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探討】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小說變更處PART.5

作者:溫暖的冬天│2016-09-20 00:36:33│巴幣:12│人氣:507
【探討】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小說變更處PART.5


  老樣子資料來源參考自危機,要回顧前面請點這邊

  在正篇開始前,個人說下閒話,話說……從零結束了啊,看著看著九月也快結束了呢,要正式進入秋番了,明天估計小劇場沒意外也是最後一更了吧!

  另外個人因為只看網路小說版本,沒看出版小說,所以看動畫時各種覺得不可思議,同時也覺得刪減了好多場景,原來不只動畫,出版的小說也更改這麼多啊!

  就像第八集的地方,昴在網路版本總計死了三次,第一次還被怠惰完封封殺,就連劍鬼也倒下了,可以說是損失最慘的一次,接著第二次策略性的攻打怠惰卻依舊被翻盤,才有第三次戰略性生擒俘虜了怠惰與愛蜜莉雅和貝蒂見面,並在之後徹徹底底展現了帕克的無能,老實說看見動畫愛蜜莉雅完封怠惰時,個人頓時愣了,怎麼和小說看的內容完全不一樣,有股是拿錯劇本了嗎的錯覺。

  不得不說網路版本的形象刻畫很深很深,當然出版版本也蠻不錯的,畢竟有經過彙整過,只是感覺刪減的東西蠻多的就是,不過這也沒辦法,出版總是要應大眾的口味與下調殘酷血腥的畫面。

  總之小說變更處目前更新到這邊,動畫變更處個人有看到又有新增了,找時間個人會在繼續翻譯彙整,那麼就先這樣了!

第六集
暫無

第七集
主要變更處
.追加出王都前的尋找龍車時,與安娜塔西亞的對話場面。變更與蜜蜜和鐵之牙團員初次見面的時間點。

其他變更地方
暫無

第八集
主要變更處
.與怠惰的戰鬥與設定大幅變更,沒有第一次的死亡,將第一次與第二次場面的架構整合,刪去了貝特魯吉烏斯附身後將威爾海姆殺死與昴的自殺,也刪去了將貝特魯吉烏斯俘虜的場面,直接跳到了由里烏斯殺死昴的場面。因此昴得知貝特魯吉烏斯與指尖的關聯性和附身的能力,變更為由里烏斯殺死昴前。
.追加福音的設定,與菲莉絲戲份與心理的描寫,昴與菲莉絲的關係更加親近。也增加在菲莉絲的勸解下,昴與由里烏斯的描寫。
.追加送來的空白信件被認為是挑戰信。也因此讓菈姆認為庫珥修陣營的救援行動是敵對行為,誤以為昴被討伐隊俘虜而想用幻術來施展奇襲攻擊,與威爾海姆展開衝突。
.魔女教討伐戰的第一次不順利,漸漸被壓制
.龍車的自爆攻擊改為在說服阿拉姆村村民時,並追加菲莉絲發現內奸體內的術式等場面
.刪去帕克因為契約緣故而無法介入魔女教試煉的設定。也因此帕克不阻止愛蜜莉雅與魔女教的接觸,甚至帕克自身也積極參與怠惰戰鬥
.愛蜜莉雅與怠惰的戰鬥場面由龍車避難的途中改為阿拉姆村被自爆攻擊後展開
.愛蜜莉雅的戰鬥風格由後衛魔法使變更為前衛近戰暴力魔法使。貝特魯吉烏斯被愛蜜莉雅壓倒性的接近戰完封
.昴與愛蜜莉雅和貝蒂的再會場面消失,改為一次也沒見到面就被貝特魯吉烏斯附身,由里烏斯下手殺死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281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餡子好吃
小劇場不是還有兩話?(這禮拜二的是24集(首播是上禮拜五),下禮拜二的是25集(首播是這禮拜五))

09-20 00:55

溫暖的冬天
個人是知道廣播還有,小劇場不太曉得,有的話當然會繼續翻譯完的XD09-20 17: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to79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異世Or網遊?  魔王崛... 後一篇:「Re:從迷你角色開始的...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