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百合勇者與蘿莉魔王F 第2-20話「各自的勇者」

作者:百合コンの玥炭│2016-09-25 13:58:10│巴幣:60│人氣:303
      「冰雪的……城?」

      中逢騎士團中央豎立的高塔--觀測哨塔上的警戒兵難以置信地望著眼前的巨城。

      高聳屹立,彷彿它才是騎士團的主城一般。

      沒錯,對於露洛洛席亞來說確實是主城。

      從『神護永凍霰嚴延城(Dei gratia)』之中不斷湧出雪白的物體--數百數千的白熊大軍從那座城出征。以魔力組成的牠們既無法被斬殺,也無法被擊倒,因為接觸到牠們的一切都會被冰封。

      武器、技能、騎士們所釋放的魔力、空氣、水份、箭矢、砲彈……無論是什麼都會被冰凍,無一例外。

      「這樣子的怪物……到底要怎麼擊敗?」

      他感到絕望,整個人癱軟在地。

      如果沒有獸人之王,這場戰爭毫無疑問會是中逢騎士團的勝利。畢竟大多數騎士都是透過嚴格的篩選才任職,也各個訓練有素,順利擊退襲來的獸人與崔格並不是太大的問題。

      他仰首看向空中戰場,半數的崔格都已經被石竹撫子的隊伍(上空防衛的第四隊)擊敗,而我方隊伍損失並不算大。

      是啊,這是預想內的結果,是人類最大組織中逢騎士團應有的表現。但是……

      警戒兵爬了起來,步履蹣跚地走到哨塔邊緣看向塔下的戰況。

      「在這個人類最大組織中實力數一數二的隊長們,合力與獸人之王交戰居然也無法佔到上風……!」

      不要說隊長們,就算整個騎士團聯手也不一定能戰勝。

      所謂的至方王就是這樣的存在,絕對的壓倒性實力,作為某個種族的頂點而俯視萬物。

      騎士團之中能夠戰勝那種怪物的,只有團長了……只能等待團長回來了!

      最大的人類組織--中逢騎士團的團長,名符其實的最強的人類。如果是她的話,肯定……

      但是為了進行交涉,團長與副團長前往位於席多亞大陸南方的海外,妖精們所居住的洲。

      「……能夠撐到團長回來嗎?」

      不,現在的問題是團長什麼時候會回來?

      還是說正因為她不在,獸人與崔格才趁這個機會侵入的嗎?

      為了什麼?是誰決定的?

      如果是魔王的指示,就代表獸人與崔格都只是先鋒部隊,魔族的主力也將在不久後襲來。

      如果不是魔王的指示,原本交惡的獸人族與崔格一族又是為了什麼而合作的?

      無論是什麼,現在的狀況已經演變到難以收拾的地步了。

      

      「團長……快點回來啊,團長!」

        

      ♀                         ♀                         ♀

      

      「變凝重了……」

      優依走向陽台,望著一望無際的天空自語。

      晴朗到萬里無雲的黃橙色天空、偶爾飛過的鳥群、時而吹起的微風,一切都是如此祥和,優依卻直覺感到不對勁。

      但是她無法確認這份感受的真偽,現在的她只是個平凡的女孩,並沒有魔王那般的感知能力。

      或許,只是錯覺而已。

      不,肯定是錯覺。

      平凡的人類不可能察覺空氣中的魔力含量發生了微妙的變化,是啊,現在的她根本沒有那樣的能耐。因此,優依只能將這凝重的感受,認為是自己的錯覺。

      

      「Hey!Girl,妳的臉色真差啊!」

      妖精公會的陽台,半裸著上身曬日光浴的古銅色肌肉大叔聽到她的細語,忍不住發出疑問:「什麼東西變凝重了?我結實的肌肉嗎?」

      「不……」優依頓時不知道該如何反應才好。

      說起來為什麼魔導士要練肌肉、曬黑膚色啊?而且現在是黃昏唷?

      對了!魔導士!如果是魔導士的話,或許能夠確認空氣中的魔力含量是否真的產生了變化。

      「空氣中的魔力含量,是不是變凝重了?」

      「才~不告訴逆咧!」

      「嘛噢!?」被拒絕了!?

      「除非妳說『拜託你,葛格』,我就告訴妳答案!」

      「可是你明明是大叔……」優依感到有些為難,畢竟對方看起來年齡已經超過三十歲了。

      「男人四十歲以前都還算年輕,難道妳不知道嗎?現在的我還是正值青春年華的大哥哥唷!」

      「是、是這樣嗎?」優依沒有對他的鬼扯感到質疑,反而立刻被說服了:「那麼……拜託你,哥哥。」

      「才不是這樣!要用撒嬌的聲音說『葛格~』才對!」

      「拜託你,葛格……」

      「不要害羞!妳要相信自己可以辦到的!相信妳自己,不是我相信著的妳,也不是妳相信著的我,相信那相信妳自己的妳吧!突破自己的羞恥心吧啊啊啊啊啊----!」肌肉大叔像是要扯破喉嚨般嘶吼著。

      「拜、拜託你,葛格~!」

      「沒錯!就是這樣!」大叔滿意地豎起拇指。

      就在這時候……

      

      --彷彿核爆般巨大的蕈狀煙雲衝上了天際。

      

      雖然距離有些遙遠,但是從這陽台還是能隱約看見,同時也能感受到與之襲來的魔力波動。

      是在空中爆炸的嗎?

      身旁的魔導士大叔急忙從長椅上跳了起來,難以置信地和優依一起遙望地平線的另一端。

      「有人使用了禁咒魔法……?」

      他嚇得嘴巴完全沒闔上,比起有誰使用禁咒,事實上他更在意的是禁咒被打散了。

      不知是誰所釋放的,兩股強大的魔力在互相較勁,讓整個大氣都為之震動。

      「禁咒?」優依有些疑惑的提問。

      「這個術式……恐怕是所有禁咒中的最強的,被比喻為『天罰』的禁咒魔法!而與它對峙的是……」  

      「血族之王的『血貫聖主之王(DraculaalIII-leaTepes)』!」

      優依很清楚,剛才的爆炸是血族之王造成的。

      就算是禁咒恐怕也只能與血族之王的攻擊互相抵銷,甚至很有可能被她壓制!

      到底是誰在和血族之王戰鬥?無論是誰,這個舉動都太輕率了,在「聖域」以外的地方很難有誰能和夏璐珞正面交戰……必須阻止才行!

      優依很清楚血族的特性,他們的生命力僅次於不死族,很難輕易的被擊敗甚至殲滅。更何況是位於血族頂點的夏璐珞,即使是在至方王之中她的實力也屬於前段。

      「我們走吧!」

      突然,荒神凜音走到優依身旁拍了她的肩膀:「妳也很在意的吧?」

      看向遠方的天空,凜音握緊了拳頭。

      是啊,妳「也」很在意的吧?就和擔憂著筑亞薩因的凜音一般。

      「妳也擔憂著那沒用的廢物勇者的吧?」

      「沒用嗎?」聽到凜音的這句話,優依微微笑了笑:「並不是沒用的廢物唷,伊奈里是拯救了優依的勇者。」

      每當在黑暗中躊躇時,優依都會想起伊奈里那份堅強的目光,還有她所說出的誓言,屬於兩個人的未來。

      所以無論發生多麼痛徹心扉的事,優依都能繼續向前,直到抵達她的身邊為止。

      「對優依來說,伊奈里是最棒的勇者了!」

      她這麼說著。

      看到這樣的她,凜音也忍不住莞爾一笑。

      「最棒的勇者……嗎?」凜音想起將她帶離宅邸的小偷,奪走了她的身份卻給予她自由的大盜:「少來了,我的勇者才是最棒的呢!」

      「咦?」

      「走吧!到那個引起騷亂的場所去,到那個我們的勇者所在的場所去。」

      「我們的勇者?和血族之王戰鬥的是……!?」

      「能夠放出那種禁咒的大概也只有蕾伊了,筑亞薩因和塔芙估計也在吧!」說完,凜音用姆指稍微比了身後,一個個魔導士穿戴好裝備蓄勢待發:「要去的不是只有我們兩個而已。就和我們有所景仰的人一樣,身為副會長的蕾伊和海棠也是這群魔導士的勇者吧!」

      

      「走吧,到屬於我們各自的勇者身邊去!」

        

      ♀                         ♀                         ♀

      

      致七百年前的妳:

      記憶中的妳總是充滿著笑容,像是不曾染上悲傷般溫柔地微笑著。

      看著那樣的笑顏,我知道自己已經無法自拔的喜愛上妳了,也認為我們的關係能這樣維持到永遠。

      但是,那場戰爭終結了我們了聯繫。

      回神過來,我們都各自處在屬於自己的戰場,失去笑顏的我們只能含著淚水前進,踏著鮮紅色的道路獨自前進。

      「好想見妳、好想要見妳……」

      每天都發出泣不成聲的聲音,不斷地呼喊著妳的名字。

      失去了妳的夜空儼然沒有了光芒,地上的光芒也只剩下無情的戰火,以及人們累積起來的淚光。

      

      『我會永遠在這等著妳,優依。』

      

      如果不是因為這樣的一句話,我大概早已失去了前進的勇氣,妳是給予優依勇氣的勇者。

      所以戰爭結束後,無論如何也要回到妳的身邊,縱使是在我們離別的場所等待七百年也在所不惜。

      然後,我們相遇了。

      事隔七百年的重逢,我捨棄了魔王的身份,妳也不再是血狐之王。

      這次……終於能平凡地牽著彼此的手度過餘生,我是這麼希望著、祈禱著。

      但是無情的命運齒輪卻沒有停止運轉,我們之間的平凡只維持了短暫的一段時間。

      什麼時候開始,烽火再次升起了?

      為什麼這世界總是充斥著毫無意義的紛爭呢?為什麼明知道會帶來不幸卻還是不斷戰爭呢?幸福而平凡的活著,難道不好嗎?

      我不願再次失去妳,伊奈里。

      如果這次分離了,又要等待多麼長久的時間嗎?

      優依的人生已經沒有第二、第三個七百年了,所以……無論發生什麼,這次都要陪在妳身邊。

      即便現在的我既無能又弱小,也想要到妳的身邊。

      因為我……

      因為優依……

      

      --深愛著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335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百合|小說|百合勇者與蘿莉魔王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su11161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oveLive!】向... 後一篇:【現代校園百合】《四時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