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刀劍亂舞X鬼武者魂】時空的惡作劇04

作者:紫夢蝶│刀劍亂舞│2016-09-26 10:59:37│巴幣:2│人氣:150
閱讀前注意事項

1.自創女審以及自創大名出沒
2.全篇CP為刀審(山姥切X女審)&大名X小姓
3.刀劍以及人物性格皆為自家的理解
4.本篇會以刀劍&鬼武兩方視角交錯進行,文前會提醒現在是哪方的視角,如有造成混亂請見諒


以下正文

----------
時空的惡作劇04(鬼武方視角)


「呵,這次來了很有趣的客人啊。」


白髮金瞳的青年暗自輕笑了聲,心情愉悅的望向自己目前的持有者。


「難得有能看得見的人類和同伴出現......真想直接和他們交談一下呢。」


「不知道是不是在下的錯覺,總覺得今天那兩位客人給人的感覺似曾相識......」幸助在櫻流辦公間的小休息空檔和她聊著讓他有些在意的事。「也不是說和他們見過面,而是互動的感覺很眼熟......


「我想不是幸助的錯覺。」櫻流將幸助替自己準備的果物嚥下,開口:「我們身邊就有一對這種感覺的人,不是嗎?」


「身邊...身邊......」幸助歪頭思索了一下後,突然豁然開朗似的一搥手。「在下知道了!是像小宮山殿下和下野殿下對吧?切國殿下一心保護和擔憂另一位殿下的神情真的跟下野殿下很像啊......


注意到幸助的話語停頓住,櫻流鼓勵的說道:「幸助有什麼想法就說出來,沒事的。」


「嗯......雖然隨便臆測不太好,可是......在下總覺得那兩位不像是單純的護衛關係。」


「比方說?」


「是,雖然實際互動沒有說特別親密,但看他們談話時的氣氛卻相當融洽親暱......已經遠超過一般護衛和顧主應有的感覺了。」


「嗯,幸助觀察的很仔細。」櫻流淺笑了下,獎勵似的伸手摸了摸幸助的頭。「其實我也這麼想,也許他們不只互動像,就連關係也和森他們一樣也說不定。」


「原、原來大人也這麼想嗎?」幸助紅著臉開心的露出笑容。「太好了,在下還想要是猜錯怎麼辦。」


「也不會怎麼樣啊,幸助擔心太多了。」櫻流輕敲了下他的額頭,笑意更深了些。「幸助要多練習表達自己各方面的想法才是......不要只用在提醒我注意健康上。」


......大人本來就該被提醒了,不然又總是在在下看不見的地方亂來。」幸助小聲嘟囔。


「幸助你剛說了什麼?」


「在下沒說什麼,大人,總之大人的身體安康是最重要的。」


「哼嗯......那幸助今晚要不要來我房間親自看顧啊?」


.........在下會慎重考慮。」


「是受到隔壁那個大名影響嗎?顧主大人您的思考還真是越來越天真了啊。」等到幸助離開,某位忍者頭頭立刻出現在櫻流面前還不忘損兩句。


「注意你的說詞,太過火我是會生氣的。」櫻流丟去了個眼神警告。「而且你不會認為我真是百分百那麼想吧。」


「是是,只是在自家小姓情人面前不想說太多是吧?」小太郎聳聳肩,這才收斂了些。「不過這樣好嗎?他不可能永遠躲在妳的庇護之下。」


............」櫻流抿唇皺了下眉。「到時候再說......還有,我讓你去看著的人怎麼了?」


自家大人一碰上那位小姓就總是作出些和平時果決幹練完全不同的消極處理,尤其是這種黑暗面相關的事,真是保護過度......想歸想,小太郎也沒雞婆到會去管這種他沒興趣涉及的感情事。


「他們沒什麼奇怪的舉動,就是抱在一起睡而已,光看這樣的話你們那推測還真有可能是對的。」


「不要連你都話說一半。」櫻流幾乎是沒好氣的拋出這句話,她對幸助可以有耐心,但對這個老跟自己對著幹的忍者她可沒那種閒情逸致。


顧主大人都開口了,小太郎只好認真報告:「那個男人警戒心太強,我們不能太靠近所以聽不清楚,但他們抱在一起似乎不是在說什麼情話。」


「喔?」


「要是有人在說情話時還一臉嚴肅,我看百年的戀情也要冷卻了吧。」


櫻流挑了挑眉,「那倒不一定......有看到那位女性的長相嗎?」


「沒,都被那男人的白布擋住了。」小太郎攤攤手。「他肯定有察覺到我們的存在,這"暗中監視"貌似沒什麼意義啊。」


「既然如此,那明晚就把人撤走。」


這次換小太郎挑眉了。「顧主大人,妳確定?」


「嗯,既然他們沒有奇怪的舉動,那我們也該表示誠意才是。」櫻流淺笑了下,「而且他們似乎在忌憚什麼......短時間應該不會輕舉妄動,就先放生一段時間,看看他們壺裡在賣什麼藥吧。」


「結果還不是要我去觀察?」小太郎忍不住唸了句。


「玉藻最近沒空,你也知道的。」明白對方對這類型(情人間互動)的觀察提不起什麼勁,但櫻流知道他還是會好好工作。


「當然......妳和那小姓還有的是磨難呢。」知道被派去監視家老的另一位同行不可能臨時調回,小太郎也只能認份的接下任務。


......你可別在幸助面前多嘴。」

「是是。」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345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刀審|愛情|創作審神者|同人小說|鬼武者魂|自創大名|山姥切国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ilinicol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劍亂舞X鬼武者魂】時... 後一篇:【刀劍亂舞X鬼武者魂】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