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滑溜溜珠 第三顆 銀時的濕漉漉珠(3)

作者:柴汪汪│2016-09-29 09:42:19│巴幣:0│人氣:90
「好痛。」桂緩緩地把眼睛睜開,站起揉揉自己的後腦:「要不是我有受過被火箭砲轟炸的訓練(被沖田用火箭砲追)我早就掛了。」

伊麗莎白也站了起來,拍拍自己的全身:「痛死了,好在我是從外星來的可以用身體擋下爆炸的衝力,不然我也跟假髮蟲一樣歸天了。」看了看旁邊的桂,「你還活著啊,真是奇蹟,我以為你這下真的葛屁了。」
桂:「不是假髮蟲‧是桂。伊莉莎白,你跟我幾年了,我是那麼容易掛掉的人嗎?我們曾經受過真選組種種的訓練難道你忘了嗎?」

伊莉莎白想了想說:「有嗎?我怎麽想不起來。」臉上充滿許多問號。

桂:「真是的,你又在裝失憶,不過這也是你可愛的地方。」

伊莉莎白頭上充滿一個怒氣圖案:「誰在裝啊,就真的沒有這回事。」

桂的餘光瞄到伊麗莎白的腳:「那個‧‧‧‧‧PSD和波多野結衣的片掉在地上喔,我不是說過要收好嗎?你老是亂丟亂放,片不要隨身攜帶啊,要看在家看就好了。」

伊莉莎白忍了三秒,怒氣圖案直接飆到3個,從嘴裡拿出火箭炮放在肩上,瞄準桂轟下去。

碰。

周圍充滿火藥味,桂整個人連門被轟飛到酒館外。

「波多野的片不是我的,是你的,不要趁亂把片丟到我腳邊。」伊莉莎白極度不爽。

伊麗莎白收起火箭炮走向吧檯,向登勢點了一杯酒:「都過了那麼久了他還是一樣的白癡,讓妳見笑了。」

登勢:「不,他的白癡眾所皆知,連七龍珠的破壞神比魯斯都知道了,你不要太過自責。」

「話說回來,銀時先生這個時候在家嗎?」伊莉莎白被桂這麼一搞,差點就忘了來這裡的目的。

登勢又抽了一口煙:「他啊,要說在也是在,要說不在也可以說不在。」

登勢這樣說,伊莉莎白完全摸不著頭緒:「什麼意思!?」

登勢:「意思就是收房租的時候他裝不在家,要嘛在家就露出死魚眼給你看,好不容易逮到機會跟他要房租,拿個250塊敷衍你一下,每次看到他一點幹勁都沒有。」

伊莉莎白:「跟以前一樣啊。」從以前到現在在伊麗莎白的印象中銀時平常就是那副廢柴模樣,雖然有幾次事件他會成為還在壤夷志士的『白夜叉』,但幾乎少之又少。

被火箭砲轟飛的桂搖搖腦袋、揉揉太陽穴,站起來往酒館走去,「原來銀時在啊,那我去找他了,掰。」一溜煙跑去樓上的『萬事屋』。

「等等我啊~~~~~~~」伊莉莎白看著桂跑去樓上,立即向登勢說再見,「不好意思,那個白癡又擅自行動了,我得趕快趁還沒發生任何事阻止他,所以‧‧‧‧‧」

登勢:「快去吧。」

伊莉莎白:「謝謝。」朝酒館樓上的『萬事屋』跑去。

伊莉莎白到了萬事屋門口‧桂早已站在門口猛力敲著門‧走到桂身邊拍拍肩:「不在嗎?」

桂:「對啊‧他不在‧我想他現在去山上幫熊做仰臥起坐的修行了吧。」

伊莉莎白:「你沒聽老太婆說‧銀時先生會假裝不在家。」

桂:「那怎麼辦?」

伊莉莎白想了5秒‧腦中冒出發亮的燈泡:「只有一個辦法‧裝新八吧。」

「啊~~~~~~」桂聽到要裝新八嚇了一跳:「那個存在感薄弱的眼鏡!?」

「你有更好的辦法嗎?」伊莉莎白認為桂完全不認同這個辦法。

「沒有。」

伊莉莎白:「那去做吧。」用命令的語氣叫桂去做裝新八這件事。

「等等,為毛要我去做?」桂想了想,總覺得不對,這辦法是伊莉莎白提出的,為什麼執行的是他。

伊莉莎白心裡知道說這個辦法桂一定會推託,但這裡只有他們兩人,自己對銀時完全不了解,可是桂對銀時的了解可以說是只要說那個兩個字銀時馬上會知道桂要的是什麼的程度。

「你跟銀時先生是熟到不行的老朋友了,你裝新八的聲音銀時先生肯定會衝過來打你一頓的,況且你不是要讓銀時先生加入壤夷志士嗎?」

聽伊莉莎白這樣說,覺得伊莉莎白說得很有道理,立刻裝新八的聲音對著門大喊:「早安,阿銀,銀不是金銀的銀,是淫蕩的淫,哈哈哈,壤夷笑話,幫我開門,淫蕩的阿銀,我忘記怎麼開門了,快幫我開門吧。」

無人應聲。

桂不死心繼續說:「阿銀,登勢婆婆說要繳房租了,快點給我房租好讓我跟登勢婆婆有個交代。」

無人應聲。

眼看兩次都沒人開門,桂只好猛力拉門說:「阿銀,把我薪水交出來,別以為我跟你並肩作戰好幾回你都可以耍賴不發薪水,再不發薪水也不交房租我就把你趕到公園跟長谷川先生一起生活。」

3秒,門裡傳出碰碰碰的連續腳步聲,門飛快地往桂臉上打去,桂反應不及直接用臉接門,門中間還跑出一隻腳以及後方跑去一個銀色頭髮的人,「吵死了~~~~~都說只剩250塊要去買『新JP』了,給那老太婆我就不能看了,新八說什麼壤夷笑話,你以為你是假髮啊,錢都被你們和定春花光了,我連半毛都沒有,發個毛薪水,要薪水給你們兩人一狗每人每狗一塊小餅乾就當作薪水吧。」

伊莉莎白站在旁邊:「剛剛不是說還有250塊嗎?」

銀時把門踹破後看到旁邊的伊莉莎白,心中似乎有股看見老朋友就要互毆的感覺湧上來。

銀時:「伊莉莎白好久不見,假髮沒跟著你來?」

伊莉莎白用板子指著被門打到躺在地上的桂,銀時趕緊把門推開搖搖桂:「假髮,你不要死啊,是誰那麼狠用門當武器把你打成這樣,你快點告訴我啊。」

伊莉莎白舉著板子:「不就是你嗎?」

「不是假髮是桂。」桂緩緩睜開雙眼,看到銀時扶著他,兩頰出現害羞紅韻:「銀時,好久不見。」

銀時:「我也是。」

兩人擬視了彼此,雙眼對著雙眼,過5秒後兩人的雙唇互親起來(彼此點了一下空氣) ,伊莉莎白看到向後跌倒。

桂看到伊莉莎白跌倒,連忙解釋:「不好意思,我兩惺惺相惜、情不自禁。」

伊莉莎白站了起來暴怒:「你對穿腸啊,要不要等下你表演出對子出到吐血的動作啊~~~~~~」

桂:「不是對穿腸,是桂伯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378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銀魂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uri202013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滑溜溜珠 第三顆 銀時的... 後一篇:暗黑死亡筆記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