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外傳/RFDem】三日後:鬼屋探險【10題短打】

作者:廢兒│2016-09-21 01:04:40│巴幣:20│人氣:331
【外傳/RFDem】三日後:鬼屋探險【10題短打】



#01 – 營業時間

「出發前請先戴上這個。」他向雷文遞出一條矇眼用的黑布,「我想給你一個驚喜。」

雷文靜靜看著他完美的敬業笑容,再看看他頭上那根魔族的角,最後把目光停在了那條矇眼黑布上。「你不覺得跟同樣27歲的男人玩這個很羞恥?」

「我想給你驚喜…」

雷文沉默很久,「你一定要用這麼騷的眼神看我麼?順便問一下,為什麼是晚上十點約出來…?」

「因為我下午去商店街抽獎抽到兩張門票…然後鬼屋迷宮的營業時間是晚上九點到凌晨五點…」

「……」敬業。「你能跟我解釋一下你手上拿的那兩袋零食是…?」




#02 – 人選1

排隊進場的途中,雷文問了希爾一個問題:「我說,你就沒其他人選陪你逛鬼屋麼?」

他用纖細的食指繞著自己的頭髮玩,「本來是想約克雷先生的…但是門票上畫了『禁止寵物』呢…感覺要是約了克雷先生會蠻失禮的,你想想…他是狗哦…?」

你現在的想法對克雷才失禮。




#03 – 人選2

「除了克雷之外難道你就沒有其他人選了?」

希爾露出高興的表情,感覺連身旁都開滿粉紅小花。「當然有,除了克雷先生之外,我第二個想約的人是白色巨神,不過我能想像到,與其跟我在晚上十點出門去逛鬼屋,他應該更想跟三年不見的兒子好好相處。」

「…你這不是廢話麼?別讓我一直吐槽。」




#04 – 人選3

「既然你都想到澄的爸爸了,沒考慮過邀請澄來玩?」

「我、我當然想過啊…」他支支吾吾起來,「但是好孩子的睡覺時間不正是晚上九點…?」

「雖然澄是好孩子,還乖得像小狗一樣,好歹他還是年滿16歲身心健康的青少年啊!」

「在、在我心裡他還是像…小朋友一樣…又萌又可愛還很天真無邪純潔善良宛如天使…」

夠了!




#05 – 人選4

暗金的眸子瞪著他,「你就沒有想過艾索德或Add麼?」

藍眸用那與職業不相符的純真回應道:「Add怕鬼呀…至於艾索德…他不是一直黏著愛利西斯嗎?我只是拿到免費票而已,不想額外開銷啊…」

在你心裡他就是姊控嗎!?「那露呢?露。」

「那、那啥…?你現在是想把鬼屋活生生變成煉獄嗎…?」

「……好像也是。我的錯。」




#06 – 戰爭是殘酷的

好不容易終於進場了,可是──

「我說你們,道具也做得太不敬業了吧。」雷文對著鬼屋內的工作人員抗議著,用手指著自己從血池裡撈出的塑膠眼珠,「視神經呢?要做就做得完美一點,你捫心自問良心何在?」

員工:「那、那個…」

「還有那邊那具在河上飄的半截屍體…內臟呢!?我說內部也太乾淨了吧!?沒內臟那至少骨頭啊!」

員工可憐兮兮地眼角帶淚,「我只是打工的…嗚嗚…」

「抱、抱歉…你別放在心上,」雷文尷尬的摀著臉,「之前在戰場上常看這類東西,忍不住就斤斤計較起來擬真度…不好意思啊。」




#07 – 職業病

「雷文,一點鐘方向的…需要我優先解決麼?」

「先緩緩。我想問問他們有收藏什麼武器呢…哼哼。」

「我保證獵物不會受到一絲一毫的痛苦。」

「希爾,你先把槍放下…放下!」

殭屍區唯一員工已被嚇哭。




#08 – 巧遇

花了將近半小時的時間,逛街似的走出了迷宮,暗金色眸子汗顏著瞥了一眼還在吃洋芋片的希爾。「你不覺得你應該跟鬼屋內的全體員工道歉嗎?」

「說我呢,你剛剛不也吃得很開心?」

「好歹我有分員工吃啊。」但是員工不領情。

「欸?雷文哥、希爾哥!你們也來玩呀?」站在鬼屋出口的澄偏著腦袋憨笑。

希爾手中的洋芋片散落一地,隨即蹲下身掩面痛哭,「…我又萌又可愛還很天真無邪純潔善良宛如天使的小澄墮落了啊!」

「給我標上標點符號重新講一遍!」

澄在一旁始終無法理解眼前的狀況。




#09 – 心懷不軌的提議

無視了莫名進入魔氣爆走狀態的希爾,雷文對於澄在這個時間點出現很是好奇,「你一個人?」

「沒有啊,Add還沒出來。」

嗯?「你──怎麼會約Add出來玩?」

澄一臉人畜無害地說道:「爸爸抽獎抽到兩張門票唷,就推薦我找Add出來玩了,只說凌晨0點前回家。」

哈伯特不是因為上次Add的自爆非常生氣麼?不對…Add再怎麼喜歡澄,也不會跑來鬼屋吧?「Add…不是怕鬼…?」

「所以爸爸教我跟Add說『我們晚上去約會吧!』,結果Add真的出來玩了。」

這位爸爸…!




#10 – 救人

「對了雷文哥,」澄憨呆地眨著眼,「Add進去40分鐘了呢…你們出來的時候有沒有看到他呀?」

──什麼?

拋下了還呈現魔氣爆走狀態的希爾,雷文無視出口工作人員的阻攔硬是衝了進去,大喊著:「Add我來救你了!快給我一個聲音啊!」

此時被殭屍區唯一員工嚇得在角落抱膝發抖的Add,完全沒有聽見雷文的吶喊,他現在非常在意疑似玩上癮的員工的動作,一直要靠近不靠近、時不時動一下的嚇他。

…誰都好,快來救我!這是Add的心聲。



............我又玩脫了。
還以為10題短打會好一點,結果實際上我把DCLP+戰犯IP都演了一次這個鬼屋梗...
只是沒放上來 (尷尬#

...我好像莫名其妙走出低潮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291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Elsword|MM|TT|三日後|RF|Dmo

留言共 4 篇留言

Max-委託開放史萊姆
這次走出的時間很快啊XDDDD"

不要欺負工作人員!!

09-21 01:14

廢兒
看漫畫看著看著,忽然想到國中的青澀時候...為了聽老師的戀愛故事(素材)而學會三角函數的過程(...09-21 08:29
沁悠霜
這員工太可憐了qq

09-21 07:32

廢兒
畢竟服務業(#09-21 08:30
凍結
唉,員工。

09-21 13:58

廢兒
畢竟服務業...09-21 16:48

服務業沒人權R###

09-21 17:54

廢兒
請尊重服務業人員(O
很辛苦滴09-21 18: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mindy311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MTT】三日後【發糖... 後一篇:【BMxDC】詩歌,以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