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ラブライブ!サンシャイン!!】【同人】【千梨】【梨子生日賀文】大好きだよ

秋羽 弦 | 2016-09-18 23:00:23 | 巴幣 22 | 人氣 595




  ※2016梨子生日賀文
  ※LLSS動畫第十話腦補


-*-*-*-*-*-*-*-*-*-*-*-*-*-*-*-*-*-*-*-*-


  灰濛濛的烏雲遮擋著太陽,仍有些潮濕的柏油路,透露出稍早前一陣雨才剛侵擾過沼津,殘餘的雨水啪嗒啪嗒的從屋頂滴落,而一顆較大的水珠,不偏不倚的擊落在高海千歌的頭上。

  千歌甩了甩頭,像極了被淋濕的狗甩動著身體,設法將水珠給甩掉,而意識到自己模樣的千歌,輕輕的笑了出來。

  要是被梨子ちゃん看見,一定會被笑吧?──千歌想著。

  停止了這愚鈍似的舉動,深吸一口氣,千歌按下電鈴,當門鈴響徹的同時,伴隨著漸漸增大、急促跑向門的腳步聲。

  「喀……」大門被推開,來應門的正是梨子。

  「梨子ちゃん,早安!」千歌大大的微笑著,是個燦爛的笑容,「現在是下午了吧?我不是叫千歌ちゃん早上來嗎……」梨子略顯失落的表情,才讓千歌意識到,梨子身上正穿著一件櫻色的圍裙。

  「啊…我忘記梨子ちゃん說好要做午餐的事了……」梨子輕嘆口氣:「真是的…那多出來的份怎麼辦?」千歌信心十足的拍著胸:「沒問題,我可以再吃一頓午餐的!」

  面對千歌的反應,梨子覺得好氣又好笑。從最初認識的那一刻起,梨子就覺得千歌是個“怪人”,至於現在又是哪種怪,又是另一回事了。

  千歌按照約定,將梨子做的飯全部吃光:「梨子ちゃん好厲害,居然能做出那麼好吃的東西!」梨子靦腆的笑著:「不用那麼刻意捧我沒關係的。」「誒──明明千歌說的是實話……」

  「…那,謝謝妳?」聽見梨子的回應,千歌滿意的點頭:「不客氣!」「妳是在自我滿足什麼呀……」梨子忍不住吐槽千歌。

  「千歌ちゃん,話說我要妳寫的歌詞呢?」梨子收拾著碗盤,想起原本的目的,「寫好了喔。」千歌拍著手提袋開心的說著,「那就好,要是千歌ちゃん在我去東京前才給我,我可就沒時間寫譜了。」梨子領著千歌到自己的房間。

  一開啟門,第一眼依舊是看見那一架鋼琴擺放在房內,沒有過多的擺設下,完整表現出梨子對鋼琴的重視和專一。

  千歌將歌詞遞給梨子,在大略看過後,梨子掀開了鋼琴,手指開始在琴鍵上活躍著,找尋理想的旋律。顯得格外無聊的千歌,下定心的在梨子房間探索,專心的梨子並沒有注意到千歌的舉止,甚至是千歌到底拿了什麼起來看。

  將曲譜完將近一半以後,千歌湊上梨子身旁的空位,並握住梨子的手,被千歌的反應嚇到的梨子縮了一下:「怎…怎麼了千歌ちゃん?」「覺得梨子ちゃん的手很美呢。」「什麼?……」梨子站了起來,還沒完全搞清楚狀況時,發現自己床上正擺著那本從東京回來到現在自己始終隱藏著的書,就這樣毫無保留、大方的攤開著。

  當知道原因的當下,梨子早已被千歌壁咚。

  「千…千歌ちゃん,這是在做什麼……」梨子雙頰通紅,分明是該斥責對方怎麼會亂動自己東西的時候,卻被那狂亂跳動的心臟打亂了拍子──梨子身體內的節拍器壞掉了。

  梨子想把頭偏移,但下一刻就被千歌抬住了下巴,絲毫無法移動頭部,「梨子ちゃん,喜歡這樣?」千歌的眼神像是能穿透梨子的眼睛,更是讓梨子全身滾燙著,連原本想闔上眼的想法也失敗了。

  兩人僵持了許久,千歌再度說話:「那個…是說下一步是什麼呀……」原先還十分強勢的千歌突然愣住,由於千歌並沒有把書看完就行動了,因此有些不知所措。

  看準了時機,還沒等到千歌反應,梨子緩緩伸出右手,在揪住千歌的衣領後便使力拉向自己,直到雙瓣觸碰將近數秒後才鬆開。

  「梨梨梨…梨子ちゃん?」千歌慌了手腳,瞬間一開始的氣焰全部消失,只剩下兩人如燒開的熱水般在原地發燙。本來千歌只是想跟梨子開個玩笑,想說東京來的少女居然有如此獨特的喜好,沒想到卻換來意想不到的結果。

  「對、對不起……」梨子開口,為自己一時失去理智的行為道歉。梨子害怕千歌會不會因此討厭自己,而換來的,則是千歌溫暖的微笑:「梨子ちゃん為什麼要道歉呀。」「這樣的舉止千歌ちゃん不會生氣?」梨子有些詫異,千歌搖頭:「因為對象是梨子ちゃん,當然不會生氣!不過原來梨子ちゃん真的有這種興趣。」

  「等等!才不…恩……一點點而已……」梨子害羞的低著頭,到底剛才是否有心動,這也是梨子不想直接說明白的。

  「既然這樣,那就繼續吧!」千歌笑了笑,再次壁咚了梨子,這次梨子並沒有反抗,而是露出那溺愛對方的眼神。對於千歌的天然中帶有些細膩的個性,最初的“奇怪”早已經有更好的解釋得以替代,就如前幾天晚上所領悟到的、最能換作言語的感受──

  「最喜歡了。」


─END─


創作回應

神楽
還好……千歌沒把書看完就行動,至於下一步,必須千歌自己領悟……(?
2016-09-19 01:20:38
秋羽 弦
也要看梨子買的書是什麼類型的(?!
2016-09-19 06:26:32
神楽
話說千歌在哪裡……看那本書?文中提及千歌在梨子房間探索……難道……!?
2016-09-19 01:25:00
秋羽 弦
噓,這是秘密w
2016-09-19 06:25:15
reed
一個輪流攻wwwwwww
2016-09-19 03:41:15
秋羽 弦
輪流攻好好好~XD
2016-09-19 06:26:02
桐生魂不滅的後勤聖陽
到了晚上
兩人在梨子的房間內X了個爽(?
2016-09-19 19:44:41
秋羽 弦
壁咚了個爽(?
2016-09-24 00:51:3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