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給了糖還是搗蛋 ── 第二篇(完結)

作者:Jt.Sugar Hnoel│2016-09-24 16:35:42│巴幣:2│人氣:89
跑了有一會兒了,對大嫂的體力不禁另眼相看,跑了近一小時還有那麼多體力,不像我跑那兩百公尺的跑道或許三圈就會停下來不停地喘氣吧...

看來,姪子的體力是大嫂的基因下來的,跟大哥半毛錢關係也沒有,那個子大概也是大嫂的隱性基因吧。

「大嫂,跑累了這裡有水,雖然大哥那就是該打,但是妳還是不要太勞動身子比較好。」

「無事,反正打怕他就成了,也不用太管他的死活。」

聽大嫂這話,使我從剛坐熱的凳子上跳了起來。

「怕是媽還會來說個兩句...」話未說完,大嫂一句話便掃來。

「小賀,把你小叔叔帶去樓上睡覺。」

大嫂直接下令,於是我又被姪子背著了。

忽然想到他先前的那句“壓到我老實”,我臉上黑線直直掉...

哪有做人家叔叔的被壓在姪子下面的...(某拓:乃就是第一人)

等等,我三觀該不會真的歪了吧...

一定是那小崽子害的,明天一早我還是趕快回大學好了!

「叔叔怎麼不專心呢?」

我一回神便發現那小崽子壓在我身上,還真是應了他那句話,但想我老實?怎麼可能,當你叔叔是好惹的?

我抬頭衝他下巴一撞,他倒是沒啥移動...小說裡寫的那啥一個頭槌敵人會踉蹌幾步果然是騙人的!

他像是嘗了血的惡狼撲向我這隻白兔...ㄆ...撲向我這倒霉的叔叔。

現在的情況實在是容不得我有任何的想法,只能用全身的力氣制住這隻色狼,要不是手空不下不然兩巴掌就抽下去了。

我只能扯著嗓子喊樓下的大哥和大嫂上來幫我制住這隻惡狼,但是魔高一尺,道高一丈...還是被他得手了...

「楊伯賀!放...唔...唔唔...」這次並不是當初那樣鬧著玩的淺吻,而是那種能讓你沒有力氣,像是在海中沒法換氣、呼吸的深吻...

我努力地推著他...但他用手扣住我的後腦,沒法左右偏頭也無法後退...

直到大哥和大嫂跑上樓開了門...看到自己的兒子和我吻在一塊...眼睛都紅了...

我趁著姪子看到大哥和大嫂時愣神的瞬間將他推開,連鞋子也沒穿就跑回自己的房間鎖上門...

果然從一開始我就不該回來嗎...不該...真的不該...

以後還是別回來了...順便搬個屋子好了...

就在我將東西收拾好打開門準備離開的時候...我看到大哥站在門外舉起手剛要往門上敲...

他看著我手中的行李...分了神。

我趁他分神的這時間側身離開,剛要下樓時他回神一個箭步抓住我的肩膀,卻沒想到我腳下那一步踏的不全...直接跌到樓梯下。

摔了身,我撐起身子拿著行李往門口繼續挪步...

「...柏凡...你和柏賀的事...你嫂子已經鬆口了。」

但是...你兒子親我的時候沒有問我是否同意...

「你知道奶奶的遺言是甚麼嗎...」

聽到這句話我終於停下腳步轉身望著已經走下樓的大哥。

跟在後頭下來的大嫂抓著柏賀的手和我一起聽著奶奶當年的遺言。

「她說,我們家有個詛咒...那便是每五十年...曾大孫子會和小孫子發生關係...原本我還是不信的...但是爸在剛剛打電話回來...他說...今天要去阻止你和柏賀...」

「......」

誰能想到他對我的非分之想...只是一個詛咒...

「爸你在說什麼啊,你以為我小時候做的事情都是詛咒嗎?」

「有件事醫生應該有對你們說過...」

「他在我兩歲的時候跟我說我原本有個哥哥,但是流掉了。」

「......」所以說那麼一大堆就是想說你不是受詛咒?

我轉身就要去開門,手剛要提行李就被一隻手握住,我抬頭看到的是我那姪子越來越靠近的臉。

「柏凡~」

「......」

他無視大哥和大嫂的視線扣住我的頭就一個勁的深吻。

「我愛你~」

「......」

他都這樣了...我除了接下,還能有什麼決定?

─ END ─


後記:
叔姪差三歲什麼的在現代也是有可能的...
完結了~(灑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325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tead20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給了糖還是搗蛋(第一人稱... 後一篇:末世文 ─── 世界第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