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達人專欄] 【Meteor&Blade】同居三十題day11~12

作者:Aoaiyaですわ~│2016-09-25 22:36:56│巴幣:29│人氣:605
day11替對方挑衣服


  在人來人往的賣場裡,索瑪與雷玟兩人正在挑選為了參加重要集會的正式衣服。


  索瑪仔細想了一下,才發現自己來到瓦羅然快一年了,自己的衣服都是日常系的,以及那套液態裝甲。前者索瑪覺得不夠正式,後者就不用說了,穿那套去舞會反而會讓氣氛緊張,和人跳舞交涉又很怪。


  而雷玟雖然有一件諾克薩斯的軍服,而她是以「諾城精神象徵」為戰爭學院做事,她還是抱著入境隨俗的想法。


  「在什麼樣的場合就要穿什麼樣的衣服,這是軍紀」她是這麼說的。


  根據雷玟自己的喜好,會在男性服飾挑衣服是很正常的一件事。她對於那些光鮮亮麗、襯托女人身材的禮服沒太大的興趣,穿的次數幾乎沒有。


  她挑衣的標準非常簡單,就是「能穿、低調、不多買」就好,所以雷玟挑衣服一向很快,不猶豫、超果斷。


  在身高一米六到一米七的區域,挑選一件大概符合自己一米六八身高的黑底金邊軍服後,心想難得和索瑪兩人逛衣服,要不幫他挑一件衣服?


  一邊這麼思考的同時,雷玟默默地走到一米八的區域,漫無目的地逛著。


  「這位客人,是在幫男朋友挑衣服嗎?」


  一聽到女店員這麼問,不禁讓雷玟的雙肩抖了一下,並壓低音量回:「嗯……」


  「那好,請問他在這裡嗎?」


  雷玟環顧四周,用手指指那位找衣服找到和小朋友玩在一起的傢伙。


  女店員仔細打量著索瑪,很快就像是想到了什麼,而彈了彈指,從衣服堆裡找出一套黑底白紋的西裝,看上去雖然樸實、簡單,但的確是索瑪會喜歡的樣式。


  於是就決定買了這件,並與索瑪回到家中後,就將那套衣服交給對方,並說「剛好看見適合你的衣服」


  對方也興奮地道:「我剛才也幫妳挑了衣服,我想妳一定會喜歡的。」


  他從袋子裡拿出一套白底黑紋的v領貼身禮服,一臉很期待雷玟反應的盯著她。


  「呃……這……」雷玟以為對方很清楚自己的衣物喜好、習慣,進而挑出有男性氣息的衣服。但沒想到竟然跟自己所想的完全相反,是一套充滿女人味的體服。


  見雷玟許久不給答案,只是口吃的發出怪聲,索瑪的臉稍微轉成沮喪的表情,說:「不喜歡……嗎?」


  「不……我很喜歡,只是……只是有點驚訝而已,謝謝你……」從索瑪手中接過禮服,並送給對方一抹欣慰的笑容,試著讓索瑪以為自己很高興。


  見索瑪又恢復原狀,欣喜地走去廚房準備做菜,雷玟再次看了禮服一眼,嘆了一口氣,心想「偶爾穿著這種有女人味的衣服也好,不然就當作是穿給他看好了……」


day12討論關於寵物的問題


  雷玟平常沒工作的時候,都會在客廳進行閱讀的動作,基本上什麼類型的書她都看。


  而偶然間她翻起了一本動物圖鑑,找到了一隻令她感興趣的動物,於是用腳輕點了背對盤坐在前面土黃地毯上,操作著手把,專注地盯著螢幕裡,正在潛行的遊戲人物的索瑪問:「吶──索瑪,你覺得養寵物這件事怎麼樣?」


  「怎麼突然這麼問?妳想養?還真意外啊。」


  「後面那句話是什麼意思?嗯……是有一點點那想法。如果是你,你會想養哪種類型的寵物?」


  索瑪按下暫停鍵,單手扶著下巴思考著說:「嗯……可能是普羅吧,圓滾滾毛茸茸的,感覺抱起來很舒服,妳呢?」


  雷玟聽到,將圖鑑從索瑪頭上放下,讓他看上面的圖片。


  「兔子?妳想養兔子?」


  「妳那是什麼反應啊?就算是我……也會覺得某些東西可愛、想養的時候啊……」


  索瑪抬頭九十度仰望對方的臉,伸出雙手拍拍她那張有些生氣,而微股的臉頰,訴:「照妳這麼說,那我現在不就是在養妳嗎?」


  這話弄得雷玟臉上泛起兩塊紅暈,並闔上書邊敲打對方邊怒道:「你說什麼啊!我還是會自己照顧自己的好不好,只是沒你這麼會打理家務事而已……」


  「但最基本的『吃飽』還是會的吧?哼哼──」


  索瑪不顧這話說出去的後果,一邊在客廳裡跑給雷玟追,一邊呵呵笑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341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eague of Legends|超音速的邂逅|愛情|索瑪|雷玟|同居三十題

留言共 5 篇留言

洛雅.愛的戰士
吃完甜食表示心滿意足w

09-25 22:40

Aoaiyaですわ~
給你吃糖,吃糖吃糖www09-26 06:38
Keymind
真是活潑呀~衣服我以為雙方會很有默契買到自己幫自己買的衣服Xd

09-25 22:58

Aoaiyaですわ~
那樣的發展也挺不錯的呢www感謝閱讀09-26 06:39
五夜的午日❀いつよ
我好喜歡這篇^_^

09-25 22:58

Aoaiyaですわ~
因時間關係只能先生出兩篇QAQ09-26 06:39
F.D.
每次看到索瑪腦中都繪浮現星空的索瑪~~(星空中毒者XD

09-25 23:08

Aoaiyaですわ~
星空的索瑪一臉正太樣,正好我家的索瑪也是張著一副女人臉www09-26 06:40
今天還是忍不住要星爆
封面圖怎麼會有的啊~

09-26 22:09

Aoaiyaですわ~
這是上國外網站找到的w09-26 22: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av2648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小說】英... 後一篇:[達人專欄] 【小說】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目前主推 (0)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 (0)
先行版 (5)
《戀人未滿篇》 (35)
《遠足篇》 (21)
《運動會篇》 (5)
《學生會活躍篇》 (15)
《文化季篇》 (15)

笨蛋學弟未來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呢? (0)
《前導篇》 (4)
《母子篇》 (27)
《烏克蘭篇》 (5)
《暑假篇》 (3)
《文化季II篇》 (0)
《畢業季篇》 (0)

重小說系列 (0)
《齊柏林女僕長什麼都不會》 (22)
《在遠處為你的幸福祈禱》 (17)

畫畫OWO (0)
2020 (20)
2021 (44)
2022 (24)
2023 (21)

──────如果我是蝴蝶────── (0)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2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3 (18)
Epilogue (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裏 (7)
甜死不負責番外 (39)
如果我們有廣播劇,你/妳願意來聽嗎? (5)

車庫 (0)
貞子小姐 (16)
爆乳辣妹X胖胖店員 (4)
八尺大人 (11)
新八尺大人 (9)
狸貓 (1)
仲村系列 (1)
看護婦 (7)
原創 (14)
巨乳神待JC住我家 (5)

────大根系列─── (0)
【學園エルフ】醉酒篇 (3)
【學園エルフ】沙灘篇 (2)
【學園エルフ】溫泉篇 (3)
《回國時已經各種成長的青梅竹馬》 (7)
《雙馬尾巨乳雌小鬼JC與拉麵師傅》 (6)
雜短文 (4)

亂亂寫 (4)
Zapper (1)

二創系列 (0)
勝利女神:妮姬 (16)
Hololive (2)
神奇寶貝 (11)
Fgo (32)
星期一的豐滿 (3)

──────────── (0)
日記整理 (188)
每日香圖 (133)

4.0前 (202)

未分類 (33)

wse93035大家
小屋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