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GameRecall > PSO2] 放置用裝束:Pyjamas Set

作者:Alster│2016-09-16 14:12:50│巴幣:4│人氣:979
以下圖多,點閱時請留意網速及小心封包流量 つ´Д`)つ
且因為有較為裸露(?)的內容存在,觀看時也請留意身旁有無行人或熟人w



前陣子正為某處的MMO時裝討論中對『半裸襯衫』沒有出在PSO2中感到意外之時,SEGA於(8/24)的AC轉蛋更新中,襯衫以三件式時裝的[Ba]登場了。
如果有接觸過不少Galgame或是戀愛劇,這件很適合用來重現"女方因為沒有換洗衣物而暫穿男方大幾號的襯衫"的情境w


ドレスシャツ (禮服襯衫 / 裸襯衫)

※ 官方設定圖:





正如圖示意的,該套裝並沒有額外設定外衣[Ou]以及內衣[In]部分。
但是系統上的設定是無法不穿內衣的(排除BUG或是MOD使用的話)......所以以前若有對吃內衣票券抱有疑慮的話,現在這件時裝便是證明它們真價的時候了w

該時裝共5種色款(白、影、空、夜、櫻),原色為白。
由於是[Ba]圖層的衣著,顏色不可使用變色券變更。此處基於個人喜好以及預算問題,展出的為櫻色。

※  人物實穿:








※ 美容院多視:




◎ 裝飾細節:
髮型: アルキュリアロング
化妝1: 預設薄紅色口紅
化妝2: アイシャドウ 赤
眉角: 派手くっきりまつげ 黒
紋身 / 貼身衣物1: ボディバタフライ
紋身 / 貼身衣物2: 足袋F 白
飾品1: リリーパさんB
飾品2:
飾品3:
飾品4:
貼紙: 預設

由於個人設定的目標是"準備就寢的女性",故在飾品設定上除了當作抱枕看待的『リリーパさんB』外一律都放空 ── 畢竟要睡覺了還穿一堆飾品,怎麼想都挺突兀的。
但若是想用這件來表現人物病弱的樣貌的話,可以考慮額外使用『封印されし真眼』或是『おでこ包帯』等增加負傷療養的形象。

髮型『アルキュリアロング』是在TW.ser時便很喜歡的長直髮,是NPC『ウィティア』(工房系統委託、出沒在咖啡廳的金髮綠裝的新人類)的髮型。
雖然與其它髮型相較之下樸素許多,但也因為這點可搭用的服裝相當多、泛用。也較能表現出女性要為成熟的感覺。

內衣[In]、紋身與貼身衣物的部分純看個人喜好性癖
這邊使用『シリコン1空[In]』這件較具色氣的內衣、以及增加色氣度用的『ボディバタフライ』這腹部蝴蝶紋身,但貼身衣物部分則選用FUN抽品的『足袋F 白』,來符合想像中的人物設定。

化妝與前回的BunnySet幾乎相同,故不再贅述。



表現色氣而言,這件的裸露程度夠多可以滿足多數紳士(?)慾望。
但缺點方面,衣服在胸口方面的表現太過於貼身,裸襯衫應有的下空與藉胸部撐開衣物的空檔沒有做出來,實在可惜。
另外一個不像是缺點的缺點就是 ── 這件比起人物開在副本中打怪,更適合用作人物掛網使用(在鬼船可能還會引起些意外的注目或騷擾這樣)。

初推出時,原色白襯衫價格因轉賣的介入導致價格被抬到28M之譜。
如果不介意顏色、或是與個人一樣將此襯衫當作為睡衣看待的話,選用相對便宜的空或櫻色也不為是個選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243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夢幻之星 Online 2(依照網站部決議 2013/11 起另開台版 C1,但日版與動畫仍串在此 C2)|PSO2|SEGA|日服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amuel54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ameRecall ... 後一篇:[GameRecall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ownstyle祝我生日快樂♥
每年都有的生日活動來惹! 可以填寫祝福、還有著色及繪圖活動 (~六月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562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