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ガ王]再生!GGG機動部隊的現任成員。

作者:業風 翼│勇者王│2016-09-18 14:27:50│巴幣:35│人氣:5010
起來很像不少人跟我一樣對新勇者的登場感到興趣。
既然如此,就幫大家介紹一下現階段登場的新勇者吧!



以下內容可能會帶點劇透,不喜者慎入。


既然是接續勇者王FINAL的新章內容,
故事時間延續在舊GGG成員與勇者們遺留在三重連太陽系的宇宙。

雖然Project Z中已經早有講到,地球方面正在開發【覺醒人凱號】與其機組的主役機。
但總不可能只會有主要的機體登場而已。

即將在新作中擔任主役機的覺醒人凱號。
沒錯!這回為了霸界王的劇情,除了主役機的凱號以外,也有其他勇者登場。
以序章來說,現階段已經有四位勇者會與凱號共同作戰。
可惜,目前的資料都不是很多很齊全,不過還是以現有的資訊將他們介紹給各位。


首先,是德國GGG分部所開發製作的龍型系列勇者:
【月龍(げつりゅう)【日龍(にちりゅう)
但是兩者並非是在2009年的GGG再建計畫中才開始開發的機器人。

德國GGG是與中國法國的分部同期取得G石,並且著手開發龍型系列。
只是初次啟動時間卻比中國法國來的晚,於2007年2月時才正式啟動。
這時間點甚至比GaoFighGar首次啟用的時間(2007年1月)還晚。
且開發過程相當保密,甚至連當時的機動隊長—獅子王 凱,也是在完工的前一個月才知曉。
啟動後馬上就能投入戰鬥,與等眾多勇者一同對抗BIONET的擬態腦核機器人。
兩人初次登場於外傳《勇者の王たる力》


日龍兩人雖然登場較晚,但實際上與闇龍同期。

另外兩架機體所搭載的超AI,與法國相同為女性型AI。

【月龍】
(げつりゅう)
機體編號GBR-14,表面裝甲為銀色,超AI參考自冰龍的型號,
人格為雙子中的姊姊。
【日龍】
(にちりゅう)
機體編號GBR-15,表面裝甲為金色,超AI參考自炎龍的型號,
因此與其同型AI的一樣,不擅長著地。人格是雙子中的妹妹。

目前僅有的資料相當有限,外型與武裝一切都還不明。
唯一知道的情報是兩架與同期的龍型系列機體一樣雖然可以合體,
但卻因為兩者的同調率還不夠高,未達範圍,因此還沒合體成功過。

====

除了德製的日龍之外,這階段的龍型機體還有一架:
【翔竜(しょうりゅう)
從機體名稱看來,就能知道這架機體與以往龍型系列機體的車型載具不相同,
是具備高速移動能力的飛機型載具。機體顏色為水色(藍綠色)
他的啟動時間與超AI培育是最短暫的,因此人格方面還未成熟。
月龍日龍來說,像是個弟弟般的存在,有時翔龍也會以「姉さま」來稱呼月龍日龍
此外,他與小護戒道等人亦彼此相識。

這架機體還有個相當特別的設定……
就是翔龍在GGG的機體編號是GBR-05,僅次於編號GBR-04博爾霍克(ボルフォッグ)
那是因為翔龍的機體是早期的設計,是在2004年與博爾霍克同期設計出來。
所以嚴格來說,應該要算是現階段中的勇者們的《前輩機》。
但在當初的開發時期就被凍結的關係,實際啟動才是近日的事(GGG再建計畫)
也因此,原本是該成為「大哥」的翔龍,因為這樣在個性上變成了其他人的「弟弟」。

另外關於這點,我以前曾經介紹過一篇關於勇者王中龍型系列機體的未使用設定:
詳細請參照:[ガ王]竜系列機體的長男一文。(順便更新了該篇圖檔)

裡頭提到作品在機械設計階段初期,原本有個載具是飛機型態,並作為冰龍炎龍的大哥,暱稱「長男」的試作機體。還有能夠與超龍神進行強化合體的機能。
雖然最後沒有正式採用,但翔龍的背景設定,讓我覺得這設定有再回收被拿來使用的可能性。所以也許能從中推測或找出些翔龍的外型的參考也不一定。(但這只是我個人猜測……)

====

再來是第四位勇者:
【巨型波爾寇特(ビッグポルコート)
這個角色各位可能就比較不會那麼陌生了~
他其實就是法國GGG所開發、當初作為露娜夥伴的【波爾寇特(ポルコート)
波爾寇特在外傳《獅子的女王》中表現相當活躍,但最後也在該事件中機體大破。
於原種大戰(TV版)結束後,他被取下GS-Ride後作為露娜的AI特搜車使用。

波爾寇特(改修前),與博爾霍克是舊識。

而現在的波爾寇特,在之後的GGG再建計畫中經過再設計與改修。
能與新的GunMachine:ガンホークガンシェパー進行三身一體,變成巨型波爾寇特


博爾霍克的GunMachine:ガンドーベル、ガングルー
改修後的波爾寇特,也能與專屬的GunMachine搭檔進行合體。

本身就擅長諜報行動的波爾寇特,等同與以前的博爾霍克一樣,支援大家的行動。
他也是現階段勇者中,唯一超AI是以人類為樣本培養人格的,個性最成熟也最年長。
由他擔任隊伍中的協調者角色,是個不錯的選擇!
關於波爾寇特的詳細介紹,可參考《獅子的女王》的內容。

====

以上所說的四位,都是目前有在序章中出現的勇者。
霸界王本篇中,2016年時的GGG機動部隊隊長.天海護,將帶領這些勇者們展開新的物語。

隨著後續的故事發展,當然可能還會有新的夥伴陸續登場。
而且看得出來,像波爾寇特這樣曾經出場過的機體也能再度改頭換面。
搞不好那些還留在地球上的機體,都有機會能以新的角度去認識他們也不一定。
例如以前提過的美國GGG、俄羅斯GGG所屬諜報機器人……
無論如何,這就等著看看後面的故事會怎麼描寫了~



之後看看來不來得及把新章先作個介紹,在霸界王的續篇開始連載之前……(發夢
這樣大家就能一起討論霸界王的連載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263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勇者系列|勇者シリーズ|懷舊|勇者王|勇者王ガオガイガー|勇者王 FINAL|勇者|機器人|蘿蔔|熱血

留言共 8 篇留言

WhieAla白翼
有預感某人(?)要死第三次了(×

09-18 15:05

業風 翼
拜託不要啊!!XD09-18 22:00
任孤行
覺醒人凱號 好酷

09-18 16:57

業風 翼
很多人覺得不好看……
但我覺得很有特色的關係,其實很習慣他的造型了。09-18 22:01
鯊魚男
新章?
最近的?
還真有點感動呀

09-18 20:03

業風 翼
最近9月底要開始連載霸界王的本篇劇情。
為此,新售小說中收錄了序章,以承接霸界王本篇故事。

無論結局會如何,重新看到後日談再開,確實讓人很感動~OwQ09-18 22:04
墮天使-路西法
期待~~期待~~

09-18 20:53

業風 翼
一起期待!(握09-18 22:04
聰聰聰向前衝
覺醒人系列的最新機嗎?

09-18 21:23

業風 翼
要這麼說也沒有錯啦。
但融合了ModeWarp的覺醒人系列與GGG的勇者機器人特性。
算是兩方技術的共同成果。
有興趣可以看看【「覺醒人 凱號」誕生之謎】這篇~@@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55371009-18 22:07
基德
有個不好預感,就算不理差不多變成廢鐵的機械人,ggg全部人差不多也是普通人類,在這空間這麼久真的會沒事
嗎,希望主角再次和他們見面時,不會悲劇收場吧

09-24 08:03

業風 翼
如果照設定的話,其實不用太擔心。
因為ES Window不只是能跨越空間,是連時間也能跨越的次元洞。
就如同超龍神回到6500萬年前一樣,只是這次的目標是要跨越150億年。

所以說不定對原GGG的成員來說,
剛送完兩人回去後不久,馬上就有長大後的兩人來接他們了也說不定!(笑09-24 20:08
零又兵衛
所以月和日龍是女性型機器人(配色為銀和金色)

只是外型和武裝並未公開,不過合體後的型態就讓人更加期待

希望原GGG成員能順利回到家鄉(其實我喜歡史旺·懷特)

09-25 21:28

業風 翼
希望連載的時候,能順便公佈機設。:D

很多人都會擔心,原GGG隊員會被抓出來消費或草草收掉,其實我也很其中之一。
所以我反而期望能在故事的結尾讓大家團聚,到這邊就是最圓滿的結局了。09-25 23:45
基德
好奇一問業兄,你清不清楚霸界王到底昰什麼人是護故鄉的人?還是機界生命體那種的人,有沒有關於他一些詳細資料

09-27 22:13

業風 翼
目前關於霸界王的詳細資料都還沒出來,所以我也沒辦法準確的告訴您。
現階段只提到霸界王是次元的變革者,
而這次就是為了打開次元洞而遭遇霸界王的故事。

所以我也希望連載開始後,能從中補充霸界王的相關設定。^^;09-28 12: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s90116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ガ王]勇者王ガオガイガ... 後一篇:[ガ王]霸界王~GAOG...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