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秋夜

落羽紅塵 | 2016-09-29 23:27:26 | 巴幣 24 | 人氣 100


我被你拯救了…

看著眼前正卡著的稿子,在床上翻來覆去。

「沒什麼靈感呢…」

手機左上角顯示目前時間為半夜三點,房間早已一片黑暗,家人也都睡著了。

應該…可以出門逛逛吧…說不定就會有靈感了,心中一浮現這個念頭就無法停下,踢開棉被起身套上外套。

「有點涼呢。」

畢竟已經算是秋天了…吧,已經很久沒有去注意時間的流動了,因為…對我來說並不重要,每天日復一日的生活了無變化,日子總是要過的,對我來說真是這樣而已…

附近十分的安靜,沒有大城市的吵鬧,只有偶爾傳來的狗叫聲和風吹動樹葉的聲音。

伸了伸懶腰,不知為何今天晚上都睡不著覺,想要打文章又沒有靈感…真是的。

如果…我是說如果,我就此消失…會有人感到悲傷嗎?會不會有人記得我呢?

這樣子寧靜的夜晚一個人總是會不自覺胡思亂想呢,對著天空微微一笑。

最近一直在想著關於未來的事情,這對我而言十分的遙遠,但是…

提早確立方向似乎比較好,而且…真的真的很喜歡…做這件事,剛開始只是覺得想要寫出屬於自己的故事如此而已,在不知不覺中察覺到…阿,原來他已經融入了我的生活…我的生命之中。

人生真的很奇妙有時候走著走著,或許會遇到許多的人們,可能會成為過客,也可能會成為陪伴你一生的人。

原本不怎麼重要的事情卻慢慢的在自己也沒有意識到的情況下成為了生命中的一部分,當注意到的時候早已經無法分離…

未來的路一定是崎嶇不平的,因為我的能力還遠遠不行,根本就是個渣,不!連渣都不是。

可是我有你們,雖然走在我的身前,但是這樣子我就有動力不斷的向前,並且知道我的前面還有人等著我。

為了追上你們,我只能不斷的不斷的努力,為了與你們並肩,為了達成我的夢想…

「肚子稍微餓了。」

明明四周沒有人我卻不自主的將心中想法說出來,被看到一定覺得我很奇怪吧。

走向最近的一個便利超商,拿了一個黑糖饅頭和紅茶結帳,店員用奇怪的目光看了我一眼。

啊啊在深夜獨自一個人亂逛真的很奇怪吧,尷尬的對著店員一笑,飛奔出去,我當然不會忘了拿食物。

公園映照著星光,月光點點灑落,讓我看到了與早上不相同的景象,不管哪種都真的很美麗呢。

這一夜想了很多,可是好像忘了什麼事情,想起來了,我是出來找靈感的怎麼就是想不到劇情啊啊啊啊啊…

創作回應

Aite
深夜有時候是創作的良藥(?
至於靈感啊,真的像煙火。
既燦爛又短暫呢。((這啥?
2016-09-30 07:35:15
落羽紅塵
真的XDDD有時候晚上特別有靈感
2016-09-30 16:37:47
落羽紅塵
((茶
2016-09-30 16:37:53
大漠倉鼠
沒有靈感當然就是要繼續吃啊~等到吃飽就有靈感囉WWWW
2016-09-30 09:20:23
落羽紅塵
吃吃吃(*´﹃`*)
2016-09-30 16:22:30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2016-09-30 16:42:45
落羽紅塵
謝謝(*´∀`)
2016-09-30 16:45:1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