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Assassin]野獸般的怪物37

作者:魍魎│2016-09-28 14:10:21│巴幣:12│人氣:159
發現自己有一篇早就打完的文沒更。

就是以下這篇,自己到底在搞啥啊!一定是最近太多圖想畫了,一定是這樣,沒錯!

那個,夢魔雙子那張圖很好看呦!(推廣時間)

好啦,以下正文。




羅韭彰是不是有隱藏什麼沒說呢?魔吻究竟是什麼?

可以的話,這些東西,小桃希望可以在第一個護衛那就套出來。

「我......不想死啊!」

這是那名護衛講出的話。

「我是正大光明打敗你的吧?既然如此,既然如此,你應該閉上眼,自己把脖子伸直才對。」

小桃這樣問到,單挑要打敗小桃的人,小桃自認屈指可數了。

「你在說什麼啊!這是哪種時代的設定!」對方吼道,卻已經沒了魄力。

那是壓倒性實力的壓制,就算在重來幾次,這個男人也不會是小桃的對手。

「你應該感謝我這這麼正直的殺手,不然你會連幾時死了都不知道。」

「嗚......」

左小腿骨被打斷了,右腿......

插著自己的肋骨。

恩,硬生生被這小女孩五隻手指刺了進去,然後就把肋骨扯了出來。

這還是人類嗎?各種層面都是怪物了吧?

逃也來不及了,到底該怎麼辦?

「你只有一個活命機會,魔吻是什麼!」

「不能說!」問到這問題,男人的眼神反而變確信了。

啊,看來橫豎都是死了呢。

說了,鐵定會死得很慘吧。

那種恐懼遠遠勝過死在這怪物手上,所以要選,他選擇死在小桃手上。

「這樣啊......站起來吧,我不取對方的尊嚴的,站起來吧,我讓你死得像個男人。」緩緩的,小桃走到對方視線前方,手臂一展就能攻擊到的範圍。

「吼啊啊啊啊啊啊!」

渾身解數,不管自己的負傷,身上的武裝只剩下一把藏在腰間的匕首,男子將一切賭在這上面。

由小桃左上往右下的一記俐落地揮砍,在雙腳都幾乎廢了的情況下,這個威力應該是相當值得自豪的事。

小桃踏出了一步。

踏進的對方沒有傷害的範圍。

遠比匕首的攻擊範圍更近,因為男子伸長手臂攻擊,手踵這麼近的地方反而毫無殺傷力。

小桃給了對方這麼一個自救的機會,但戰鬥還是在一回合就結束了。

右手兩隻手指捅向男子的喉嚨,一瞬間的窒息加上雙腳的重傷,男子往前倒下。

這個刺擊動作結束後,小桃並沒有收起自己的右手,她右手小幅度擾過對方後頸往下拉,將對手的頸部勒在自己腋下。

然後,左手四指扣住右手四指全力鎖住對方頸部。

也許有人說都做到這個地步了,直接折斷對方脖子不就結束了?

但小桃並沒有受過殺手正規教育,那種精細操作的角度和技巧,她並不明白。

她只是勒著,持續增加力道。

如同前言,有心的小桃連人類的骨頭都可以直接拔出來,這招搭配小桃的怪力,言然成了想當致命的招式。

男人眼球微凸,吐出了舌頭,不斷祈求著氧氣能進入自己的肺部。

「戰鬥開始前,我請求過要你放棄幫助五十嵐遠志了,也許你有你的原因吧。」

「喀......啊啊...喀......」

小桃往後坐下,將對方持刀的右手壓制在自己左側膝蓋下。

「我殺你只因為我的私人恩怨,所以必須和你說聲抱歉,但我不後悔,無亂多大的代價,我都一定要殺了那個男人。」小桃宣言道「為了儒鴛母女,為了馬麻,為了很多人。」

失禁了,尿意不受控制的將原本就烏黑的褲子染上更明顯的深色。

「所以,抱歉了,即便你只是小小的護衛。」

男人沒有掙扎了,小桃輕輕地的鬆開束縛。

一切是這麼的雲淡風輕,沒有慘叫,缺乏哀號,少了咒罵。

這就是死亡。

小桃和著屍體,即便目前只是個做這行約略一年的殺手,小桃也見識過很多的殺戮手法。

沒有自己想像中的那麼血腥。

但是,當對方再也不動了的那瞬間,小桃卻依然感到恐懼。

說不定高調點,直接將人炸得稀爛小桃會比較沒有罪惡感也說不定。

小桃又一次看著人變成一塊再也不能動的肉塊。

馬麻......

會想到哪天馬麻也變成這種情況的畫面。

論月被擄走那天的恐懼不曾散去。

持續到現在。

讓這場惡夢停下來吧。

五十嵐必須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369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ssassin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david8109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湧大地]夢魔雙子... 後一篇:[Assassin]野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