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Fate/Grand Orde 尼祿祭~再來(10/10更新)

作者:r13 最速下潛傳說│Fate/Grand Order│2016-10-02 22:34:00│巴幣:2│人氣:892
上週是體力減半養生週都在打支線。
這次活動尼祿祭再來又有的挑戰。
希望在這活動期間墮性別發作...


以下超高難度挑戰紀錄
也許我真的打不完全部,能挑戰多少就多少吧

第一演技 十二試煉
真實展現B叔的寶具"十二試煉",需要打死他12回,而且1命回血12萬。
而且出登場時會大減A卡效果。

我都看了幾天攻略文,結果自己亂排一通。沒有貞德歐乳打還是白薔薇禮裝,
當初過關組合如下:殺師匠,狗哥,阿提拉,月神,(好友)孔明,騎金時,
排這組合我連解除A卡效果都省了,全把希望放到後排成員上。
說真的,我當初把騎金時換盾妹馬修才對。狗哥的禮裝也要改裝加Q卡的會更好打...

一二關哥雷姆打得痛死人,到B叔時我前3位血都快剩半條。
殺師匠寶具開下去+連段拿下兩命(剩10命),但之後就領便當了。之後孔明出場。
孔明++技能全開,狗哥直接開死棘拿下一命(剩9命)之後暫時沒作為,只開矢避加護守著。

阿提拉則沒集完寶具,平砍拿下一命(剩8命)就領便當,
只提供寶具威力加成以及星星。換月神出場。
但B叔已集完寶具,為了保全孔明我叫御主交換技能換騎金時,
騎金時滿血出場就吃射殺百頭領便當超Cool的有沒有? 囧

之後孔明++技能CD滿了再開,月神發威用男性特攻+寶具+連鎖拿下B叔兩命(剩6命)B叔寶具滿了,隊伍也沒血了。本來這時候想放棄。
結果B叔把射殺百頭打在有迴避的狗哥上。
就想說拚了,用兩條咒令回孔明&月神的血。狗哥用矢避加護檔就好

之後狗哥普攻打下一命(剩5命)後,接死棘讓B叔殘血。
月神再普攻拿一命(剩4命),剛好月神寶具滿檔再拿一命(剩3命)。

最後第30回合,B叔寶具又滿。但是只剩2命(含自己一命所以顯示剩1 回),
但狗哥&月神寶具都集滿了,




最後是開死棘打掉第11條命,再接月神寶具炸掉B叔第12條命。






說真的,關卡難歸難。但過關之後真的讓人高興不已。
個人認為這MVP要給狗哥,他矢避加護其實成功開了3次擋了9次攻擊(一次含射殺百頭)死棘也殺了不少命
月神則是和孔明配關係才能寶具開的順,但打下最多命的是她。
另外感謝好友孔明再加班(笑)。

因為還是耗了咒令+運氣好了一點,所以這算不上攻略看看就好。


第二演技 光と影の師弟
師匠+狗哥,
除了師匠開場強制3回合不能用寶具,
兩人其一人必定互開迴避(先從狗哥開始)。
如果
打倒其中一人,就會放全體即死(開無敵也擋不了,只有根性防死技能有效),
然後每回合都必開迴避。

初次攻略時被狗哥矢護3回常駐給打敗,
本想普攻破矢避加護,結果打3下後換師匠放,然後下下回又放矢避加護,
結果在空檔解決狗哥後被師匠全體即死,剩下人再被
師匠迴避常駐+輔助全敗。

本來煩惱要如何破
迴避+全體即死,想說裝破迴避禮裝,但想想沒裝白薔薇活動禮裝攻擊力會不夠。結果派C媽上場就OK了。

過關組合:御主禮裝是穿要可換角色的
重點是
C媽+劍職寶具清場型(好友再配個劍職),狗哥&盾妹則沒用上。


前兩場盡量集點NP,到第三場時至少要兩人NP要快滿。
然後
寶具被封印3回期間,全部攻擊都要打師匠身上。
另外要算好強化輔助撐到第3回以及湊
NP到滿。


第3回合,我方寶具封印解除,但狗哥寶具也滿了。要這回合一次逆轉。


開御主禮裝換後排的C媽上場,再發動"高速神言"NP滿檔。




之後全部++輔助全上開打,
先讓狗哥吃C媽的魯魯布雷卡破迴避(雖然狗哥不受傷),
再讓師徒倆全人吃全體劍職寶具兩回。


因為兩人都直接一起領便當,全體即死技能也不會發動。直接打完收工。




雖然在3回期間給師匠傷害打不足20萬以上+兩劍職寶具火力不足下,師匠可能存活並發動全體即死,到時就看後排的人來收尾了。但比起拉長回合削血一直被迴避寶具又在意全體即死,這打法我覺得很滿意了。


第三演技 百殺夜行
出現總數37位殺職哈桑,被打倒都會給尾刀的人附各種降能力。
其中出現的咒腕的哈桑,靜謐的哈桑,百貌的哈桑會特別放即死詛咒。
隊伍組合:
之前活動的艾莉太太,海倫娜,達文西(好友),C媽,萬聖節龍娘,盾妹。


說真的這如果沒有太太,這關真不知道如何過好...。
之前也沒抽到C媽莉莉,子安徒生也沒練完,幫人補血職從缺啊。


我是海倫娜&達文西負責攻擊,太太就一直藍A集寶具回復。


儘管有太太的寶具天之杯擋著即死詛咒。整體還是打得很驚險。
總共會有4次即死詛咒,就算有擋命但會直接沒血了才糟糕。
後來還是換了萬聖龍娘上來擋。
結果這關共打了50分鐘...。雖然最後有過關還是心有餘悸。





第四演技 魔竜再臨
齊格飛血量雖只有4萬3。但有超高防輔助,除有破防的寶具或中毒等附加狀態以外幾乎不會受傷。
隊伍組合:紅A,小黑,萬聖節龍娘,殺職兩儀式
(之一好友),盾妹。


寶具有破防的名單:
劍職:
尼祿(紅)、沖田、劍式

弓職:

紅A

槍職:
龍娘、赫克特、黑槍呆、李書文

騎職:
阿斯托爾福

術職:
爆彈惡魔、歌劇魅影、萬聖節龍娘、達文西

殺職:
傑克、殺式(要寶具5)

狂職:
斯巴達克斯、呂布、金時

這關打了兩遍,我好友選傑克卻只能打出5000傷害比預期的低,結果吞敗一回。後來發現比起我那還沒練完的紅A,殺職式能打的更痛(畢竟單體寶具5)。所以好友也選殺職式,結果
齊格飛打人超痛,搞到最後一人才過關





第五演技 戦士たちの母
要過3關,最後是梅芙碧池(血41萬)+7隻高血量雜兵
。雜兵會加輔助+回血等輔助在梅芙身上導致打不死。只能先清雜兵自動削掉梅芙的增益狀態。


隊伍配置:泳裝師匠,狗哥,阿提拉,月神,傑克(後來發現派錯是非好友的),盾妹。


這關有些麻煩,
梅芙和雜兵是騎職,但最後出來的兩雜兵卻是術職(而且血13萬)
傑克排後面是為保留血量到最後,
梅芙血41萬又++狀態的怕會先把傑克打趴









第六演技 最古の英雄

最古的技安(大誤)。初登場先消全員NP,另20回合內每回加攻擊力。
攻擊力一直無限上綱,連槍職都被拖到被秒殺。
150萬血量短時間打不倒,網上說啥要靠師匠寶具5的哪能說有就有...。



我找好友師匠
寶具1殺下去只有28萬左右,挑戰3次都敗,最後是放棄。
(攤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416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ate/Grand Order|Fate|Android|手機遊戲|月姬/Fate 系列|TYPE-MOON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 ... 後一篇:Fate/Grand 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