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刀劍亂舞X鬼武者魂】時空的惡作劇01

作者:紫夢蝶│刀劍亂舞 -ONLINE- Pocket│2016-09-20 19:05:35│巴幣:0│人氣:132
閱讀前注意事項

1.自創女審以及自創大名出沒
2.全篇CP為刀審(山姥切X女審)&大名X小姓
3.刀劍以及人物性格皆為自家的理解
4.本篇會以刀劍&鬼武兩方視角交錯進行,文前會提醒現在是哪方的視角,如有造成混亂請見諒

以上都能接受的話,接著進行時間點說明(不如說會點進來的應該都是看過我鬼武和刀劍的同人的讀者吧

關於鬼武者魂的創作詳細請點這裡,雖然本篇也還沒寫完(被揍)

刀劍時間點:已告白獻刀,是在連隊戰前發生的事
鬼武時間點:兩人已告白但尚未訂婚,是還在跟家老們爭取時發生的事

都理解了的話請繼續往下拉觀看正文~

----------

時空的惡作劇01(刀劍方視角)

「......山姥切,你覺得這裡是哪裡?」涼取出隨身攜帶的狐狸半罩式面具戴上,貌似冷靜的問話裡帶著濃濃的無力感。

她本來只是打算跟自家近侍山姥切國廣一起去万屋買東西而已,誰知道一踏出傳送裝置等在他們眼前的並不是原本熟悉的商店街景,而是一大片樹林。

就算退一百步說是傳送位置有所偏差好了,她也不記得政府周遭有什麼國家森林保護區之類的地方啊!

「......在深究之前,還是先擔心目前的情況比較好。」幾聲詭異的低吼傳來,山姥切握住本體刀將手指扣上鐔口警戒起四周。

「也是啊。」就算不如刀劍男士那樣擅長感知,好歹也是名軍人的涼也察覺到週遭的風吹草動間隱隱傳來了不善的氣息,而且還不只一個。

察覺到來者數量至少有一個部隊(六名)左右令山姥切皺了下眉,忍不住低聲向自家主上如此說道:「如果情勢不利,妳就先逃走。」

「沒問題的,我家練度最高的愛刀怎麼可能會輸在這裡?」涼輕笑了下,順手拔出護身短刀的同時神情也認真了起來。「再說......我也不是只會被人保護的花瓶啊。」

「不要期待太高了......而且妳不是從來沒打贏過太刀們嗎?」

「山姥切你非得在這時拆我台嗎?......嘛有心情說這種話表示還挺有餘裕的?」

「閒話到此為止,來了......出戰!」


「剛剛那個不是歷史修正主義者吧?」

將來襲的敵人清掃乾淨後,涼收起短刀思考起方才的戰況。「沒有蛇骨,消滅後也沒有留下刀劍碎片而是直接消失,倒比較像是電影裡的異形怪物...唯一共通點就只有都一樣讓人感到不舒服。」

「......而且他們似乎都受了傷。」山姥切停了下才繼續說下去,「如果遇到傷了他們的人就不好了,還是快點離開.........誰?!」

按上原本已經收回刀鞘裡的刀柄,山姥切眼一瞇凌厲的瞥向發出動靜的地方。

「啊啊啊請冷靜點別拔刀!在下不是敵人啊!!」

「(這個時代的人......?!)」方才的怪物加上現在眼前這個像是蓑衣蟲般吊在樹上的男孩(?)讓涼在心中暗叫不妙,現在他們所在的地方絕對不是2205年的現代!政府可是嚴禁審神者和過去時代的人接觸,要是一個不小心改變了歷史,那她就只能去投奔歷史修正主義者那邊了!

本來最好的方法是趕緊用傳送過來的裝置回去,但是偏偏入口居然在他們踏出去的同時就消失個無影無蹤!

「(本來還以為這樣的森林裡不會有別人在,這下完了......!!)」

山姥切顯然也想到同樣的事,下意識的將涼護在自己身後往前踏出一步詢問:「我們是從其他很遠的地方來的,不小心在這裡迷了路......請問這裡是什麼地方?」

涼身上有政府配給的聯絡工具,至少知道地方和時代還有可能和政府取得聯絡請求支援。

「是這樣嗎?這裡附近一帶都是大人的領地喔!對吧大人!」

「......嗯。」

隨著男孩的應答,兩人這才發現他身後樹旁不知何時站了一個人,此時還正用那雙看不出情感波動的冰藍色眼瞳打量著他們。

「...是哪家的武將嗎......?」那人小聲的喃喃自語了一句,目光直接越過了前方的山姥切落到了涼身上,瞬間似乎帶上了點疑惑。

這人不簡單啊......涼在心中默默想著,但礙於政府的禁令不能開口,只好繼續保持沉默的待在山姥切身後。

「抱歉,她很怕生,所以......」山姥切有些困窘的找了個理由,但本來就不是擅長說謊的人,也說不出其他什麼了。

「啊請別害怕,我們大人只是疑惑這人為什麼要戴著面具而已。」男孩親切的說著,但另一位被稱為"大人"的人對此並沒有作出反應,也不曉得是不是真的在疑惑這點。

「面具是......」山姥切停頓了下,竟是露出了有些自嘲的苦笑。「因為她被神喜歡上了,所以必須像這樣遮掩容貌才行。」

確實是不錯的藉口也不算是說謊,但你用不著露出這種表情啊!不要以為你在心裡偷偷自卑我就不知道了!涼一秒扯住山姥切的披風以表不滿,差點就把披風兜帽給扯掉了,不過因為山姥切馬上反應過來拉住的關係所以兜帽安然的維持在原位。

「被神喜歡上啊......這方面晴明殿下應該比較清楚吧?」男孩歪頭轉向另一個人像是在徵求意見,只見另一人低頭沉吟了下才淡淡的開了口。

「嗯,下次有空再請教吧......敢問兩位為何會來到這裡?」

對方問的輕描淡寫,卻是把兩人給問倒了,畢竟之前可沒有想過會遇到這種狀況,根本沒準備說詞!

「......貴為領主的人,又為何會前來這樣的森林裡呢?」山姥切不用裝便自然流露出警戒的聲色,這下更是把身後的涼護得更緊了。

----------
下一篇傳送

太久沒回來,趕緊除除草~

嘛雖然鬼武已經淡出很久了,但我對自家孩子的愛是不會變的!!所以就想讓兩邊的孩子們出來放放閃刷存在感,這篇就出現了www

另外我在寫這篇的時間點是在刀劍的連隊戰以前,那時源氏兄弟都還沒出現呢!所以本來我是要自己創造髭切的形象,未料文還沒寫完官方就實裝了源氏兄弟刀,只好改了XD(被官方打了好大一巴掌)

這篇我已經寫完了,請各位不用擔心坑的問題^_^(什麼你說其實沒人擔心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286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 -ONLINE- Pocket|刀審|愛情|創作審神者|同人小說|姥審|鬼武者魂|自創大名|山姥切国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ilinicol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劍亂舞】污穢之華番外... 後一篇:【刀劍亂舞X鬼武者魂】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