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達人專欄] 我與直屬的二見鍾情1-3

作者:珊迪│2016-09-25 20:43:59│巴幣:12│人氣:214
    余肆載著吳溱來到了吳溱家附近的小公園,他們坐在公園的長椅上,兩個人都沉默了好一會兒,余肆看著前方正在玩溜滑梯的小男孩和小女孩,想起了往事,忍不住淡淡的微笑。

    吳溱正襟危坐,雙手放在膝蓋上,眼睛往前面看,完全不敢側臉看余肆,她到底要不要先開口說話,那該說些什麼呢?說什麼都很奇怪吧!她尷尬的連吞口水都略顯不自然。

「吳溱學妹都沒有問題要問我嗎?」余肆側臉看她。

「沒有,沒有,哪會有什麼問題。」原諒她的腦容量此時正在高速處理其他問題,光是余肆學長騎腳踏車載她,就已經夠心花怒放了,沒想到居然還說出「現在妳把妳的人給我就好」這種撩妹的話,而且,明明就是初次見面,難道不覺得太可恥了嗎?

「這輛腳踏車就是身為直屬,給妳的禮物。」

「我……」

「我知道妳絕對不會收,所以當作是妳欠我的,妳慢慢還給我就好。」

「我是很想要一輛腳踏車沒錯,可是……」可是他根本就是吸血鬼啊!這根本是強制購買,難道學長跟腳踏車公司有掛鉤?

「放心,沒有利息的。」

「可是我沒有錢。」吳溱仔細打量了那輛腳踏車,發現是捷安特,好歹也要上萬元,內心慢慢開始動搖。

「慢慢還給我,或是妳想要用別的方式還。」他坐在長椅上,慢慢靠近她。

「什麼方式?」她往後退,臉蛋因為緊張變得紅潤。

「幫我跑腿,打雜。」

「這個……」她內心仔細打量思忖,只要打雜、跑腿,就可以將腳踏車弄到手的話,那不是太完美了!前幾天才跟媽媽在那商量想買輛腳踏車的,這不剛好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想到這裡,吳溱忍不住呵呵笑。「這個我一定沒問題。」

「那妳要好好做。」他戲謔的拍拍她的肩膀。

「放心吧!學長,我超級任勞任怨。」她捲起袖子摩拳擦掌,把余肆給逗笑了。


    玩溜滑梯的小男孩和小女孩這時跑到他們旁邊的長椅坐下來喝飲料,兩個孩子開始聊天。

「以後,長大以後妳會跟我結婚嗎?」男孩淡淡地問。

「結婚?」女孩不知道結婚是什麼。

「就是以後一直跟我在一起,住在一起,一起做任何事情。」

「嗯,那個當然。」女孩看著他微笑,然後伸出小手。「我們打勾勾,這樣就不怕人耍賴啦!」

「好!」他們拉著手打勾勾。

    
「小時候,我身邊有一個這樣的女孩,我們每天都玩在一塊,後來斷了消息。」

「學長,我小時候也有一個男孩朋友。」吳溱看著小孩子們的互動,露出了一絲絲懷念。

「時候不早了,妳快回家吧!」他微微一笑。

「好,學長再見。」吳溱起身準備要走。

「吳溱學妹……」

「是,怎麼了?」

「這個星期日中午我請妳吃頓飯。」

「吃飯……」她猶豫不決,心裡想著如果單獨跟余肆學長吃飯,那該有多麼、多麼的尷尬及緊張,在那種情況下,就算吃得再好,還可能會消化不良呢!
「別緊張,算是家聚。」

「好!」她開心的點點頭,家聚的話,就絕對不會是單獨啦!不但有人請吃飯,還可以順便認識一下大二大三的直屬,她放下心中的大石頭,飛快地想往家裡奔去。

「學妹,妳的腳踏車。」他遠遠喊著。



    才一進門,吳溱就被媽媽給攔住。

「星期日中午我跟妳爸還有余伯伯約好了,要去吃飯,溱溱也一起去吧!」吳溱媽媽說。

「星期日?那可不行,我那天和直屬學長有個聚餐呢!」

「那個小金魚也會去啊!妳和他從小玩在一塊,還說長大要結婚呢!難道不想見見人家嗎?」

「拜託,小金魚是我國小時候的事了。」

「妳余伯伯和小金魚後來出國,所以才斷了聯絡的,這幾天在餐廳遇到,小金魚還在電話裡一直跟我問起妳,再說了妳爸和余伯伯是結拜兄弟,早就說好,妳跟小金魚以後要結婚,這樣才能親上加親。」吳溱媽媽笑得燦爛,彷彿是腦補了一些吳溱結婚,兒孫滿堂的畫面。

「別了吧!見了面多尷尬,況且我那天跟人有約在先,妳們去就好,幫我跟小金魚問好啊!」

「人家現在小金魚可帥得很,別把人家想成跟以前一樣是個小胖弟了。」吳溱媽媽鬥不過女兒的堅持,也只好作罷。

「好了好了,我要去寫小說啦!」吳溱趕緊衝回房間,坐在電腦桌前面愉悅的敲著鍵盤。「再帥,也不可能比我的直屬學長還帥吧!」



待續。

繼續收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339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長篇|心情|愛情|直屬學長|學長|

留言共 3 篇留言

夜想啟
卡等後續〈敲碗

09-25 20:58

珊迪
謝謝你^^09-26 22:51
冷日月山風
這個劇情我也有玩誒
還有...
上一篇學長的形象已經崩壞了...

10-19 19:28

珊迪
崩壞得好快XDDDDDDDDDDD10-19 20:42
冷日月山風
青梅竹馬真的是一個超好用的setting

10-19 20: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uham7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我與直屬的... 後一篇:[達人專欄] 我與直屬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路人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賀新網站落成ヾ(≧▽≦*)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