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上吧!靈魂出竅冒險家》Chapter2-1 與惡魔戰鬥(一)

作者:晨茫 Will│2016-09-12 06:07:30│巴幣:10│人氣:330
對於天堂內部目前的狀況我還不了解,而且孟翔他逃亡很久了,對於內部狀況應該不太瞭解。

如果想要知道內部情況的話,看來必須找到當時的神獸問清楚了。

「陳孟翔,你知道神獸現在在哪裡嗎?」我眼神凝重地認真問他。

「我不知道,他跟我說完你離開的事情之後,就再也沒出現過。」

「我想當時天堂變天的時候,他應該有來找過你,但過程中可能遭遇了什麼不測,所以才沒出現。」我非常不安的皺著眉頭。

「希望你說的不會成真。」孟祥也很擔心的皺著眉頭。

「與其在這裡猜測不如馬上起步去尋找吧!對了!現在還有辦法安全的進去村莊內買點武器嗎?」

「恐怕無法安全的進去村莊內了,而且你身上也沒有半毛錢,要怎麼去購買武器?」

「對吼......我身上沒有半毛錢,那不然你借我一把小刀吧!」

「當然好啊!還有這把雙管獵槍也給你,這把槍是神獸離開前送給我的武器,但我到現在都還沒用過。」

「謝謝你!那我們就趕緊上路吧!」我拍了拍孟翔的肩膀後,就開始轉身趕路。

孟翔跟我為了躲避惡魔們,只好選擇繞遠路躲在森林裡,而且在繞過多摩村旁邊的森林後,就會到當初神獸把我抓走後帶去的那座山了。

可是好巧不巧的,我們還是在森林裡遇上一隻正在休息中的惡魔。

「該怎麼辦?」孟翔皺著眉頭看著我。

「我怎麼知道該怎麼辦!」

「你可是英雄欸!我當然要問你啊!不然我要問誰!」

「都不用問了,何不來問問我呢?」一股沒聽過的聲音突然說話了。

我跟孟翔兩人先是瞪大眼睛的互相對看,再一起往背後一看,發現是那隻剛剛在休息的惡魔!

「哇!阿!」我跟孟翔嚇得趕緊跑走,結果惡魔又迅速地跑到了我們的面前。

「你......到底......想要做什麼啊!」我一邊發抖一邊質問著他。

「我?當然是阻擋你們的去路啊!惡魔首領可是有交代每一隻惡魔要把看到的任何可疑靈魂給攔下來。

「我們很可疑嗎?」我用手比著我跟孟翔兩人。

「當然可疑啊!哪有普通的靈魂會帶著小刀跟散彈槍,還會在腰間插著兩把雙刀的?」

「那看來只好戰鬥了!」我拔出插在腰間的小刀,開始不熟悉的胡亂揮舞著。

在人間的時候,我早就想要嘗試這種拿著武器對著別人胡亂揮舞的事情了,可能是平時太壓抑自己的心理了,導致我連這種一般人不應該會產生的興奮感都產生了,這都是心理治療還沒完全成功的關係吧?

「哼!這種亂揮舞的行為也能夠稱作為戰鬥嗎?」他一邊後退一邊在恥笑著我,同時,他找到縫隙抓住了我的手。

而我也很反射的要去撥開他的手,但想也知道,他用另一隻手抓住我的另一隻手,然後,突然將我往後甩,趁我倒地時,奪走我的小刀。

「哼!人類就是這樣子,軟弱的殘破不堪,就憑你也想跟我戰鬥?再去練個幾百年吧!」他開始狂妄的大笑起來,而我也跟著他一起大笑。

「哈哈哈!對阿!人類是殘破不堪的,但武器是殺人不眨眼的!」我迅速地站了起來,從背後拔出雙管獵槍,朝他的臉上轟下去。

在他硬生生地倒地之後,他便從此陷入了沉睡。

我看著他流著血的臉龐嘲笑著,笑他鄙視人類,笑他讓我打了第一場成功的戰鬥,然後迅速的從他手上奪回我的小刀並插回腰間。

「哇!剛剛那個是你嗎?怎麼好像一個神經病院的患者啊?」孟翔不知是真的嚇到了還是故意在嘲諷著我。

「會殺人的,應該都不是個正常人吧?」我冷笑一聲之後便繼續往那座山趕路。

-----------------------------------------
但惡魔可不是一槍就可以斃命的,因為他們是不怕子彈的——怪物

「人類就是這麼天真啊!還真的以為自己能打敗惡魔?」剛剛那隻倒地的惡魔,在惡魔的復原能力下,又重新地站了起來。

「既然給我這樣的屈辱!我絕對不會放過你們的!」惡魔看著走遠的靈樂跟孟翔,自己在喃喃自語著。

不管是什麼種族、什麼生物,仇恨都能成功的蒙蔽大家的雙眼呢!
-----------------------------------------
後記:我是作者——流芒,由於週六發過一篇章節,所以週日的周更文章就順延到周一啦~(因為我真的無法在一天之內就打出新的一篇!)

不過周更依舊是固定的,其他天你看我有發稿?那一定是假的!你眼睛業障重!

不是啦!是我可能沒事做,閒閒地就發了一篇文啦!(平時我是很不確定我是否會忙碌的,所以我才不敢改周幾有更新,只能固定周日有更新)

那我們有緣再繼續在後記見面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201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惡魔|神獸|雙管獵槍|尋找|戰鬥|復原能力|仇恨|屈辱|怪物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ken03072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置頂】持續更新的小說系... 後一篇:哭泣—《上吧!靈魂出竅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公會————— (0)
沁墨閣(退) (15)
自由象限(退) (17)
小說聯合會(退) (2)
紙與筆(退) (8)
小說創意園地(退) (10)

—————日記————— (45)
議論類日記 (9)
回顧 (8)
行事曆/計畫 (6)
小說目錄 (6)

—————詩————— (22)

—————小說————— (8)
練習區(停) (5)
小品文(完) (8)
小品文Ⅱ (23)

—————連載————— (0)
《單身漢王子 》(停) (1)
《如果家人可以是戀人》(停) (0)

—————極短篇————— (0)
《夢國度—失敗專賣店》(停) (3)
《暗戀》(完) (4)
《就是愛》(完) (7)
《期望的翼》(停) (2)
《說不出口的那句話》(完) (4)
《時間の秘密》(完) (8)

—————短篇————— (0)
《佇足,你的在乎》(完) (13)
《佇足,你的在乎》第二季(停) (4)
《在異世界展開冒險的我》(停) (7)
《給我已讀不友回的愛》(完) (10)
《Loving──光與暗相逢》(完) (12)

—————CSO三部曲————— (0)
《家人也可以是戀人》(完) (11)
《友妳,友我》(完) (25)
《煉獄筆記本》(停) (8)

—————靈魂三部曲————— (0)
《上吧!靈魂出竅冒險家》(完) (20)
《靈魂出竅冒險家2:朔月》(完) (26)
《靈魂出竅冒險家3:正反》(停) (8)

—————連載完結————— (0)
《人鬼咒緣》季一「水鬼的祝福」(完) (15)
外傳「被審判的愛情」(完) (5)

—————繪圖————— (9)
練習區(停) (2)
【漫畫小品】(停) (2)

未分類 (0)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