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刀劍亂舞X鬼武者魂】時空的惡作劇03

作者:紫夢蝶│刀劍亂舞│2016-09-24 18:58:33│巴幣:0│人氣:163
閱讀前注意事項

1.自創女審以及自創大名出沒
2.全篇CP為刀審(山姥切X女審)&大名X小姓
3.刀劍以及人物性格皆為自家的理解
4.本篇會以刀劍&鬼武兩方視角交錯進行,文前會提醒現在是哪方的視角,如有造成混亂請見諒


以下正文

----------

時空的惡作劇03(刀劍方視角)

「......主上,妳在做什麼?」

「看了不就知道了?」

山姥切覺得頭有點痛。

自家主上不曉得哪條神經接錯,打破了政府不得和其他時代的人接觸的禁令不說,還大搖大擺的直接住進領主家來了......雖然領主承諾說先不會把他們的存在讓城裡的無關人士知情,但還是存在著很大的風險。

而且他有預感,那領主絕對不是省油的燈......可主上就像是不知道自己這些思慮似的,一路上都表現的毫無戒心,被那名叫作幸助的小姓領進房間後(涼以山姥切是自己的護衛為由讓領主安排他們住在同一間房)就在鋪好的床舖旁摸來摸去不知道在做什麼......叫他怎麼放心!

「眼神很可怕喔,切國。」

「...妳也差不多該和我說明了吧?」山姥切壓低聲音走近涼,聽到自家主上叫的是剛才在領主面前介紹的名字,確定她還沒把警戒完全丟掉才略為放鬆了眉頭。

「在那之前......」涼朝他招了招手,待山姥切靠近時突然一把抓住他將人拖進了被子裡。

「!!?...喂,妳是......」

「安靜。」

昏暗燭光下加上緊密的距離讓人看不真切主上的表情,她伸手環上山姥切的頸子貼近耳邊低語,吐出的話卻是與其親暱行為相反的冷靜。

「那位領主不是簡單人物,對我們這樣不請自來的客人,要說她沒派人盯梢我都不相信......只能這樣談話了。」

「...妳察覺到了?」明白涼的用意後山姥切只好順著將手放到她的腰上,努力分析現狀好讓自己忽視主上緊黏在自己身上的事實。

其實在進房間後不久,他便感覺到附近有動靜,似乎有人在窺視著的感覺,估計就是那領主的眼線沒錯了。

「只是直覺而已,畢竟我不像你們那麼擅長偵查。」涼輕聳了下肩,直接將話題奔入核心。「剛剛一路上的話中我有聽到個耳熟的名字——織田信長。」

「啊啊,如果沒錯的話就能確定時代了,可是地點卻還是不明。」

「領主說她姓淺川......戰國時代有哪位女性大名是這個姓氏的嗎?」

「......我不清楚,這時是否真有女性的大名存在也是個疑問。」山姥切認真的想了想,但記憶中卻找不到相關的認知或是印象。

畢竟過去可不像現在,女性當權的或許有,但檯面上掛著的當家大多還是男性。

「那先來討論另一個問題。」涼調整了下位置,手探入披風內往上梳著山姥切的金色髮絲把玩。「方才聯絡裝備有反應,可是聲音斷斷續續的很不清楚......應該是本丸的狐之助發現了異狀而在嘗試和我們聯絡,但卻因為"某種原因"導致收訊不良。」

「關於那個"原因"妳有底了?」山姥切將被主上摸頭髮的難為情感壓下仔細想了想,主上確實不是什麼天真少女,也不是會坐以待斃的人,應該對現狀已經有什麼想法了才是。

「還不確定......希望不是我腦中所想的情況才好......」涼小聲嘀咕著將臉埋進自家近侍的胸前,像是在自言自語般開口:「欸...你說本丸的大家會不會以為你把我神隱了啊?」

「......妳在擔心本丸易主?」感覺到涼輕抖了下,山姥切嘆了口氣拍拍涼的後背安撫平時不怎麼撒嬌,今天卻異常黏人的主上。

他是跟在她身邊最久的刀,怎麼會不明白主上對自家本丸和所有刀劍的重視——那是已經到了會害怕失去的程度。

「不愧是我的愛刀啊......」涼苦笑了下,「是有點擔心萬一回不去怎麼辦,可是現在還是先別思考這個問題比較好。」

「嗯。」山姥切點點頭,「如果要打聽更詳細的訊息,同時避免影響這個時代,有個"人"也許是我們的選擇。」

「你是說......領主身邊的"那個男人"?他到底是......?」

來這裡的途中兩人有注意到領主身邊除了那個像蓑衣蟲的小男孩外,還有一位白髮、穿著黑襯衫和白色的西裝長褲,肩上還披著件白色軍裝外套,整個看起來就和四周格格不入的男人,但是領主和男孩卻像是沒注意到那個男人就在他們身邊似的,或許該說,就像是根本看不見那個男人。

當那個男人注意到涼和山姥切的視線時,也只是瞇起眼報以一個別有深意的笑容,並沒有開口說話。

「那個......是和我們一樣的刀靈。」

聽到山姥切的回答涼愣了愣,反射性的開口:「真的?你確定?」

「......因為是像我這樣仿造品說的話,所以妳不相信?」

「啊?!怎麼可能......嗚嗯!」涼話才喊了一半就被山姥切摀住嘴,只好改用眼睛瞪著對方表示不滿,雖然也沒什麼作用就是了。

「太大聲了......別忘了我們還正被監視中。」

「唔,誰叫你要說那種話......偶爾自卑可以,但現在可不是那個時候。」等山姥切手移開後涼便伸手掐了下他的臉頰不悅的訓話。

「......抱歉,總之我們要先找到機會,在不引人注意的情況下向那個男人詢問才行。」

----------
下一篇傳送

有關神隱的設定可看這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327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刀審|愛情|創作審神者|同人小說|鬼武者魂|自創大名|山姥切国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ilinicol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劍亂舞X鬼武者魂】時... 後一篇:【刀劍亂舞X鬼武者魂】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