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滑溜溜珠 第三顆 銀時的濕漉漉珠(2)

作者:柴汪汪│2016-09-25 15:41:58│巴幣:0│人氣:82
「好久不見了,老太婆。」桂親切地跟登勢打招呼。

登勢聽到老太婆這3個字暴怒:「你叫誰老太婆啊~~~~~~」

桂沒想到自己的打招呼會惹惱登勢,但是對於見過大場面的桂來說這只是九牛一毛,「銀時不是常常說妳離天國的日子近了,快到天國也只有棺材踏進一半的人不是嗎?所以你就是老太婆。」

伊莉莎白站起朝桂前進,揉揉自己的頭、敲敲自己的腰:「GAY,你這樣對老人家很沒禮貌,再怎麽說她曾經是四天王之一,記得要加競語,就像這樣,你還沒死啊,老太婆。」

登勢:「你們是討打是不是~~~~~」

聽伊麗莎白那麼說,桂完全懂了,跟老人家說話要加敬語才是尊重,「我們來找銀時,請問他在家嗎?酒館站壁的。」

登勢把桂和伊莉莎白兩人像小貓般抓起,往兩旁一甩,兩人飛向電線桿(桂右邊)撞去,碰的一聲滑落。

「要找他跟我來吧,狗與腦殘不得跟來。」登勢轉身往自己開的酒館走去。

桂先起身,揉揉自己的頭,對著對面的伊麗莎白說:「她在說你腦殘啊,伊莉莎白。」

伊麗莎白也站起:「不,她明明就是說你是腦殘和狗。」

桂看看自己後說:「我再怎麽看也是狗不是腦殘,腦殘說得就是你。」

「我哪裡像腦殘,腦殘有那麼帥的嗎?沒有吧,我不是腦殘那就是你。」

「都怪你這個腦殘老太婆才會走遠,還不趕快去追。」桂看登勢已經走遠,把氣出在伊麗莎白身上。

「不要命令我,GAY。」

「不是GAY,是假髮。」心中迸出一句「說錯了,是桂。」

兩人很快地追上登勢,來到登勢開的酒館門前,招牌、外觀還是一如往常的破舊,銀時還是住在樓上,樓上還是寫著萬事屋這三個大字。


「搞毛啊,為什麼還是又破又舊的風格啊,不會換成哥德蘿莉風嗎?不喜歡可以換成AV風格啊。」桂看到酒館的外觀忍不住開始抱怨。

登勢聽到桂的抱怨超不爽地說:「我的酒館哪裡破啊,哥德蘿莉風是你喜歡的吧,哥德蘿莉為什麼要換成AV風格?把我這裡當A片片場啊。」

伊麗莎白知道桂說錯話,上前道歉:「對不起,他是腦殘會說錯話是正常的,我替他向你道歉。」看了桂一眼:「假髮,你也真是的說錯話也不知道,要是把這裡換成AV風格,你想讓一堆人吐嗎?」

經伊麗莎白一提醒,桂的腦袋清醒過來:「對喔,換成AV風格的話女優就是那小偷貓和該死的老太婆,別人進來光顧會吐的離開的。」

「怎麽可以說她是該死的老太婆,你這樣說很沒禮貌,說是要死不死的老太婆比較好聽。」

登勢繼續處於暴怒狀態:「誰是要死不死的老太婆啊~~~說話放尊重一點。」

見登勢又暴怒,桂還是保持淡定:「可這是事實啊。」從胸口中拿出毒藥給登勢,「桂拿出毒藥‧‧‧‧‧‧沒有反應,只是具乾屍。」

「你說誰是乾屍啊,這個作者用過的梗不要再玩了。」

桂不理登勢,繼續玩著這個老梗:「桂交出火把‧‧‧‧‧‧沒有反應,只是隻皺皮精。」

登勢:「誰是皺皮精啊,火把為什麼可以照出妖的模樣,給我拿照妖鏡出來。」

登勢不想理硬是跟來的兩個白癡,把門一開進去店裡,桂和伊莉莎白也跟著進去店裡。

桂左看看右看看沒看到凱薩琳人,問道:「老太婆,豬頭人呢?怎麽沒看到?」

伊莉莎白添了一杯酒,對著桂說:「假髮,你說錯了,她是貓不是豬。」

「啊,抱歉,我重來一遍,皺皮精,貓頭人呢?怎麽沒看到?」

登勢立刻賞了桂一拳(打在頭上):「她離開了。」拿出煙抽了起來。
殺毀!!!小偷貓離開了!?這對桂和伊莉莎白可說是不幸的消息,少了一個可以取笑的對象,生活還有什麼意義。

伊莉莎白趕緊問:「她什麼時候離開的?」

登勢吐出一口煙:「10天前,有一個身上插的『打倒鬼島』的旗子、綁著桃子圖案的頭巾、腰間還配衝鋒槍的小胖子來找她,說要藉她的力量討罰惡鬼,出發前還給她入糯米團子。」

伊莉莎白繼續問:「你知道她們要去哪裡嗎?」

登勢想了5秒說:「說什麼要去天竺的鬼島,還說把惡鬼打倒完要去俄羅斯找普丁讓他們成為戰鬥民族。」

桂和伊莉莎白聽完,互看彼此一眼,接著噗滋笑了笑,桂:「這是我聽過最好笑的笑話了~~~~~~哈哈哈哈哈哈~~~~」

「對啊,老太婆你太會說笑話了,哈哈哈哈哈。」伊莉莎白也隨著桂笑了起來。

登勢看到兩人笑成一團,抽了口煙淡定地說:「我沒在說笑話,說的是真的,不信的話我現在打給她,拿起櫃台上的手機撥給凱薩琳。

手機發出嘟嘟的聲音,快接通時登勢把手機拿到桂面前,「拿去。」桂把手機拿走代替登勢聽電話。

你的電話無法接聽,請立即銷毀。

語音剛說完,手機碰一聲爆炸,把桂和伊莉莎白炸成黑色,就像被一個炸彈客用炸彈炸到後要死不死、只是重傷的模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336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銀魂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uri202013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死亡宣言... 後一篇:滑溜溜珠 第三顆 銀時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amage922掏空國庫斂財無罪
看個A片卻需要被公審鞭屍?!蛟哥真是入錯行了,當個慰服部立委還可以騎馬打仗包小三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