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METALSLUG SUPER VEHICLE-001 萬能小坦克 (沙夏專用?)

作者:藍染│2016-09-28 02:32:46│巴幣:522│人氣:633
前言:
因為是內地,也是稱為[左岸]出品的模型,本來想在模型版發文,但由於版規關係,只能夠在小屋貼文。我也不知這是不是盜版,是朋友轉手給我。但很有趣,所以想分享給大家
--------------------------------

大家好
由於工作的關系,已經很少時間接觸模型。
但朋友轉手了一個內地出品的模型給我,由於是內地品牌,哪間就不開名道姓了,
朋友給我只有說明書和剪好的零件,就一個膠袋(笑
原本是有盒子的但他扔了XD
不過這模型還滿引起我的興趣,因為是以前一款很出名的街機遊戲內的載具。
遊戲名叫metal slug,在香港叫[越南大戰](雖然和越南沒有什麼大關系),也釋[合金彈頭]。
裡面的坦克載具相當可愛,也有分有趣。這模型令我回憶起每次放學虛渡的光陰(笑


METALSLUG SUPER VEHICLE-001 萬能小坦克 (沙夏專用?)
為什麼叫[沙夏專用],是因為我興趣使然上成沙夏專用色(三倍速?
老實說我給這模型質量嚇到,提起內地模型通常是[山寨] [低質]的代名詞,但這款
無論是仔細分件,接合位和膠的質量都很棒,令我對內地模型的概念刷新了。
(當然我不知它是盜版翻模還是自行研發,我也沒有說它一洗內地模型的污名,只是剛好我手上這款真的不錯看。以事論事)

水貼用上了原本附送的還有吉翁水貼(笑
就當吉翁的新兵器吧,能跳,能喝氣油修復,有無限炮彈的坦克,還不是最終兵器嗎!!?


這款有分外裝甲和骨架,還有一些很有趣的小配件。

大合照



內骨架非常精細,完全重現內部構造(還有駕駛座呢









這點非常非常重要,它骨架分成了三節,重現了遊戲裡能夠跳躍的能力,非常有趣!




一些小配件,是遊戲裡的補血氣油,和不同的武器包,當中不缺我最喜歡的[S]和[H],
這款模型附送的水貼也很好質量,而且齊全。
中間英文的牌子有兩面,可以隨時調換。(另外也有F,L和R的水貼,很齊)
武器包用了銀色







炮彈,有兩款大小,大的中間能拆開,內裡有另一個彈頭。
使用了紅銅色和黑鐵色





接下來的就是最精彩的…
上裝甲!!!!
(其本上介紹完畢了,可以自行欣賞)









格林機槍能自由扭動








跳躍狀態




還有附送模擬炮彈發射的透明件,但我沒有上色orz


[接彈吧阿姆羅!!!!]



最後再來大合照




老實說這模型弄了我很長的一斷時間,
什至連連載的漫畫也中斷了一些時間檔期,才能這麼快完成。
下次會弄回MS系的模型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365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模型

留言共 4 篇留言

全自動對9.2話題轉彎機
三倍速?!

09-28 13:04

藍染
謝謝提醒,已修改09-28 13:22
海力克二世-藍色系
這模型哪邊買?

09-28 20:25

藍染
朋友在內地買,然後轉手給我的。10-01 04:22
G.J.
聽人說 要做這隻... 功力要有一定水準才有辦法弄得出來
(模本身好像不是很優?

09-28 22:34

藍染
是嗎,我覺得自已沒有什麼功力,倒是我反而覺得是模好。10-01 04:21

蝦鋼~黑逼馬信鋼

09-29 02:41

藍染
你的回應怎麼會發聲? <310-01 04: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zx19941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藍染-35[世界變]... 後一篇:藍染-36[客人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