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刀劍亂舞同人文】交換 (4)

作者:曹平│2016-09-30 00:01:55│巴幣:6│人氣:249
(1)(2)(3)
性轉梗
一期嬸前提
軍嬸跟鶴丸互換身體
走上正經路線就再也回不了頭(躺)
感覺就是歡笑過去現在要談正事了
乙女向
雖然有立一期的標籤但他從頭到尾都沒登場(被打

※※※※

    三日月宗近的話讓鶴丸國永墜入一段記憶中。

    一日審神者在大廣間喝茶看書,幾名短刀在旁邊玩耍嬉戲,不小心撞到桌子打翻檯面上的茶水將審神者的書浸濕,短刀們驚慌失措地道歉,而審神者盯著書本發楞一會兒才訕訕然地說沒關係。她要短刀們將桌面擦乾淨並叮囑下次注意一點,然後就帶著濕漉漉的書本離開。
    在旁將一切從頭看到尾的鶴丸國永立即尾隨其後,審神者說沒關係的語氣讓他非常掛心。那並非不在意的灑脫,而是無能為力的失落。

   「有什麼事情嗎?」跟著審神者經過幾條走廊後,她才轉身問到。
    鶴丸國永盯著她平靜無波的表情,感受到底下暗潮洶湧的情緒,他思索了一陣子才開口:「妳不覺得『沒關係』,但那又如何?不管做什麼事情,書籍都不會回到最原先的狀態。」
    審神者的表情沒有變化,也沒有回應,他們就這樣注視著彼此。不知過了多久,審神者才打破沉默:「有形之物會隨著時間流轉改變,無形之物亦同。他知道我的夢想是探索世界,這是他送給我的『未來承諾』,如今人事已非。」她緊握在手中的是一本冒險小說。
   審神者露出苦澀的微笑,用相當低落的語氣說:「……所以,已經沒關係了。」鶴丸國永知道,有時候微笑會代替流不出來的眼淚,用含蓄的方式釋放情緒。
   「嗯,說的也是。放手,會讓自己比較輕鬆。」也比較不會難過,後面這句話鶴丸國永就留在心裡。
   「人生就是需要各種快樂。」審神者哈哈笑著。
   「還有各種驚奇。」鶴丸國永補充道。
    審神者讓鶴丸國永覺得她是自己在鏡中的倒影,心裡有一種熟悉的親切感,還有揮之不去的沉重悲傷。
    當她跟一期一振成為戀人關係時,他打從心底為對方感到高興,就好像自己心中部份的情感空缺被彌補,但有時又會感覺嫉妒與羨慕。

※※※※

   「鶴丸,你睡著了嗎?」一回神才看見三日月宗近的手在眼前揮動。
   「我只是在想事情。」他回應的語氣帶著些許不耐,同時沒好氣地拍掉三日月宗近的手。
    手背上些許刺痛沒有讓三日月宗近優雅的微笑產生任何皺褶,他稍微張大眼,然後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哎呀,還是你感到不安,想要抱一抱呢?」
    鶴丸國永直接賞他一記白眼:「想要擁抱就去找中庭的美人樹,它一日二十四時都歡迎有人去跟它抱抱。」
    「帶刺佳人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三日月宗近巧妙地回絕掉鶴丸國永的建議。
    「再偏離話題我就把你們兩個綁在美人樹上相親相愛。」使用鶴丸國永肉體的審神者雙手抱胸一臉不悅。
    不打算繼續跟三日月宗近說垃圾話的鶴丸國永抓抓頭,換上正經的表情說:「事情我有點眉目了。」
   「那是……」審神者的問題尚未成形便被鶴丸國永的手勢給打散。
   「事關主上跟我的私事,三日月,麻煩你讓我們私下談,另外請不要讓任何人來打擾,包括一期。」字句內容聽起來是請求,但語氣卻充滿不容拒絕的強硬。
   「我知道了。」三日月宗近對此沒有產生任何抗拒情緒,他維持從容不迫的優雅姿態緩緩起身離去。
    在越過隔離工作區與休息區的屏風前,三日月宗近停下腳步,轉過身問:「鶴丸,你真的不打算嘗鮮嗎?」
    「你在說什麼?」被問者一臉茫然。
    三日月宗近用袖子遮掩無法控制弧度的嘴度:「有些事情只有女性的身體才能體會,這是千載難逢的機會呀。」
    「滾!」

—未完待續—

後記

    臨走前還不忘捅一刀的三日月XDD
    上次忘記在後記提個選擇題,題目如下:

    如果有機會對鶴丸落井下石你會怎麼做?
    (A)他好可憐喔,怎麼可以陷害他呢。
    (B)在旁邊默默看著他掙扎。
    (C)用骰子決定他的命運,點數超過五才救他。
    (D)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顆。

    不知道大家的答案是什麼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386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女審神者|乙女向|一期一振|鶴丸國永|三日月宗近

留言共 2 篇留言

洛雅.愛的戰士
我選擇(D) 平常他害人 偶爾也被害囉

09-30 00:09

曹平
這就是風水輪流轉嗎XDDD09-30 10:30
榭瑟
D,怎麼能放過好機會呢!

09-30 04:45

曹平
鶴丸真是做人不做刀失敗XDDDD09-30 10: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Leo714g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休息 (女審神者、髭切)... 後一篇:【刀劍亂舞同人文】交換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