興趣去吃吃看的話可以用名字去查查看唷。
位於台中地區。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Joe
都吃!都可以吃!
2016-10-03 23:05:13
都在江湖飄只有你挨刀
上限三個=_="
2016-10-04 07:56:21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