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刀劍亂舞之同居三十題】第10題、第24題、第30題〈一期一振X女審神者〉

作者:曹平│2016-09-20 22:08:32│巴幣:4│人氣:234
最近深感自己乙女力大大不足,這份題目看起很甜,想說可以增加乙女力。
注意
背景:現代paro
女審神者是軍嬸
內文為軍嬸第一人稱
一期的職業是律師
乙女向
其他同居三十題
第1題、第3題、第13題第9題、第16題、第18題

※※※※

    10. 早安吻

    清晨五點,電子鬧鐘準時執行我昨晚睡前託付的任務。關掉鬧鈴後,就是起床最痛苦的掙扎階段,貪睡的生理與負責的義務,兩者在腦海中競爭身體的主導權。
    最後,責任勝出;除了要上班,今天還輪到我準備早餐跟便當。
    我小心翼翼地滑下床,躡手躡腳地在臥室裡活動,生怕驚擾到熟睡中的同居人,他今日上午須出席重要會議,養足精神是必備條件。
    打點好自己,我走進廚房開始製作兩人今日重要的體力來源。

    當一切都準備妥當,短針已爬到6的位置。我先去浴室洗臉洗手,才走進臥室叫醒同居人。
    一期一振平靜安詳的熟睡臉孔,看起來像一位純潔青澀的少年,與平日穩健幹練的成熟模樣大相逕庭。望著他的睡臉,腦中閃過一個異於平日的喚醒方式。

   「嗯嗯……一大早別這樣嚇人。」被薄荷味道嗆醒的一期一振蹙眉將我的臉推開。
    我舔了一下嘴角殘餘的薄荷唇蜜,露出微笑:「早安,睡美人。你受的詛咒還真深,一個真愛之吻還無法破除魔咒呢。」
    一期一振按了按眼皮,然後毫無預警地將我壓在身下。他露出溫柔的微笑,輕輕撫摸我的臉頰:「這是考驗,如果只嘗試一次就放棄,是得不到真愛的。」他拿走我握在手中的唇蜜。
    「詛咒還沒有完全解開,我現在還覺得有些昏昏欲睡。」他為我塗上厚厚一層唇蜜,然後像是要將它拓印在自己唇上,將嘴唇完整覆蓋在我唇上。
    他將我的唇瓣當成是薄荷糖般地舔舐吸吮,最後我們的口腔長滿薄荷草,鼻腔內縈繞著清涼的香氣。
    「……早餐已經準備好,不趕快起來涼了就不好吃。」我依依不捨地推開一期一振的臉。
    他像是想賴床的孩子,將臉埋進我的頸項間,鬧脾氣地說:「我不想上班。」堅挺的鼻樑搔刮著我敏感的脖子,讓我感覺有股微電流從脊椎尾端爬竄上來。
    「不可以,為了今天的會議你準備很久不是嗎?」我雙手環繞在他背上,像在安撫耍任性的孩子一般輕拍著他的頭與背。
    一期一振咕噥幾聲,終於向現實妥協。

    當一期一振穿著整齊出現在餐桌前,我已經將早餐重新加熱過。
   「好香,看來是色香味俱全呢。」一期一振端起擺著內餡佐以洋蔥、甜椒、蘑菇、鱈魚肉的烤土司稱讚道。
   「那當然,這是我特製的鱈魚三明治。」我將炒蛋拌馬鈴薯泥、玉米、小番茄的特製沙拉放到桌上,隨口問道:「紅茶,還是咖啡?」
    「紅茶,謝謝。」他的回答完全在意料之中,我立即幫他補充細節:「一顆糖,是吧?」他笑著給予肯定的回覆。
    用餐時間非常安靜,除了碗盤餐具的碰撞聲,就只有紙張翻閱的聲音。上班時間的早晨,我們都在看各自的行程與工作資料中渡過。
    收拾好餐桌,我們走進各自的書房準備上班用具,以及最後一次確認資料是否都備妥。
    接著,我們會一起離開居住的大樓,在車站月台分手。
    在打開大門前,我一如往常地跟他擁抱親吻,不過,今日他的吻多了幾分眷戀。
    「晚上我會準備大餐,你想吃什麼?」今日的會議,對他的事業具有里程碑的意義,不管好壞都值得慶祝。
   「我中午再打給妳,同時也能向妳報告好消息。」他的笑容充滿志得意滿的自信。
    我被他的好心情與自信感染,開始覺得今天會是個金光閃閃的美好日子。
   「祝你順利,我愛你。」我親啄一下他的嘴唇。
   「祝妳順心,我愛妳。」他給予滿滿的回應。
    打開大門,我們一起走進陽光燦爛明媚的早晨。
   
—END—

※※※※

    24. 因惡劣天氣被困在家

    傾瀉而下的大雨使窗外景色變成模糊成灰濁的色塊,我趴在單人沙發椅的椅背上看著自然形成的潑墨畫,妄想從中獲取一些奇思。磅礡雨勢宛如浩瀚的泉源都裂開了,天上的水閘都打開了※。
    這場暴雨讓計畫已久的登山行程付諸流水,無力的困境使我的情緒相當浮躁,以至靜不下心閱讀任何書籍雜誌,連影片都是看幾分鐘就不耐煩地關掉。無法排解胸中鬱悶的我,只好坐在客廳看著雨景發呆。
    同居人則是氣定神閒地坐在三人座沙發椅上閱讀書籍--書名是《在自己房間裡的旅行》,我記得那是一位歐洲貴族因違反規定而被罰在家禁閉數十日,他以玩票性質撰寫在房間裡用想像力旅行的另類遊記。
    看著沉浸在書中世界的同居人,腦中突然迸出在旁邊閱讀此書是他刻意用來嘲諷我的想法,於是心裡開始升起一把無名火。

    「怎麼啦?」當我把臉埋進一期一振的腹部中磨蹭時,他沒有因為被打斷閱讀而生氣。
    他溫和平穩的聲調更加凸顯我的幼稚,這層認知無疑是火上加油。我不發一語,然後像隻毛毛蟲一樣在他身上扭來扭去。
   「哈哈哈,因為不能去登山所以在鬧脾氣嗎?」一期一振將書本放到桌案上,接著將我抱起來,讓我變成仰躺在他懷裡。
    他用溫和的眼神凝視著我,臉上浮現夾帶玩味的笑容:「還是,妳覺得被我嘲笑了?」
   「哼哼哼!你果然是故意的。」我假裝生氣地扭動身體,在一期一振有意縱容的情況下,我爬起身跨坐在他的大腿上,輕輕啃咬他的脖子。
   「哎呀,妳脾氣真壞呢。」一期一振呵呵笑著搓點我的臉頰。
   「哼,你有意見嗎?」我稍微側頭將他的手指含在嘴裡輕咬。
    一期一振瞇眼,又將一根手指伸進我的嘴巴裡,另一隻手爬到我的臀部抓捏幾下,他抱著我側身倒在沙發椅上。
   「我怎麼可能會有意見呢。」一期一振翻身壓著我,然後抽出沾滿唾液的手指,他將上頭的液體舔舐乾淨後,兩手抓著我的襯衫衣襬往上拉。
    他輕啄一下我的嘴唇,用刻意壓低的聲調緩緩說:「被困在房間裡的妳不需要靠想像力才能快活,因為,妳還有我。」
    「我還沒有氣消喔。」我故意推了他一把。
    一期一振哈哈笑幾聲,並將額頭貼在我的眉毛上方,鼻尖輕輕刮擦著我的鼻翼:「要怎麼做才能獲得妳的原諒呢?」
    我舔了一下嘴唇:「午餐你要煮玉米濃湯,主菜是白酒蛤蠣義大利麵,配菜是烤麵包,上面要抹橄欖油。」我捧著他的臉親吻一下,讓嘴唇貼在他耳邊:「最後一項,我要在上面。」
    一期一振發出幾聲輕笑抱著我翻過身,小心翼翼地把我托起,這一瞬間,我感覺到搭乘大船般的安心。他將我的手抓到唇邊舔舐親吻,並溫柔地說:「一切如妳所願。」

—END—

※『浩瀚的泉源都裂開了,天上的水閘都打開了』出自《聖經》創世紀7:11

『橄欖』與『大船』是帶入諾亞方舟故事的隱喻,如果這是用在鶴丸身上會更有趣,因為他的出陣台詞:「あぁ。大船に乗ったつもりで任せておけ。」

※※※※

    30. 滾床單

    我從棉被中探出頭,望向床頭櫃上的桌鐘,現在是凌晨四點。
    全身肌膚被絲質布料包裹的觸感非常舒服,同居人的手環在腰上,他的體溫透過背部肌膚傳送至全身。
    「一期,放開我。」我無意驚擾同居人的睡眠,但當我要爬出棉被,他卻一把將我拖進被窩,雙手緊緊扣住我的腰。
    「不要。」一期一振的下巴靠在我肩膀上,乾脆地拒絕。
    「如果你想抱著東西睡覺,枕頭可以當我的代理人。」我扭動身體,想掙脫對方的箝制。
    一期一振直接壓在我身上,雙手扣住我的手腕。
    「任何東西都不能代替妳。」
    「你還不膩啊。」我繼續掙扎,昨日大半時間都在床上度過。
    「這無關膩或不膩的問題。」一期一振蹙眉,接著用臉頰磨蹭我的側臉,並輕輕咬嚙我的耳垂。
    我在心中嘆口氣,停止掙扎並放鬆身體,讓一期一振隨意撒嬌。沒多久,他就讓我的雙手自由。
    「我才離開一個星期,你就這麼寂寞啊。」我環抱著趴臥在身上的同居人,一手抓捏著他的後頸搓揉,另一手探進柔軟的髮絲中按摩。
    「嗯,很寂寞……而且妳是在海洋另一頭的土地上,離我好遠好遠。」一期一振的鼻樑貼在我的肩窩處,聲音相當沉悶。
    「那麼,我去買台有視訊鏡頭的筆電,這樣會比只用手機連絡親近一點吧。」我如此提議。
    同居人沉默一會兒才應了一聲,這是他不滿意但勉強可接受的反應。
   「還是你希望我換一份性質單純的工作?或者乾脆辭職躺在家裡讓你養?」我開玩笑地問。
    一期一振撐起身子俯視著我,他的表情非常複雜,在欣喜的同時又參雜著憂慮,我們就這樣對視了一陣子。
    最後,一期一振嘆口氣,便開始親吻我的嘴唇與臉頰:「我想把妳藏起來細心呵護,但我又很喜歡看妳專心工作的模樣,很喜歡聽妳訴說新事物。我知道,妳就像一陣風喜歡探索世界,把妳關在家裡,只會讓妳的心靈枯萎凋零。」
    一期一振的吻滑到脖子上,他的雙手溫柔地撫摸著我的肩膀:「我很愛妳,我非常珍惜妳。所以,我希望妳能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只要妳能注意安全,不要讓自己受傷了。」
    我抱著一期一振,在沉默中咀嚼他溫柔的深情。他的吻一直往身體下方延伸,就像在使用嘴唇描繪我的軀體輪廓線條。
   「一期。」我稍微扭動身子,這讓一期一振從我的下腹部抬起頭。
    我帶著滿溢的溫柔情緒對他露出微笑:「我很愛你,所以我會珍惜你所重視的一切,我會用最謹慎的嚴肅態度呵護你所愛的事物。」
    一期一振先是張大眼,接著發出呵呵的笑聲緩緩爬過來。
   「我會將妳的承諾謹記在心。」他開心地用舌頭撥弄我的嘴唇。
    見到他心情好轉,我趁勝追擊輕咬一下他的嘴唇:「我再陪你滾一次床單,然後,你就要讓我下床喔。」
    一期一振哈哈大笑,他將退到床尾邊緣的棉被拉起,讓我們兩個人置身於棉被籠罩的狹小世界。

—END—

後記

       雖然30題目名稱感覺會是肉文,但我偏要反其道而行,它是一般向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288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女審神者|乙女向|一期一振|同居三十題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Leo714g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劍亂舞同人文】交換 ... 後一篇:休息 (女審神者、髭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綴理兩人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