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藍皮ㄉ無限系列】第0-4章-普通的C8763弱爆了,這才是真正的二刀流!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6-09-24 17:35:03│巴幣:12│人氣:103
走在學院中的夏彥,除了發現學院內的學生和往常一樣都是一群死讀書的書呆子模樣之外,他從踏入校門時就感覺到一股壓抑的氣氛…   
 
一開始他還不清楚那氣氛的代表意味,但經過反覆確認後,走到讀書館前他已經確定那氣息是:「殺氣、淡淡的殺氣…   暗精靈的間諜八成已經潛伏在附近,並準備在晚上時控制法師塔順便將學院內所有法師宰了-現在有任何風吹草動都會被他們偷偷處理吧?」
 
「不過我本來就不打算通知任何人今晚會發生的事。」並不是夏彥冷血無情,而是因為-他不想做沒意義的事情:「這群只在乎研究的老古板不會相信我的片面之詞,甚至會認為我是胡言亂語-絲毫不打算浪費口舌…」
 
「更何況在這法師當道的時代,盜賊是最好對付法師的方法,而現在圍繞在學院周邊的暗精靈盜賊肯定都受過特別訓練吧?    即便我提醒學院的老師,實際打起來這些法師能不能活下來都是個大問題。」
 
還完書的夏彥發現時間連中午都不到,現場情況卻已經調查差不多了…    於是他決定回家-對夏彥來說,去課堂上浪費時間,不如回家陪雙胞胎女僕滾床單還比較有意義。
 
但在夏彥要走出校園時,他遇到一個沒有料想到的少年-那正是昨天才上門的海爾…   正當夏彥察覺到對方身上多股奇怪力量時,對方卻對著夏彥冷笑:「是夏彥啊…    呵呵…   昨天你這麼對我,我明天就會要你好看-不,今晚就可以了!」
 
海爾這麼威脅時將身上那股奇怪力量的影響力擴大,讓附近的學生和法師都有難受、噁心的感覺…    只不過這招對夏彥沒用-對方仍然很淡定的問:「廢話說完了?    那不要浪費我時間,我很忙的…」
 
發現對方直接無視自己並繞過他走出校園時,海爾氣急敗壞的轉身大罵:「夏彥!   給我記住,我總有一天會給你好看,到時你求饒我也會像你現在對我一樣無視掉的!」
 
夏彥臉上雖然平靜但心中已經知道對方做了什麼:「噁心的黑暗魔力,用了什麼不人道手段增強實力…    再加上今天晚上會發生的狀況、海爾剛剛說的今晚、再加上對方吃定我的嘴臉來看,資助這不人道手法八成是暗精靈,為了就是要有內應。」
 
「本來認為一個暗精靈暗殺隊伍來到這敵國魔法學院來暗殺法師八成不會有什麼太大成果,但有內應提供地圖、法師教授的宿舍位置、密道、最短路線…    這城市內的法師可能都活不過今晚。」
 
「露比絲女神真是會挑身體給我穿越呢…」而做出這判斷時他的身體像是癲癇一樣抖了好幾下,讓夏彥趕緊抓著自己胸口大口喘氣並咬牙心想:「怎麼了?    這原身體的靈魂又想要怎樣?」
 
過了幾十秒後夏彥才恢復正常,卻發現附近的人都用怪物眼光看著自己…    他只能加快腳步離開現場並確定沒視線後才回想剛剛靈魂想做什麼:「原身體主人的最後願望…    他希望我可以帶席琳走…」
 
「基本上這不難,畢竟露比絲八成會要我阻止暗精靈使用魔法塔,我可以在炸掉魔法塔之前用魔法塔把她送走,難就難在…    洛莉安和洛莉悠絲上,我沒辦法和這兩人解釋我救席琳的理由,洛莉安可能不在意;但洛莉悠絲絕對會吃醋吃到無視尊敬並給我一拳的。」
 
「要想辦法支開她們才可以…」
 

 
夜晚時分,學法學院的校長室中,有道身影正在翻找的什麼…    而且從被強硬破壞的大門和亂成一團的房間來看,這傢伙完全不在乎有人發現自己的行為。
 
「…沒錯,就這個。」
 
那身影找到一個藍色水晶後直接衝出房間,絲毫沒有打算整理像是廢墟的房間和修好大門,並用飛快的速度衝出校長室、走出校長室所在的建築中,但那身影在跑出建築時卻一臉驚訝的停下腳步,因為他看到一個詭異的現象…
 
他面前的花園區插著一把兩公尺長的巨劍,呈現45度角傾斜支撐在那…    但卻有位少年坐在這傾斜巨劍握把上,但整把劍卻完全沒有重心不穩倒下,反而繼續插在那裏…    就在手上還拿著藍水晶身影還沒反應過來前,劍上的身影開了口:「提供地圖、密道和法師住處都是小事,如果暗精靈想查絕對能簡單查到,但有幾件事一定要內應去做比較好。」
 
「像是去魔法學院深處的學院長長辦公室把魔法塔操控水晶偷過來,我沒說錯吧-海爾?」
 
劍上少年說到這時,天上的烏雲突然打開一道裂縫,讓用光照進這花園之中…   而坐在劍上的藍髮少年-夏彥沒說錯,偷東西的正是早上才見過的海爾,但對方發現現場真的只有一人後冷笑一聲:「只有你一個人來?   既然被人察覺到我的行動,但你卻天真以為不叫老師或其他人就能阻止我-那我也只能滅口了!」
 
海爾自以為很帥的說完後掏出一根銀色魔杖指著夏彥,而對方卻看出那根魔杖是:「我忘記是誰,不過那是班上某位富豪兒子的魔杖吧?    我記得他曾經炫耀這魔杖多貴、多好用而展示給大家看-所以你是搶了、說不定還殺了他才來偷東西的吧?」
 
夏彥說到這裡露出邪笑問下去:「暗精靈給你力量要你偷東西且不要引起大多注意,但你卻大搖大擺的砸爛校長室、甚至在偷東西前把一個學生殺了-這種公報私仇的行為不怕被暗精靈秋後算帳嗎?」
 
海爾越聽越感覺有這種可能性而全身發抖,但他早就已經沒退路了-於是他一臉猙獰的對夏彥施展魔法:「吵死了!    你只要知道自己死定就好了!」
 
一顆火球迎面而來,但夏彥看起來很隨意的跳下巨劍來躲避這魔法-帶給人一種根本沒火球一樣輕鬆的感覺…    夏彥著地後看起來很無奈的搖頭:「看來說再多也沒用了,只能親自做給你看了。」
 
海爾本來想反駁什麼,但夏彥已經用右手將插在地板的巨劍緩緩拔出並繼續說下去:「我昨天才說過魔法並不是唯一的出路吧?    但你卻為了在魔法這方面變強而背叛同胞…   真是好笑啊…」
 
「有什麼好…」
 
海爾的話還沒說完他就感覺到面前夏彥身上傳來巨大壓迫感讓他難以應對,而夏彥這時稍微轉動巨劍讓月光把劍身上的符文照出「這是煉金術做出來的符文,光靠這個就可以簡單對付你。」
 
夏彥說完後將往旁邊一揮,完全沒注入魔力的巨劍突然被炙熱火焰包覆…    夏彥很平靜的將巨劍指向海爾,同時左手緩緩的拔出插在腰間的匕首,並將左手放在右手臂上-一種奇怪二刀流劍術的起手式「除此之外還有不少東西可以勝過魔法,但今天我將用魔法師最看不起的『劍術』來對付你。」
 
躲在暗處保護主人的雙胞胎女僕看到這姿勢後,洛莉悠絲想起什麼似的開口:「姐,那不是…」
 
「沒錯喔。」洛莉安露出溫柔笑容說下去:「那是主人從他師傅那裏學會的劍術之一…    雖然主人很有才華但很容易無聊,導致他會很多劍術但都不專精-唯有這詭異的技術是主人最擅長的呢!」
 
洛莉悠絲聽到這裡緩緩點頭後露出賊笑:「這傢伙八成會被主人秒殺吧?    真期待會怎麼輸掉的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326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一出生就單推藍沢エマ
... 這姿勢真中二

09-24 18:02

Julian廖
擊殺+1

09-24 18:24

音律
看來席林要淪陷了~XDD

黑暗靈魂3的的薪王之一的武器??

09-24 19:04

我不是壞人
巨劍搭匕首怎麼想都覺得有問題

09-24 19:26

池澤はるな
看到標題不用講,先噓再說!(X

09-24 20:55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噓的好,不愧是巴哈人XD09-24 21:30
養雞鴨來度睡貓
該不會是黑暗3的不死隊大劍吧....
看到C8763就是要先噓個
暫停學姿勢

09-24 21:45

墮落天使
這姿勢...好中二XD
不知道夏彥會玩弄海爾多久呢~
話說 是這具身體的靈魂特別強悍
還是以前的每個靈魂都有辦法這樣影響夏彥啊?
不知道夏彥能不能順利支開女僕再救人呢XD
雖然我很想看夏彥被打(被揍飛

09-25 00:02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這姿勢.... 普通中二而已吧XD
這版本的夏彥不會玩弄對手的,因為他很懶XD
至於靈魂問題.... 這我不會回答,因為以後夏彥都不會靈魂穿越了XD
夏彥當然能支開女僕,也當然不會被打XD09-27 02:30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夏彥開無雙了
實際上夏彥打暗精靈的部隊有幾分勝算?

09-25 00: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藍皮ㄉ無限系列】第0-... 後一篇:【藍皮ㄉ無限系列】第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3)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