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Tartaros、ELHAZ】四格漫畫-「鬍子」& 登場人物故事

作者:JHHank│星空幻想:Rebirth│2016-09-19 13:10:23│巴幣:20│人氣:852
前文:

本篇分成兩個部分,<四格漫畫><登場人物故事>

四格漫畫的部分,繪製成讓不懂原作的人也能看懂的形式,
並附上不用知道原作也能對照的簡易人物介紹表。

人物故事的部分,則是將四格漫畫中登場角色的劇情重新彙整,
所編寫而成(高度劇透)的個人故事。

這篇有先貼在TTR版了,想說小屋這邊也來貼一下,不過也很久沒用小屋就是了..。


《 四格漫畫-『鬍子』 》

(無劇情透露之成分,請放心觀看。)


簡易人物介紹表
人物 圖像 簡述
女軍人 某位出外遠征的女軍人
領主
某塊土地上的領主,
亦是女軍人的戀人。
國王 某位遠方國家的國王
王女 某位遠方國家的王女

PIXIV站作品連結:
(原畫質圖在上面的PIXIV作品連結,有需要的請自行瀏覽。)

作品完成日:2016年09月18日
作畫工具:SAI

作品說明:
作品以「鬍子」為主題,講述男性鬍鬚的象徵及其作用。
其一表述,鬍鬚如同雄獅鬃毛般對異性的魅力。
其二表述,鬍鬚在男性權勢上的外貌彰顯作用。


登場人物故事


(以下包含劇情透露的成分,如不願觀看者,請止步。)


艾芬多絲(エルピントス)


線上遊戲《星空幻想Online》的主要角色之一,
出身於騎士貴族名門的諾貝爾家族,
家族內除雙親外,還有一位兄長,及一位雙胞胎妹妹,艾芬多絲是其中的長女。

就在小時候的某一天,當所有人都在慶祝艾芬多絲與她的雙胞胎妹妹的十歲生日時,
艾芬多絲因忌妒妹妹收到的生日禮物,而獨自衝出宴會會場,然而卻不幸的被惡人所拐走。

兄長攔截威脅信後,立馬趕到現場救人,雖然艾芬多絲在兄長的救助下得以脫困,
但兄長也不幸的在這起誘拐事件中死亡。
由於家族中長男的死亡,從此家業就改由長女的艾芬多絲所繼承,
長大後,艾芬多絲以她名門望族的身分及領導天賦,很快的就成為騎士團裡的隊長。

後來在參與征討異族的戰爭中結識了自己的真愛,該名對象也因征討有功而成為領主。
但好景不長,之後領主因為不願聽從國王的暴政而被廢位,
艾芬多絲則在私底下組織反抗軍,並成功的幫助領主再次復位。

領主復位後,領主希望能導正國王的的錯誤而下令出兵,
艾芬多絲就在作為領主的戀人及騎士的使命感下,奉領主之命,遠赴各地執行調解任務。

威羅特(ウィルロト)


線上遊戲《星空幻想Online》的重要角色之一,德里歐領地的領主,也是艾芬多絲的戀人。
過去因在跟討伐異族的戰爭中有功而得到領主的地位,旗下的騎士團也跟著他一起開拓領土,
其堅強的毅力及震懾力,被人們稱為「獅子公威羅特」。

然而擔任領主一段時間後,因為與國王的想法相衝突,而被廢除領主資格。
並且王國推派他的弟弟接任領主,但由於弟弟的無能,反而形成等同魁儡政權般的存在

之後在艾芬多絲所帶領的反抗軍的活躍下,找到可以讓領主脫困的機會,
但領主卻表明,因為憂慮領地會受到戰火摧殘而不願離開。
聽到這番喪氣話的卡柏夏德武士,不顧身分地位的怒斥領主的軟弱,使得領主從中醒悟。
重新振作的領主,決心要導正國王的錯誤,重新穿上盔甲、踏上復位之路。
復位成功後,一邊將自己的理念託付給艾芬多絲,一邊則作為陛下的子民協同參加戰爭。

此後,兩人一起在這個紛亂的時代中,找尋可以拯救這個國家並守護眾人幸福的方法而邁進著。

琳哈艾露(リンハエル)


智慧型手機遊戲《ELHAZ》的主要角色之一,
「琳.哈艾露」是暫時頂替的偽名,為了隱匿身分,要求同伴以「琳」稱呼她。
本名是「莉比托蕾雅.哈艾露古蘭德」,「哈艾露古蘭德」國的第一王女。
原本應該是要過著無憂無慮的皇室貴族生活,但因為國王陛下的突然失蹤,
王宮內覬覦王位的謀反勢力竄起,身為王位第一繼承人的琳在王宮內被大批軍隊所追殺,
而當時在王宮內保護她的騎士絕大多數也都不幸身亡,最後僅有一名騎士趁隙帶著她逃離王宮。

逃離王宮後,因為意識到這個國家背後存在著謀反勢力的威脅,下定決心要去找父親回來。
而琳尋找的方法就在身上有一顆名為「斑石」項鍊,將斑石一分為二並配戴在另一個人身上,
斑石就會與另一半的斑石產生作用,而相互發光。

琳的另一半的斑石正是由她的父親-布琳崗陛下所擁有,
琳正是相信這棵斑石的光芒,帶著當年跟他一起逃離王宮的騎士隨行,
出發冒險去尋找失蹤的父親。


布琳崗(ブリンガム)

智慧型手機遊戲《ELHAZ》的故事核心角色之一,身分是「哈艾露古蘭德」國的國王。
在過去的戰爭中,曾帶領部隊與敵方的部隊廝殺半個月之久。

就在交戰期間,一隻傳說中足以毀天滅地的巨龍突然傾巢而出,
兩方達成停戰協議、共同對抗巨龍,最後敵方將領將巨龍所封印,
最後兩軍達成和平協議,結束彼此的抗爭。
之後,布琳崗為了守護聖都「塔里安」,和終止弟弟所引發的判亂,
帶著幾名優秀的騎士前去尋找一把傳說中由眾神所遺留的劍。然而在拔出這把劍的同時,
卻也解除被這把劍所封印的墮天使們。

之後,布琳崗陛下與隨行的騎士們全都行蹤成謎,留下的國家被謀反勢力所佔據,
國王旗下的騎士團也被迫拔除騎士爵位。
即使這樣,陛下的女兒及騎士團依然深信著陛下而尋找著他,期盼陛下能早日復位。



後記:
當初看到布琳崗陛下的造型就讓我想到以前威羅特立繪的大鬍子,
想說就把他們湊在一起,試著畫出這篇四格出來。

現在雖然遊戲中換立繪了,但威羅特的模組還是那個鬍鬚大叔。
不過新立繪的威羅特就玩不了這個鬍鬚梗,所以介紹就直接貼舊版的威羅特了。

當知道台服TTR的關服消息後,我就在想要用什麼方式來紀念TTR。
而當時我就正在繪製這篇四格漫,想到大多人也是不認識ELHAZ的角色,
乾脆當成介紹兼紀念,每篇四格都來寫個角色的個人故事集好了。

角色故事非遊戲主線,所以不受遊戲主線未完的限制,
是以角色的個人為主,只寫這名角色的起點與段落結局,
同時也下降了人物或地方等特有名稱的詞彙量,
差不多就是把每個角色的故事先立個小END當結束來看待。





註1:ELHAZ未有台服,因此名稱皆為參考自攻略百科的音譯。
註2:琳哈艾露的第一張CG圖,為了不讓人把血跡看成石油,有另外再加工。
註3:為使版面讀取順暢,本篇所有圖片皆非原尺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274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空幻想:Rebirth|ELHAZ|四格|星空幻想Online|四格漫畫|人物介紹|線上遊戲|手機遊戲|完稿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rhy13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空幻想:復活<T... 後一篇:Tokyo.2020-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與一個罪犯談判的方式,就他媽誰理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