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上吧!靈魂出竅冒險家》Chapter3-1 漣漪中的秘密(一)

作者:晨茫 Will│2016-09-29 00:00:15│巴幣:8│人氣:227
「這種不安的心情,輕易的被你給安撫不見了……」


四人沿著岸上的道路來到了湖邊的停船口,正好遇上一艘剛從對岸划回來的船隻

「老伯,請問您方便載我們過去對岸嗎?」孟翔很有禮貌的請求著開船的老伯。

「是要去對面的冒險的嗎?最近很多年輕人都說要去冒險。」老伯開始自顧自的碎碎念起來,原本孟翔想說是老伯不好意思拒絕他們,所以開始忙自己的事情,結果當孟翔一行人要走的時候,老伯才揮手示意他們過去。

「年輕人,我又沒說不載你們過去對岸。」

「老伯,謝謝你!」孟翔很開心的向老伯鞠躬道謝,然後轉身向夥伴們微笑。

四人靠在船上的欄杆上欣賞著湖光美景,湖水清澈到湖中有幾隻魚都清晰可見,鳥兒們唧唧吱吱的叫聲彷彿為這美麗的山水在高歌著。

寧靜又短暫的湖上之旅很快的就結束了,四人站在漁漪村的碼頭上跟老伯揮手道別。

由於四人都是第一次來到漁漪村,因此他們決定到漁漪村公所去了解一下這裡的風土民情。

「啊————」四人在街道上行走時,一間房屋內突然傳來女人尖叫的聲音。

結果裡面的一名男子掐著一名女子走了出來。

「你們所有的人都不要來管閒事!」他馬上開口警告我們這些圍繞在周圍的村民和遊客。

警告完,他就把女子帶上船隻,然後開著船駛離這裡,原本大家都想說無法救那名女子的時候,原本平靜的湖面上卻突然波起陣陣漣漪。

突然,漣漪伴隨著湖水湧上天空在降下來時把船隻給淹沒掉,最後,只剩下剛剛那名被抓走的女子扶在其中一木板上。

一些英勇的村民們在此時紛紛跳入湖中去把剛剛那位女子救起來。

「剛剛的漣漪是怎麼回事啊!」靈樂驚訝的看著湖中的女子。

「那是漁漪村的不可思議傳說,傳聞每當有人在漁漪村作亂時,湖中女人就會出現,而女神出現的徵兆就是原本平靜的海面上會波起陣陣漣漪。」一位老人獨自喃喃自語完就拄著拐杖離去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有一種很不安的感覺。」靈樂不知不覺的開始害怕起來。

「沒事的,你有我們在身邊。」孟翔就像大哥哥一樣的溫柔的摸著靈樂的頭,平靜又安心的安撫著他。

但這樣的行為卻默默的在靈樂心中波起陣陣漣漪……

四人來到村公所詢問櫃員,才知道最近的漁漪村非常不平靜,一直發生綁架、搶劫、槍擊案這些非比尋常的事情,櫃員還一直強調原本的漁漪村並不會發生這些事情,大家生活都會互相幫助的。

「孟翔,你覺得漁漪村的變化會不會跟惡魔有關係?」靈樂懷疑起漁漪村的變化緣由。

「嗯……我們還是先別亂猜測,不如我們到岸邊去探查看看吧!」

結果當四人來到湖邊時,湖面上又波起陣陣漣漪,而靈樂卻突然往湖裡縱身一躍……
--------------------------------
預告:湖中女神與靈樂的相遇卻意外勾起過往的回憶?

10/2周更《上吧!靈魂出竅冒險家》Chapter3-2 【漣漪中的秘密(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376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湖光山色|漣漪|變化|觸動|不安|惡魔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ken03072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不會畫畫... 後一篇:《上吧!靈魂出竅冒險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公會————— (0)
沁墨閣(退) (15)
自由象限(退) (17)
小說聯合會(退) (2)
紙與筆(退) (8)
小說創意園地(退) (10)

—————日記————— (45)
議論類日記 (9)
回顧 (8)
行事曆/計畫 (6)
小說目錄 (6)

—————詩————— (22)

—————小說————— (8)
練習區(停) (5)
小品文(完) (8)
小品文Ⅱ (23)

—————連載————— (0)
《單身漢王子 》(停) (1)
《如果家人可以是戀人》(停) (0)

—————極短篇————— (0)
《夢國度—失敗專賣店》(停) (3)
《暗戀》(完) (4)
《就是愛》(完) (7)
《期望的翼》(停) (2)
《說不出口的那句話》(完) (4)
《時間の秘密》(完) (8)

—————短篇————— (0)
《佇足,你的在乎》(完) (13)
《佇足,你的在乎》第二季(停) (4)
《在異世界展開冒險的我》(停) (7)
《給我已讀不友回的愛》(完) (10)
《Loving──光與暗相逢》(完) (12)

—————CSO三部曲————— (0)
《家人也可以是戀人》(完) (11)
《友妳,友我》(完) (25)
《煉獄筆記本》(停) (8)

—————靈魂三部曲————— (0)
《上吧!靈魂出竅冒險家》(完) (20)
《靈魂出竅冒險家2:朔月》(完) (26)
《靈魂出竅冒險家3:正反》(停) (8)

—————連載完結————— (0)
《人鬼咒緣》季一「水鬼的祝福」(完) (15)
外傳「被審判的愛情」(完) (5)

—————繪圖————— (9)
練習區(停) (2)
【漫畫小品】(停) (2)

未分類 (0)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